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写给历史 写给未来 (三)

广度


【正见网2011年01月05日】

给大陆打电话几乎接近免费

2005年以前海外给大陆打电话很贵,即便北美那边都很便宜了,欧洲这边仍然没啥特大优惠。即便买电话卡也经常尚未打到规定的金额和时间,电话卡就不能用了。因为电话卡总是这样吃钱,所以在给大陆打电话讲真相的事上,一些经济不宽裕的、或者家人是常人的学员就放弃了打电话讲真相。当然也有的宁愿破费也要打电话。

但是因为救人是天象,天的意愿,所以不知啥时候突然打电话都施行包月了。打电话最贵的德国也是仅仅每月交电话局不到20欧元,就可以全球免费随便打。再加上一些软件直接可以打大陆手机免费,每月才交不到12欧元。我们讲真相救可贵的中国人简直是太方便了,这都是无法想象的优惠。要知道之前欧洲可是12欧元一句话打大陆座机的价格呀,起价就是十几个欧元,还没说话呢,现在打一个月手机。这是人能理解的降价和便宜吗?神慈悲再次网开一面,开一切方便之门。现在看到明慧网有迫害案例下面的恶人电话,几乎全球各地总有人拿起电话就打了。

这也是应了“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 <戏一台>)一切都是为讲真相,救人急而铺好的路。不过打的人发现很多电话号码是死号、换号、卖给人的号码了。都过于陈旧,希望大陆读此文者提供新的恶人当前电话号码。

巴黎至德国长途步行也是常常感到师父法身在做

2001年,为了让各地媒体和政要了解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進而动起来反迫害,美国学员发起了一个从冰岛经过法国、比利时和卢森堡最后抵达德国海德堡的长途步行。我们每当走到一个法国、比利时、卢森堡和德国城市都是首先计划见市长,见媒体。8点钟去市政府讲真相,常常碰到秘书说市长不在,还没来呢。我们一转身便见市长突然恰巧就出现了。于是我们就给他看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彩色照片集,通过这各种讲真相的智慧呼唤他本质觉悟,自然表态,摆放未来位置。

还遇到这样的情况,往往有时秘书说市长忙,那市长便突然出来为啥事找秘书来了,于是我们就跟市长的讲真相开始了。有的市长确实忙,没时间,我们就说5分钟可以吗?结果讲起来超过20分钟也没人提出异议,市长都听入神了,震惊于人类还能发生这样荒唐的迫害。震惊已经迫害致死那么多人(当时将近300人,我们展示的照片仅仅是其中的30人)。法国有一个中等城市市长还要求用早饭款待我们,并派警察带路引领我们出城。(因为市长了解到我们是国际跨国步行,大多不是法国人,不懂当地语言)

一些市长、王宫似乎有神通知,早早就在恭候我们

还遇到几个城市的市长,就一个人办公,似乎约好了定格在那里等着。有一个市长整个下午就一人在办公室,如同等候我们一样。一些小城市市长都特别纯朴,听了真相后都立即支持反迫害。“越是名胜魔越多”(《洪吟》-<游南华寺>)。我们悟到越是大城市市长越不好见到,越是中小城市越容易见市长,就是因为相对来讲邪恶和旧势力对大城市控制严重,魔多。尽管如此,一年仅仅开一次大门的比利时首都的王宫,在我们抵达那一刻还为我们突然敞开大门。这些超乎常理的举动都是谁在做?

在卢森堡外交部,我们把磨烂的鞋底亮给外交人员看,本来说必须提前一周预约的官员震惊了,立即向上禀报。最后来了一个当时在大厦里最高级别的官员接待了我们,听取了真相陈述,接了我们的信,答应转交外交部长。

那次长途步行真的打破了很多官员和秘书“必须提前一周预约”的惯例。所到之处一句:我们仅仅是长途步行路过,不可能久留,还要继续赶路,情况很急,我们没有媒体,只能这样从冰岛、巴黎走过来的,请您了解真相,看看图片。……敲开了欧洲一部分媒体、警察局、市政厅和政治家的大门,考虑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使命和责任,一个学员还去了趟梵蒂冈,递交教皇一封讲真相的信。

明白了真相的市长都给免费提供食宿

法国一个中等城市的市长,得知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善良修炼人的事件,震惊之余立即表示法轮功学员步行小分队可以全部住在他们安排的地方。步行时沿途看到听到的民众都受到震撼。听真相的人比我们舒适环境中去讲时冲击力大,对有信仰的安逸的欧洲人震撼太大,触及常人心灵也来得快。可能是满脚的水泡付出大,途中朗诵《洪吟》,修炼人状态好,正念正行,才更感人。加之揭露迫害的真相带图片解释,图片中那么多慈眉善目的修炼人如今已经被迫害致死,常人看了立即就想到我能为反迫害做些啥。用行动支援的还包括途中的很多教堂,免费提供住宿,有了这些被真相唤醒的海洋,我们才得以节省了大量每天找住宿的时间。集中精力于讲真相给欧洲的媒体、政治家以及各界众生。

车坏了,热心民众帮助维修

长途步行途中有一个行李车跟着,还担负着联系我们抵达前的与媒体和市长的铺垫工作,一次车坏了,一次是车钥匙忘记在车里面了。都巧遇热心人非常专业的马上给修好和取出钥匙。一些学员说,这是有意带来一些众生,通过修车了解我们讲的迫害真相,生命本质觉悟,还去当活传媒,就能摆放好将来的位置。另一些学员认为,师父法身在途中一直关注着长途步行,师父啥都知道,那偶然出现的修车人都是师父法身领来的,既解我们燃眉之急,又救他们自己生命的永远。

不懂法语 翻译四面八方来

在长途步行中,还经常遇到这样的神奇: 每当我们要向某人讲真相或者问路时,也有时路上偶然遇见记者时,都因为不会法语而影响讲真相,这时就会有天赐翻译自然而然路过,帮我们翻译。几乎没有在这方面缺过人帮忙。

德国高速公路上警察的好建议

从卢森堡進入德国后第一个城市叫旷慈,它概括总结了我们的全部长途跋涉讲真相救人的内涵。从那以后我的笔名经常用旷慈。在高速公路的规定不同于法国、比利时和卢森堡了。德国警察说啥也不让步行。讲真相的过程中突然冒出一句,那你们何不去首都柏林呢,那里才是你们要找的反映情况的外交部啊。我们交流后决定立即拿出一周时间去首都讲真相。拜访了我们要拜访的部门,递交了揭露曝光邪恶的信件。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