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渐悟中走向最后

光明


【正见网2011年01月19日】

随着修炼的逐渐深入,我们看到有那么多的大法弟子進入渐悟的状态。此乃是大法的威严,此乃是大法的赐予。一个三界中的生命,如蝼蚁一般,如不是得到这万古难遇的大法,我们还不是一样在愚见与迷茫之中,走过每一天,每一刻。

但是大法无边啊,越是往上提高自己的时候,我发现先前的认识越是不对的,越是往上走的时候,发觉自己越来越渺小,先前的什么功能啊,法术啊,唉,太渺小了。根本就不值得一提,在那旷宇之中,我们真的是一粒灰尘一样,天地茫茫啊,哪里是最后的根本啊,修吧,在尘世中就靠着对大法无比坚信的正念我们一路走来,一路走向最后。

师尊的大法什么都给予了我们,宇宙的一切都在大法中。昨天看师尊过去的讲法(99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怎么自己和没有看过一样呢,自己真的好笨,好笨,明明是昨天刚学完的法,今天翻起书来,还是和没有看过一样,同样可以在法中看到不同的理,看到不同的展现,这一刻我心里对于师尊更是无比的尊敬,无比的敬仰,师尊说的话真的是天机啊,不经意的一句话却道出了这大千茫茫世界的真理。有的已经是无法再用笔墨写出来了,可谓:只有意会,不可言传。

大法赋予了我们无边的法力,赋予了层层众生生存的环境,大法同样也在为我们开创美好的未来。尘世中这些人心,这些尔虞我诈,这些是是非非都犹如黄粱一梦,都是虚幻不实的展现,去掉这些后天的观念和污秽吧,让大法纯净我们的心灵,让大法指引我们回归的路,未来的一切都不再是梦幻,未来的一切已经在悄然展现。

那一日,一位修炼非常精進的老同修说:时日不多矣,唯有精進乎。一语说出我们此刻的心情,红尘滚滚,万古的等待如今已在最后的最后了,一定要加油啊,不管我们此刻的修为如何,都要继续加油啊,师尊交待的三件事,我们一定要做好,一切都在三件事中体现出来。

我看见那天边的云,那郁郁葱葱的大地,那波澜壮阔的大海,那涓涓细流的溪水,那参天的大树,那随风摇摆的小草,那一境界中的一切的一切……都如画卷一样的在缓缓展开,可谓:心有多大,天有多大。我们是大穹未来圆容不破的保证,我们是大法造就的最伟大的神!

渐悟中我们一点一点的走向最后,我们和伟大的师尊同在,我们和宇宙主佛同在,在遥远的未来,我们一定是天上最亮的星星,将照亮尘世的迷茫,将捍卫这宇宙的真理!大法造就了我们,我们因大法而光辉永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