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正念体验大法的威严

刘洪昌(荷兰)


【正见网2011年01月16日】

心中记住法关键时体现大法的威严

我在大陆面对邪恶迫害时,大法的威严和神奇在我身上的体现,我走出来去北京上访证实法,不幸被非法抓捕非法判刑5年,被押在辽阳监狱里。一天监狱通知所有的,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都得写保证,我想起前几天同修传给我的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作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构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能向邪恶低头呢?怎么能去向邪恶保证什么呢?即使不是真心的,也是在向邪恶妥协,这在人中也是不好的行为,神绝对不会干这种事。”这段法在我头脑中体现出来,我对犯人说我不写我没有罪,我不会向监狱保证什么。不管警察还是牢头狱霸来威胁劝说,我就是不写,看管我的犯人突然一拳猛击我的右眼上,将我打倒在床铺上,随后骑在我身上。就在这关键的时刻,我心里说我是神,我就感到犯人象触电一样从我身上跳到地上,表示的是非常惊慌。我起身对他说你打我,我不恨你,但我一定找警察的,警察怎么处理你,别怪我啊,犯人连连点头。第二天走廊里有犯人大声喊牢头狱霸,说有人昏倒了,牢头狱霸说马上让老牛送医院去。犯人说的老牛就是打我那个犯人,1.8米的大个,出现心律不齐,病状昏了过去,牢头狱霸让五个犯人抬头抬腿的把老牛送医院去。第二天坐板时,老牛在后面,大喊刘洪昌,你可别咒骂我啊?我再也不打你了,我说没咒骂你啊?谁让你手欠,打我。最后我找警察说明欧打我的事情,警察听后还扣他这个月减刑分,这个事在犯人中起到了震撼作用。这就是当场兑现的现实现报。

还有一件事情,我被非法关押时,我想不能再消极承受,要主动反迫害,监狱是每天晚上都得点名报数,我对犯人说我不点名报数啊。警察進来查人数,到我这没声了,值班犯人对警察说刘洪昌这个“法轮功”不报数,值班警察骂骂咧咧,用花名册值班报表打我的脸。我那时心里默念“我是神就是不报数”,看我还是不知声不给他面子,就说到你出监时我不放你的。我心里说你算老几啊,你说的不算。第二天晚上又上来一个警察点名,值班犯人问老吴怎没来那?警察说有病了。就是用值班报表打我那个警察,到我五年后出监狱时,再也没看到那个打我的警察上班。

我今天写出来,给同修在做三件事时能有个提示和借鉴,我当时在关键时能想起法,师父说过“功就是法,法就是功”(《休斯顿法会讲法》)我希望同修都能用法赋予我们的功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心中有法 法的威严就展现


2001年2月9日,我在北京证实法,我们接到广东同修的电话,让我们到她住的地方海淀区交流,我和一位黑龙江的同修一到广东同修住地就被非法带走了,我们被送到北京东城区看守所非法关押。那时恶党导演自焚事件刚过,在押的常人不明真相,听取恶党宣传,对我们产生误解,我就耐心的向犯人揭露恶党对我们的迫害。一天新進来一个吸毒犯,犯人都圈着他听他说外面的事情,吸毒犯接着讲着就讲到,恶党欺骗宣传诬陷法轮功的事情。我走过去义正严辞的对他大声说,住嘴不许诬陷法轮功,你这样的就得长期关押你。吸毒犯正讲的兴高采烈的,我大声说他住嘴,他立刻停了。屋里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谁也不吭声了。第二天警察進来对吸毒犯说,你被送到禁毒所禁毒6个月,吸毒犯一听马上傻眼了,哭伤了脸走到我面前说就是你说我的,我说谁让你说法轮功不好了。他一听脑袋耷拉下来,平时吸毒者被抓進来,就是15天拘留到时就放人的。现在想起来我们修炼人,在纯静心态下说话对常人起到制约作用,这又是现事现报的兑现。

3月12日,我被当地610和警察接回继续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我在监室翻出不知是哪位先前被非法关押同修带進来的《洪吟》,屋里人少,我就说了算。我就天天看书,一天我想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得出去,看见警察進来我就要求去看医生,说着就给警察展示在北京被打伤的身体,警察问我有钱吗?我说没有钱,他说,那就得等家里送钱吧。那时我就静下心天天看书,一天警察進来说带我去医院捡查身体,是610想转化我,去医院给我捡查身体过程中,我就靠正念当场走出去了。我低头走着,在县城马路上,一抬头看走到看守所送我上医院捡查身体警车边了,往回走来不及了,我想起《转法轮》后面小传写的,师父小时候和小伙伴捉迷藏时,小伙伴用手电筒照到师父,师父说你看不见我,小伙伴就看不见师父了。我就这样平静心态嘴里说着你看不见我,我从警车边上走过去了,警察趴在方向盘上向前看那,可他就是没看见我从他面前正念走出,这就是大法威严神圣的展现。

从这个故事中我也缅怀,我们上北京证实法的、和我一起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的同修,还有北京看守所里不报名的广州同修,同修您们在哪里还好吗?我非常想念你们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