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人间

唐山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19日】

我是得法14年的大法弟子,由于觉得自己业力大,悟性也不好,比起其他弟子来说,修的不很精進。但我和我老伴(老伴不修炼)身上也发生了很多奇迹,说明了大法的神奇和师父法身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弟子。我举几例说明:

一、我由于从小受恶党无神论的教育,什么神啊鬼啊一律不信。可是当我有幸听到老师的讲法录音时,却越听越爱听,觉得说的有道理。在学完五套功法后,第一天是别的弟子带我去炼功点炼功的。第二天我想自己去,可是没想到我起晚了,等我从家跑到炼功点大家已经开始练功了,回家自己想这么大岁数还迟到,太丢人了,明天要再迟到我就不炼了。师父可能看到了我这个心,怕我失去了这机缘。第三天我睡的正香时突然听到炼功音乐响起来了。我惊醒了,连忙起床,一看表正合适。从此集体炼功再也没有迟到过。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叫我呢。

二、我刚得法不久,有一天女儿下班回家来接她的孩子,我和儿子一起送她母女下楼时,没注意多下了一个台阶,结果脚脖子拐了一下,我整个身体压在脚上。当时儿子女儿把我扶起来问我疼不疼,我当时的悟性还挺好,说:没事,有老师的法身保护我呢!我回家一看右脚什么事也没有,不红也不肿打坐盘腿也不疼。正如《转法轮》中讲的:“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三、再一次我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带了多种资料和一本送给同修的正见周刊。早晨七点左右来到批发市场,市场门口和对面马路上停了各种车辆,我快速的把真相放到开着的车门的车窗的所有车辆。可是我给一个开着车窗的小面包车放完资料后,一看错把正见周刊给放里面了。当时我什么也没想,就蹬着前车轮身子探進车里从车里把周刊拿了出来,并把真相资料放進车里,就这样我在大庭广众之下平安的回家了。我和同修都悟到是师父在保护我们呢。正如《洪吟二》--<师徒恩>所写:

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四、我老伴今年77岁,我73岁,他经常早起锻炼,有时倒着走,因为倒着走摔过三次跟头,可是都没事。别人把他扶起来回家后,我一看他衣服上都是土,他也悟到说:你炼功我也受益了!最近一次老伴和我一起去发2011年的大法日历,回来时他又摔了一个大马趴,当时左手掌跟处皮破了流血,右手指搓肿了,嘴唇硌破了流血,嘴也肿了。当别人把他扶起来,问有事吗?我和他同声说:没事没事。回家后孩子们一直埋怨我。要是常人的话,还不得又打针又吃药。可我老伴既没打什么破伤风针叶也没吃药,一星期就全好了。因为我老伴非常支持我修炼,无论是集体学法,讲真相救人,发真相资料,他都非常支持,所以他得了大福报。他也在喊,谢谢大法,谢谢大法师父!

还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只有更加精進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这是我第一次写稿,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