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历尽千万次极苦

雪中莲


【正见网2011年02月05日】

看过中国神话电影、电视、戏剧的人,一定记得天兵天将们,脚踩云端,手举令旗,神舞扬威的模样。是的,那绝不是作者的凭空幻想,如果你能看见另外空间的景象,那可是实实在在的存在!

数亿万年前,大法将在宇宙最中心―三界之人间开传,各神界、天界的众王及大穹中各路佛、道、神仙都得知这一讯息,有一部分王者决定随万王之王下界。此时有一组天兵天将身披战甲,手举令旗对选择往下界去的众王者颁布道:有敢于在大法开传时得法、助法者,必历经千次、万次的各层极苦,方才得道……

我们来了---就是今天的大法弟子们!

我们当中的很多弟子经过层层转生的历炼、魔炼,其中很多弟子为寻求真法、真经、真道,在不同层次中放弃了王冠、爵位、功名利禄……

人能知道的有在古希腊神话中的各种不可思议的神迹―人曰:神话故事。

有在耶稣传法时,为坚持信仰遭遇罗马士兵投進兽笼里与饿狮搏斗,最终被狮兽撕裂,狂咬吞吃的恐惧极苦,也有被罗马士兵捆绑在柱子上遭烈炎火烧极刑的基督门徒……

有在释迦牟尼传法时,神通大显的佛教圣徒。那个时期的人间极苦,我们同样体验过……

在本次人类文明开创后,世界上各个国家王族兴盛衰亡及争权斗势,特别在中国各个朝代帝王将相的功过是非皆大多是我们大家的故事。

在这历史舞台的大戏中我们可能扮演的是正面的角色,也可能扮演的是负面的角色,但是这些都不再重要了,关键是在大法洪传之时我们今天的表现是什么样子的,是起了正面作用的,还是起了负面作用的!

这其中的确有一部分是旧势力安排来捣乱的,同样历尽千苦万难,有的也同样冠以大法弟子的名号,(这类人,人的一面也许并不清楚为什么这么做,即使隐隐约约知道自己所为有不对劲,可是很容易被人的各种执着心掩盖而找借口,总认为是别人的不是,而不愿承认自己做错了。)但是这部分人如果能在大法开传之际真能在大法中归正自己的言行,按照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学法、学法、再学法,就一定能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回归正果。

反之即使不是旧势力安排来的,但是下界转生后各时期积累的业力和当今人的各种执着心,符合了旧势力或恶的因素,那也许将面临很可悲的处境,这叫老账新账一起算,后果不堪设想!

表现最突出的就是在弟子中挑拨离间、恶意中伤、拆台、其根本之执着为―妒嫉心!

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太庞杂了,太久远了,恩恩怨怨,你欠他(她)的,她(他)欠你的,生生世世无法追溯……

一笑泯恩仇!

我们都降生在大法开传之际,我们都是大法弟子,有师父在,有大法在,我们一定会在法中认识到我们自身的不足和人的各种执着,有大法在,有师父在,只要我们不断学法、修心,我们一定能在法中归正我们的言行,我们一定能够完成神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我们与神的誓约。只要我们心存善念,一切冤怨一定都能在大法中得以善解!


让我们再读师父经文《精進要旨》

修者忌

执著于名,乃有为邪法,如名于世间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

执著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

执著于色,则与恶者无别,口念经文贼眼相看,与道甚远,此乃邪恶常人。

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

境界

  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



同修们,我们千万不要因为自己今生一时的漏,而铸成大错,从而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而失去永远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