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显神威

一心


【正见网2011年02月01日】

一名家住湖北的同修出现直肠癌的假象,回到家中精神有些崩溃,人不能走路,身体状况不好,同修妹妹找到一名东北同修,希望他能去一次,东北同修听到此事,心中只是一念,这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是整个湖北同修要形成整体的事,责任重大,我们是一个整体,师尊也告诉我们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东北同修来到此地,就此事与大家一起交流,形成整体,打破间隔。大家共同认识到对同修的迫害,就是对我们整体的迫害,大家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后,奇迹出现了,不能走路的同修站起来,癌细胞转移没有了。整体归正,环境改变,同修什么不正常的表现都没有了,身体全好了。家里的常人也非常感激与高兴。

大家又一起交流准备去湖北一个劳教所整体近距离发正念,解体邪恶。当大家发出这一念时,旧势力就开始干扰,晚上大家全都睡着,整点发正念的铃声听不到,平时不怎么睡觉的同修都大睡。早上六点多大家出发,到达劳教所时,开天目的同修看到,劳教所上空黑蒙蒙,旧势力把周边地下旧的“佛、道、神”都全部调来,倾巢出动,他们头上也有光环,有的把自己家的庙也搬来了,庙上面也有光照着,他们把劳教所上空全部包围。他们知道这是东北大法弟子与湖北大法弟子整体来发正念,联合作战,所以早早的就在那里等着。大法弟子心性到位,共同一个想法,大家感到全身都溶在法中,头脑中什么都没有。开天目的同修看到了伟大的师尊和正的佛道神在邪恶的上方帮助大法弟子清除邪恶,天上的法轮连成串,闪闪发光,场面威严神圣。看到这神圣一幕,同修泪如雨下,体会到师尊只看我们的心,当我们心性到位时,一切都安排好了,其实我们什么都做不了,都是师尊在做。下午时,劳教所的上空明亮,天清体透。

同修回到东北就此事交流,大家共同认识到整体配合的重要,也认识到“指责、埋怨”这个不好的物质是影响大家整体提高的关键,它是邪党文化造就的黑色物质,造成同修之间间隔的毒药,也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必须清除的物质。同修看到当我们大法弟子指责埋怨同修时,话一出口,都是很多的利剑扎在对方身上,整体的场没有归正,同修就会表现不正的状态。对待魔难中的同修我们都是鼓励启发,善意的帮助,同时修自己,我们整体都是正的,都是慈悲祥和的,师尊什么都会为我们做,因为我们就是修这个心,什么都是师父在做。

新的一年,希望同修们共同提高,认清和去掉那个“指责、埋怨”的邪灵,让我们形成圆容不破的整体。我们同修之间都是慈悲祥和的场,那我们对应的无量众生也会有更多的被救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95)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