学好法 坚定实修必有神迹出现

大法弟子 里夫


【正见网2011年02月13日】

一、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来自于大法,学法是根本的根本。

师父法中讲:“还要告诉大家,我把佛法中的威力,把我自己诸多的能力,都容到那本书里面去了,容到这个法里去了。无论是录像带、录音带和这本书,你只要看,你就会发生变化;你只要看,你就会去病;你只要去修,你身体就会发生本质的变化;你只要坚持修下去,你就会有能力,你就会看到,你就会听到,你就会感受到大法的洪恩。真修者一切佛法的威力我都会给你,你只要去修,你就能得。”(《各地讲法一》--<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 )

师父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激励着我。自从九五年冬天得法后,我就如饥似渴的学法,并严格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我每天除了参加集体学法外,我又挤时间再学,业余时间或上班闲遐时(别人干完工作打扑克、闲扯),我就到工厂区内(上班时不准出厂,锁大门)树林中、草丛中学法;下雨天,就钻到废旧大铁管道内或破旧屋子里学法。工厂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我学法的身影。其它方面炼功、交流、外地洪法、精進不怠。

二、進京护法

在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全面掀起镇压法轮大法的恶浪,所有的宣传媒体、电视、广播、报纸、都大肆诬蔑法轮大法,红色恐怖笼罩着全国大地。师尊金刚不动、力挽狂澜、发表经文指导大法弟子,呵护大法弟子,鼓励大法弟子,让大法弟子走出来讲清真相证实大法。许许多多同修抛家舍业、放下生死、毅然進京上访。我在大法的感召下,和同修交流后、决定進京护法。这个念头一出,一切都象有人顺理成章的安排好了一样,進京需要打出的“横幅”送来了;(其实我还只是动了这一念,还没告诉同修呢)去北京选择的车次、路线的小册子送来了;進京注意的事项有同修告诉了。一切都是那样的井井有条,只剩下自己的行动了。真是太玄妙啦!可是真正走出那一步啊,可不象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各种面临的问题都摆在眼前了,师父讲:“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百苦一起降,看其如何活”(《洪吟》--〈苦其心志〉),真的是严肃的考验。职务、工资,工作有可能被开除,家庭、妻子,儿女可能要承受意想不到的魔难,未来的前途维艰,甚至坐牢失去生命。难呀!方方面面的难关呈立体形式的、自上而下的压下来。师父说:“……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纽约法会讲法》)。我想既然是法轮大法真修弟子,就要放下生死了,还有什么怕的呢?我开始写了一封遗书。后来觉的“遗书”是人的东西,就把写好的遗书烧了,把一切都放下了,進京护法、证实大法。走时的干扰也很大,都在师尊巧妙的安排下,顺利买票上火车進京。上火车后,想起進京的同修说过:“在火车上心里特别难受,心里象滴血一样苦”。我静静的休验着心里滴血的滋味 ,我怎么就不难受呢,思想里只有平时学法中师父讲的一些话(平时多学法、学好法的好处使我坚定而平静)。我就很平静的,该吃就吃、该睡就睡,一个心眼就是一定要到天安门广场证实法,喊出我心中的最强音:“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

下火车后,走在长安街的路上,见到警察荷枪实弹,便衣到处都是,路上不断有被警察拦截的大法弟子,有的被打,有的被拉到汽车里……。我心里坚定的说:“师父,我一定要顺利走到天安门广场,我千里迢迢就是来证实法的,就是要来护法的,谁也看不到我。说来也神奇,我这个念头一出,我大摇大摆的径直往前走,谁也看不见我,也无人理我。按照同修告诉的线路,走到一个地下通道的地方,里面也有不少警察,眼睛直勾勾的审视过往的行人。我也不看他们一眼、旁若无人、也没人理我,和他们擦肩而过,也无人看见。从地下通道上来,正好是天安门、金水桥旁边。我前面也有两排警察,还有桌子摆着,我也不管那些,我看中天安门中间的位置,我要堂堂正正证实大法,抬头看到南方天空朝霞喷涌而出,红光一片,东方也是一片朝阳,映衬着万道金光,我觉的自己高大无比,心情特别舒畅,也没有怕的感觉,周围什么也没有。我从身上拉出横幅,高声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两遍,也没有人管,我想是不是声音不够洪亮,我又铆足劲喊着:“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这时才见到有些警察跑过来,一面抢着我的横幅,又朝我头上脸上挥拳打着,还用脚踹我。但我一点也没感觉疼,好象是他们用手推我一样,我心里想,这些警察打人是做样子的,不使劲。后来才悟到是师父给我下了“金钟罩”,我只感到身体周围有一股暖融融的能量团包围着,挺舒服的。

后来我和许多大法弟子都被大汽车送到天安门广场公安局大院里。一進院里,两边站满同修,列队鼓掌欢迎我们(他们也是在我来之前,从天安门广场被非法抓来的),并且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迫害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大法弟子的呼声响彻云霄,那个场面是那样的宏大、壮观、殊胜;那个场面是我生平在常人中从来没有见到的那种壮观场面。大家互相鼓励着,一会高喊法轮大法的口号,一会又背法,我心里激动万分,好象我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神。我心潮澎湃,我高声喊着大法的口号,大家一起跟着喊。那里也没有谁告诉你怎么做,也没有谁是负责人,完全是神圣的展现、自然而然。大家是那样坚定、纯正、祥和,谁都可以带头喊口号,大家都跟着喊、又整齐、又洪亮。背法也是一样,只要谁一起头背法,大家一齐跟着背法。心情那个舒畅啊、亮堂啊,简直无法形容。后来出来几个武警不让喊口号,但他面对的那一排一停,后面立即高声喊着口号,他们一扭头过来,他们背后又有同修喊起口号,他们就灰溜溜的走了。

到下午五点左右,我们被用汽车分别送到各个地区,登记、填表、审问,我被送到北京东城区看守所,那里每人单独在一间房里被警察审问,我就给他们洪法,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治病的奇效,凡是未报地址、姓名的大法弟子被送到河北安平县一个“610”邪恶组织的地方(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组织),每人单独关一个屋子,里面有五个警察专门审问大法弟子。每人要问姓名、地址等,他们搞逼供信、不让吃饭、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罚站马步、暴打。我不配合他们,就罚我站马步。我不站,我就坐在地上,他们就打我,有个大个子警察很凶,是个主要打手,我见他气势汹汹挥拳打我、踹我,我也不觉的疼,我已经悟到师父在保护我,师父给我下了“金钟罩”。我心里念“坚修大法、坚如磐石”,每个字就在我的心中,每个字都金光闪闪,他打他的,我想我的。我还想,这小子怎么不使劲呢,我怎么不太有感觉呢?但是我看到旁边有个被抓来的小偷也被关在这个屋子里。那个大个子警察打我,我看到那个小偷一跳一跳的,就象被吓一跳那个样子,而且惊恐的眼神、害怕的样子。我才知道是这个恶警使劲打我呢?后来那个恶警累的气喘嘘嘘走了。我也有些累,因为我不站起来坐在地上,他就打我往起拎我,我就是不站,他就打。就这样,一会拎、一会打,虽然不觉的疼,也觉的一会起来,一会坐在地上,折腾的挺累的。他走了,我也休息休息,因为我一直绝食,这是第五天,但是也不觉的饿。他们吃完饭后,又来审问我,我还是不配合他们。这回有个警察拿个木棍子打我,他专门打我关节骨头,打我膝盖骨,打的嘣!嘣!响,就象打在石头上一样,棍子打上去还往起弹。后来我忽然冒出人心来。我心里想,我看《转法轮》书中师父讲:“打人、欺负别人也是一样。他打他一拳,踢他一脚,就随之这个人打的多重,德就落过去多大。”“我们讲,德就是自己承受了痛苦,吃了苦,做了好事得来的……”。我想这个警察打我,我也不疼啊,怎么能消业呢,怎么能转化为德呢?我知道师尊给我下了”金钟罩”。这个“金钟罩”是两半的,象是蚌壳一样,可以打开或合上。我想吃点痛苦才能消业呀,才能有德呀。另外自已己里对“金钟罩”还是觉的玄,也想试一试,看看是不是就是“金钟罩”(悟性不高,信师信法不坚)。我意念中把“金钟罩”两半一打开,还没等完全打开呢,啊呀!那棍子就落在身上了,实实在在的打在身上,打在关节骨头上,那真是痛彻心肺、疼痛难忍。我赶快把“金钟罩”合上了。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师父的无量慈悲,师父为保护大法弟子实实在在的给我下了“金钟罩”,师父为弟子承受痛苦。我切身体验到师尊对弟子的洪恩展现,我当时泪流满面,他们见我这样就停止折磨我了。后来各地進京护法的大法弟子越来越多,那些地方根本就关押不了那么多大法弟子,他们就把凡是外地的大法弟子,就赶快放出来了。历时十五天我顺利的回到家中,继续投入大法弟子证实法的洪流中。

另外,还有些神迹也是师尊赐予弟子的,一并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威力和慈悲师尊对弟子的呵护。

我回到工厂后,被工厂“610”人员知道,他们就把我叫到办公室审问我,问我谁指使的呀,怎么去的呀……!我也不配合他们,我想起师尊《转法轮》中讲的:“平时常人想问题时发出的大脑形态的东西,因为它没有能量,发出时间不长就散掉了,而炼功人的能量保持时间就长多了”。师父又讲:“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我就开始用意念把那个审问我的人用绳子把他脖子捆住,不让他审问我,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能量,我有师父保护。我意念绳子,那就是真的有绳子捆你,谁知这么一想:那审问我的人,一会用手摸摸他的脖子,说话也不得劲。他说:”唉呀!咽喉痛呀,这么疼、感冒了。”他又说:“你看你把我传染上感冒了,嗓子疼的不能说话”(因为昨天他假腥腥的用他的杯子给我倒了一杯开水,其实我没喝那杯水)。我说:“我根本就没有得感冒,怎么传染给你呢。”他哑口无言。他和另一个警察说,刚才还好好的,现在特别难受。后来他就不了了之了。

我悟到师尊呵护大法弟子,为救度众生而展现的神迹,是又一种普度众生的形式。由于师尊赐予大法弟子各种神通,实实在在的展现在大法弟子面前,使大法弟子更加坚定信师信法、实修大法。同时由于大法弟子神迹的展现,使恶警在神迹的威力下,起到了窒息邪恶的作用,震慑了邪恶,使他们断掉了对大法弟子继续行恶的念头、不再行恶、犯罪。有的还能够听大法弟子讲真相,甚至有的还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成为被救度的生命。这也是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清除邪恶,也是大法弟子修炼过程中威德的展现,是师尊无量慈悲和佛法在正法中的辉煌。

本人层次所限,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