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托梦预示明朝灭亡

史鉴 整理


【正见网2011年01月03日】

相传明朝天启年间北京塑了两尊关帝像。当时有算命先生预测术很神奇,明熹宗就指着两尊关帝像,叫他推算。算命先生说:“小塑像福寿绵远,所受的香火多过大塑像百倍。”明熹宗于是将小塑像扔在正阳门左侧一座小庙里,而供奉大塑像在宫中,想铁口直断的算命先生这下可说不准了!后来,李自成攻入北京,宫中的大塑像毁于兵灾,而小塑像的香火却一天天兴盛起来。算命先生的预言应验了。

崇祯年间,有一个姓邢的卖卜人在正阳门左侧那座小庙门口摆摊。甲申三月初旬,邢先生感慨国事,在庙门口书写了一幅据称是左光斗撰的对联:“汉封侯,晋封王,有明封帝,圣天子可谓厚矣;内有奸,外有敌,中原有贼,大将军何以待之?”意思是明朝天子封关公为关帝,对关公有厚恩,关公这么讲义气,现在明朝遭到奸臣、外敌、流寇的祸害,关公如何看待呢?为什么不保一保明朝呢?

当天晚上,邢先生做梦,梦里走進关公庙前殿,看见关帝坐在帐中,告诉他明运已尽,天命有归,不久大圣人就来了。邢先生醒后告诉别人说:“我在这里摆摊十余年,怎忍见到沧桑之变!”第二天就在院子里树下自缢了。

相传明思宗曾在宫中降神,结果各路神仙都没请来,只有关公来了。关公也是说明朝将亡,各路神仙都下凡投胎灭亡明朝去了,只有关公受恩不忍亡明,选择留在天界。看来天要让人乱人就得乱,天不让人乱人也乱不起来,历朝历代旧朝覆灭了新朝又建立起来,逆天意而行一定要遭报的,明白人谁也不敢逆天意而行。

也许有人要问:既然如此,那关公保汉朝岂不是死不足惜?那些殉国的明朝人岂不是不识时务?其实明朝人有明朝人的气质,这才是明朝人。正如美国人喜欢英雄电影,你可以说美国人很弱智,但这才是美国人。明朝人喊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方孝孺、于谦、王守仁、戚继光、左光斗、袁崇焕、史可法等人,他们都是在试图只手补天。明朝人的理想就是成为赴汤蹈火、救国救民的英雄,而不是独善其身。多少现代人有了好处就上,遇到危难就躲,他们认为这是天经地义的。邪党也拼命强化这一点,时刻用利益来恐吓民众:你看谁谁不听中共话是什么下场。且不说“凄凉下场”多少是邪党编出来的,多少是邪党耍流氓制造的,在传统文化看来,邪党用利益来吓唬人这本身不就可笑吗?

邪党红朝根本不能与历史上正统王朝相提并论。邪党党魁以为自己是皇帝,可他并不是天子。邪党拼命鼓吹自己“顺应了历史潮流”,似乎自己真得到了天命,可它是在自欺欺人。“天意”是什么?天意不是邪党用来为自己服务的政治工具,真正的天意是善恶有报,谁也逃不过去,邪党更不例外。神是告诫人要顺天意而行,但神说没说过人顺“天意”而行就可以无视道德标准?神是给了某些人权力,但神说没说过当权者就可以为所欲为?神是提倡人大公无私,但神有没有象邪党那样说人大公无私就得办公社,把财产都交给邪党,有点个人财产就是资本主义尾巴?神是希望人生活富裕,但神有没有象邪党那样说人发展经济就得全民下海,谁钱多谁就光荣,天价教育、医疗、住宅,一切向钱看?

传统文化讲“马上得天下,不能马上治天下”。多少朝代抢得了政权后不是忙着继承道统,争取民心,偿还业债,以便自己能统治得久一点?可邪党呢?运动不断,不断践踏着法制,不断破坏着文化,不断迫害着百姓。邪党沐猴而冠,某件坏事做成功了,就得意忘形,狂妄的找不着北,狂喊“这说明镇压法轮功是正确的”,狂喊“对法轮功有死亡指标”,“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越发肆无忌惮的干着坏事。却不知哪个朝代干了坏事都要遭报的,迫害佛法和修炼人更是罪不可赦。

《老子》有句话:“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古人祭神的时候用草扎成一条狗摆在神坛上,举行仪式时对刍狗毕恭毕敬,刍狗神气活现;可仪式完毕后,刍狗马上被扔掉,任人践踏,灰溜溜的什么也不是了。历朝历代不都是这样吗?气数一尽,也就完了。古代寺庙里有幅对联:“干净地常来坐坐;太平时早去修修。”就是告诫人不要得意忘形,天赐太平不是给当权者胡作非为用的,而是给当权者敬佛修德用的。恶人自以为倚仗权力就可以为所欲为,“跟党走”就“天意” 在握了,殊不知邪党倾一国之力迫害法轮功的“天意”是给人设下的巨大陷阱。参与迫害的恶人没有了利用价值就会被邪党扔掉,邪党没有了利用价值同样会被乱神的“天意”扔掉,而众多被邪党迷惑的党徒随之玉石俱焚。人只有顺真正的天意而行,才能真正保平安。

当今真正的天意就是天灭中共,正神在天灭中共前夕再给人一次机会。中共邪党诽谤佛法,残酷迫害修炼人,犯下滔天大罪,天灭中共是必然的。多行不义必自毙,邪党迫害“真、善、忍”,纵容道德败坏带来的社会乱象,邪党不但自己无法可解,还不断高压镇压民怨,火上浇油,这样腐败透顶的邪党能不灭亡吗?百姓已经看得越来越清楚:中共邪党不灭亡,百姓永远摆脱不了房奴、医奴、教育奴、孩奴……等等苦难。只有顺天意而行,退出邪党,解体中共,中国百姓才有出路,中国才有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