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发生在我家人身上的奇迹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29日】

我的妈妈今年83岁了,修大法有十四年了,从修炼后身体的病痛全消失了。老妈妈虽然年纪大了,可是为了救度那些可贵的中国人,这些年她每星期都自己搭车去唐人街派资料,去年11月22日她在赶公车的路上,一脚踩到一个小坑里,身体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当时身体就不能动弹了,老妈妈不懂讲英语,被好心的西人给送去了医院,一检查断了一条肋骨。老妈妈这时感到疼痛难忍,医生看到这个情况就给她打了止疼针,她当时看上去很虚弱,她躺在病床上听着师父的讲法,第四天就出院回家了。妈妈住在二楼,她不要人扶着自己慢慢的上了二楼。回到家后当天晚上摔断的部位疼痛的使她无法入睡,她就不停的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摔断的部位不太疼了,她能休息了。之后的日子里,她不断的学法炼功发正念。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可是四十多天后妈妈又可以自己搭车去唐人街派资料了。

看到老妈妈身体恢复得这么快,我们做儿女的都为她能闯过这生死大关,无比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

还有我的老父亲2007年上美国纽约参加法会,当时因机票紧张,无法和弟弟、妈妈同乘一架飞机,自己单独乘飞机去,到了美国转机时,由于纽约当天下冰雹,飞机只好转飞到离纽约有900公里靠近加拿大边境的一个镇子降落。老父亲也不懂英语,所以不知道发生的变故,看飞机开了舱门他就下了飞机,并且出了关,他以为到了纽约了。他在出口等儿子来接当然等不到,他就上了出租车,出租车开出去后,一看出示的地址 ,就又把他送回机场。老父亲不明故里只好坐在门口,这时已经是晚上很晚了,看不到一个中国人。

弟弟在美国纽约机场接不到爸爸,急的不只如何是好,机场工作人员也一直在帮寻找,可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老父亲就在那坐着,这时,一个年轻的中国男青年来到他身边问他要上哪去,陪老父亲坐了一晚上,并帮助我的老爸爸转乘去美国纽约的飞机。并及时的赶上了当天的法会,见到了师尊。老父亲明白了是师父帮助弟子走出了困境,没有师父的帮助,老父亲后果难以想象。

而我本人也在去年经历了一次有惊无险的大难,那天我开车去干活的路上,经过一个三叉路口,没红绿灯(绕圈圈让右边车行走),我当时心急远远看的右边没车过来,就一脚油门冲上了路口,这时才看到右边一部面包车快速直开过来,我和面包车司机都惊呆了 眼看我是车毁人亡。就在这瞬间,我的车怎么就躲过去了,并且离面包车远远的,太不可思议了,我当时就明白了是师父保护了弟子,师父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借此机会向伟大的师尊叩拜新年好!无比感谢师父为了救度我们不辞千辛万苦的付出和承受,我们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