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的神奇事三则

大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05日】

一、大庆多处盛开佛花

有一种佛花叫作优昙婆萝花,每三千年开一次。在二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佛就对他的弟子讲过,当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萝花在人间开放的时候,就是法轮圣王在人间度人。近几年大庆多处盛开此花,有的在工厂的玻璃上,有的在果树上,有的在成垅的大葱上,有的在菜园的蔬菜上,有的在大棚里,大片的开放。

二、大庆人是有福的

一九九二年开始李洪志大师在全国各地亲自传法,听当年随行的一名老大法弟子说,一九九*年,大法师父去齐齐哈尔传法,坐火车路过大庆时,向大庆方向打了大手印。老弟子看到空中的法轮向着大庆方向呼呼的飞转,当时大庆有四万有缘人喜得大法。这些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把当年的真修者锤炼的更加成熟,正在扎扎实实的救度着这方众生。有的人家一百五十多口人得了大法,有的人家里显现了佛光,有的全单位人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保平安。现在明真相的众生已经成了大法的活传媒,大庆人正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幸福的生活。

三、大庆的天空下鱼了

最近,听一位年近八十的老人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一九六四年和一九六五年连续两年夏天下雨的时候,在大庆市龙凤和厂西两个地方,天空突然下了两次鱼。大的有半尺长,比较少,基本都是一寸左右大小的。满地都是,欢蹦乱跳的。人们或盆或桶的捡,有的吃不了还用线串上晾在屋檐下。当年石化总厂食堂的炊事员们在雨后第七天,从食堂门口的水坑里,用大笊篱两下就捞了一大盆小鱼,做熟后人们吃着都说味道很鲜美。

但这么大的事,很少有人知道。因为共产邪党的宣传喉舌一次都没有播报过。人们的头脑长期被其宣传的无神论抑制着,人们只是捡鱼、吃鱼、晾鱼,从来没想过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奇异的景象?李洪志大师在《洪吟》〈迷〉”中说:“芸芸众生满苍宇 层层有天皆有地 奇景妙无穷 世人迷不醒”。为什么这么反常、超常的自然现象中共的媒体都不播报?因为中共恶党长期的无神论让人们都当它的驯服工具,让中国人都成为党叫干啥就干啥的木偶所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