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清除附体的经历

飞明


【正见网2011年01月09日】

母亲寡言少语,是个老实而又善良的人,在我十多岁时她被动物附体了,每次附体一上来母亲就又唱又跳,举止异常,父亲赶紧给它们安放牌位,天天烧香。不久母亲能出手给人治病,附体在她身上表现出来事情,确实让家人感到匪夷所思,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往往这些人不讲心性,什么都敢说,天老大,他老二。他敢说他是王母娘娘、玉皇大帝下凡,他都敢说他是佛。”这些附体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说自己叫什么“悟空”、“娘娘”、“仙姑”之类,口气很大,有的修了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时间更长。我那时仔细观察,有时也问问母亲,她也解释不清楚这些发生在她自己身上的事,也不知道附体上来时她自己在哪?我常常思索:也许这世上真有鬼神的存在。

为了生计我不到二十岁就外出打工,继而在外娶妻生子,从此以后和父母在一起就很少了。7.20以后我有幸成为一名大法弟子,拜读《转法轮》之后,明白了许多我想明白都不能明白的事情,原来附体都是些狐黄白柳这些东西在人间祸乱,我父母实在太可悲了,难怪身体越来越差,好东西都教附体给取走了。为了向父母讲清法轮功真相,清除这些附体,当年我就跑回老家和他们住上一段时间。
在我得法以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对不好信息相当敏感,比如走到坟地时我会感到头发沉,身体不舒服,回到老家也是这样。那时我很不精進,炼功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但我在大法中遇到过很多超常神奇的事(这里不一一举例),所以知道那些附体低灵也奈何不了我,何况我还有师父法身看护。但父母听信邪党散布的谣言,极力反对我炼法轮功,真相根本听不進去。说起母亲的附体,父亲对我几乎要大打出手,事情毫无转机,母亲对我说:“我们供了它这么长时间,是不会再改变的了。”我知道是我修的不好,是正念不足功夫不到啊!但我身心的变化确实给父母造成深刻印象,邻里谁都夸我是个孝子,可惜那次讲真相没有成功。

随着层次的提高,我的修炼状态也越来越好。有一次我正在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突然眼面前出现狐狸一样的东西,瞪着两只绿眼看着我,我心里一惊,脱口叫了声 “师父”,马上那个东西就消失了。我停下来思想半天:“难道附体跟上我了?”然后调整自己静下心来,打开《转法轮》找到那篇关于附体的讲法,其中一段师父这样讲道:“在常人看来,动物如何如何厉害,可以轻易的左右于人。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看后觉得正念加强,身体好多了,随后决定再次回老家跟父母讲真相,清除附体。

那是2007年年初,其他兄妹都回来了,有的我们已经好几年没见面了,我的年轻化让他们很吃惊,很多对我不熟悉的人以为我只有二十几岁(其实我已年近 40)。这样家人就不是很排斥我讲真相了,好几个侄儿侄女都办了三退,父母的观念还是转变不过来,但对法轮功的态度不像以前那样一味的排斥。

一天晚上母亲对我说:“你认为法轮功好就在家里悄悄炼,不要出去跟别人说,让我们担心。"我顺势又给她讲真相讲附体如何不好,忽然母亲神情大变,不住的打嗝,我知道又是附体在作怪,想上来跟我斗,马上发出正念压制,很快母亲平静下来。我说:“妈,你看什么修了千儿八百年,我在这它们上不来吧?”父亲不信,过了一会问我:“法轮功是怎么炼的?”我心中一喜:“这下有突破口。”马上盘腿打坐演示第五套功法给他们看,正打着手印,忽然唰一下感到浑身冰冷,周围被什么东西罩住,凉嗖嗖的头皮发麻,全身动弹不得。心说不好:附体想上我身上控制我,赶紧默念师父正法口诀加强正念抵制,谁知它们来势汹涌,慢慢的我坚持不住,正念消失,意识很快也不清楚了,最后只剩下一丝微弱的念头:“师父救我!”过了不到一分钟我能动了,神志逐渐清醒过来,但感觉到附体还在不断的攻击我,时不时头会疼一下,丝丝冷气袭来,极不舒服。我挣扎起来,走到里间,在沙发上打坐请师父加持,然后立掌开始发正念,清除这些附体。十几分钟后觉得我空间场清亮起来,人也恢复正常,终于在师父的加持下,把这些附体给清理了。(想起此次闯关之惊险,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将我救护,从而度过此劫,写到这泪水夺眶而出,真是师恩浩荡啊!)

这一件事情发生以后,母亲身上再也没有附体了,彻底消失了。又过着正常人的生活,但父亲还不死心,经常焚香祷告请求附体上来,无论怎么求,就是没有。母亲也有些奇怪:难道这些“大仙”真的怕我儿子,跑了?”就告诉父亲:“既然都已走了就把这些牌位给扔了吧,我们信法轮功。”父亲依旧不听,继续每日上香。

10月份家里打来电话告知父亲身体很是不好,让我赶紧启程,回到家里老父亲人已非常消瘦,一检查说是肾癌晚期,马上他精神就崩溃了,紧接着半身不遂,我知道他人生所剩的时间不多了。在医院,我们兄弟分成两班,轮流看护着父亲,父亲生性脾气暴躁,疼痛发作时上下折腾,整夜不睡,几天下来哥哥们都吃不消了。奇怪的是只要我一在父亲跟前,老人家就会安静许多,疼痛也似乎减轻,有时晚上我们还能睡个好觉。这一点连同室的病友也觉得奇怪,经常在父亲吵闹时跟哥哥们说:“快叫你弟弟来,他一来老头子就不吵了。”是啊,常人怎会知道,其实每个大法弟子都是这样,这是正法修炼者身上所携带的能量场所致啊。

父亲这时已完全放弃对附体的幻想,我给他讲真相,他都能静静的听完,有时说大法神奇的事情他还会发出笑声。很快他不愿在医院呆了,只得转回家去,那天早上父亲拉住我的手突然大声痛哭,我知道他还是因为附体的事,是啊!拜了二十多年,结果落个这样下场,怎么不令人痛心。我轻声的抚慰他,让他念记“法轮大法好". 这样会有福报,将来会有个好去处。此时父亲已经不能说话了,我试试问他 :“把那些附体的牌位扔了如何?”他使劲的点点头。然后我对着父亲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所有的附体烂鬼。突然间他眼直口歪流出白沫,我知道起作用了,请师父加持,瞬间他身上的附体被拿掉了。

父亲虽然得的是癌症,但明白真相以后剧烈疼痛就发生过两回,一般很少难受,止疼药也用得很少,杜冷丁根本就没有打过,这种现象在癌症病例中是比较少见的。走的时候气色安详,没有经受什么痛苦,我知道他已经得福报了。母亲现在身上带着护身符,记着“真善忍”,身体比以前好多了,时常跟家里人说“法轮大法就是好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