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修炼之后的身体转变

翡翠


【正见网2011年01月27日】

决心背法,抑郁症一夜消失

我在看到明慧网上同修背法的文章后,也下决心背法。但是,我的抑郁症已经困扰了我18年之久。我天生的记忆力很好,一篇不长的古文5分钟就可以背下来。但是初三时得了抑郁症,记忆力严重下降,性格也变的急躁。在我下决心背法后,我想,这抑郁症严重影响我背法,要是我的记忆力象以前一样好多好啊!但是不管怎样,开始背吧!想过之后我就上床睡了,第二天醒来之后,我发现什么都改变了,我的抑郁症“飞走”了!原来的抑郁症就象一块大石头一样压在我的大脑中,现在那块大石头飞走了,头脑一下子轻快了。

我的体会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自己作不了什么,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但是我们自己要有决心。

实际上无论什么病,都是另外空间的灵体作怪,另外空间的灵体拿掉了,这边的人体的病就没有了,无论器质性的病变还是功能性的病变。现代医学对病症的分类只是根据表象来划分的,而病症的根源都在于另外空间。

大石头样的灵体被师父拿走后,大脑的感觉是一下子轻快了,原来大石头压着的地方觉的空空的,就像是花园里的一块大石头被搬走了,但是石头周围的花花草草被压的歪了,经过背法炼功,两个月后,大脑的感觉更加正常,就像是被压歪的花草又直立起来一样。

修炼第一天,师父消宿业

我是1996年看到《转法轮》的,我连夜看完之后,觉的天机尽泄,当时我想,以后不看别的书了,就看这本。自从看到《转法轮》之后,我就不像以前那样爱看书了,我从小酷爱看书,见到书店就進,得法之后明白了原因:我注定要通过这种形式得法。1998年的春节,正月初六,我和父母到以前的一个邻居家拜年,一進他家的客厅,我看到客厅里挂着师父的法像,我说张姨你们也炼法轮功啊,我也要炼,于是我们约好第二天来学功。回家的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 “梦”,在“梦”见我的身体像一个烂泥塘,长方形的,师父拿着一把铁锨,一下子就沿着烂泥塘的对角线从这边挖到那边,把里边的烂泥都挖光了,只剩下一些浮草,等着我自己去清理。我刚要高兴,还没待高兴起来的时候,师父就说(其实不是说,是用功能打到我的心里):你别高兴的太早,就这些也够你清理一阵子的了。

相同的病症,不同的灵体

1999年,由于自己修炼不精進,我突然病倒被送到医院,当时是正赶上下班的高峰时期,平时都是塞车最严重的时候,可是那天送我去医院的一路上却非常顺利,车每到一个路口,红灯就变绿灯,一路送我去医院的人都惊叹太顺利了。住院顺利动完手术后,第二年病症复发,腹内生了一个12厘米大的肿瘤,比手术前的肿瘤还大,两个医院的检查结果相同。医生说我有两个选择,一是动手术,二是吃中药。但是医生说我的身体很弱,禁不起第二次手术,只能吃中药,而一个熟人医生告诉我,中药对我的那么大的肿瘤已经无济于事,只能是心理安慰,这个肿瘤随时会破裂,只要破裂,就有生命危险。

我当时在吃药,自己也知道这不符合修炼人的状态,却迟迟放不下吃药的心。一天,我的药不翼而飞,我悟到是师父不让吃药了,就让家人不要再找了。几天后的一天晚上,我看到师父的法身站在我的床边,把手伸到我的肚子里,但是那个灵体很厉害,待在肚子里不动。师父一下子分出若干个法身,围在我的床的两边和床尾,师父的法身摁着我的胳膊和腿,一个法身把手伸到我的肚子里,从我的肚子里拿出了那个灵体,黑色的,有兔子那么大,似乎是一个兔子的形状。那个东西很厉害,抓着我的身体不肯离开,如果师父不摁住我的胳膊和腿,我的身体都会被它带起来的。在医院里,医生拿着我的B超单子非常惊讶的说,这么大的一个液性囊肿怎么这么短的时间就没了呢?当时我的检查结果是那个12厘米的最大的囊肿和若干个小的囊肿已经消失,还有一个大约5厘米左右的中等囊肿,但是这么大的囊肿就没有生命危险了。

在2010年10月,我来到了另外一个城市,可以大量的做证实法的事。在我来到这个城市的第二天夜里,师父给我拿掉了肚子里的中等大小的囊肿和另外的一些不好的东西,减少了障碍我做事的东西。

结语

抑郁症和肚子里的液性囊肿,在这个空间的表现是不同的病症,但是在另外空间,都是因为灵体的存在。在这个空间,现代的医学仪器的检查出来都是液性囊肿,是表象。而根源在另外空间,却是两个不同的灵体。探究不到病的根源,就无法从根本上消除病的存在。大量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修炼后身体出现了无数现代医学无法解释的现象。法轮大法给医学的发展开辟了全新的方向。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9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