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毁真相报,遭恶报

河北大法弟子 寒单


【正见网2011年01月02日】

前年冬天的一个下午,县城大街上,人们正围着争看贴在楼墙上的一张大法真相报。这时房子的主人一看是法轮功的,就用手去撕,然而,怎么撕也撕不坏,这时离贴真相报的墙往北隔着三个门面的一个门店的卖粮油的杨老板就帮房主去撕,可仍然撕不坏。杨老板见撕不坏,就从自己门店内,找来大螺丝刀,狠力去戳真相报,有人劝他说:“这是法轮功劝善的报,人们还看呢,你不要毁坏它呀。”可他哪里肯听,不知他哪来的那股邪气,费了好大劲才把真相报戳坏。真相报是戳坏了,可他的生意由此也一天不如一天,本来很兴旺的买卖,渐渐冷清起来,后来,他连房租都交不上了,只好关了买卖,去蹬人力三轮。

这年夏天的一个下午,六点左右,他妻子干活回来,刚一進屋门,马上就退出来,跑到大街上大喊:“快救人啊,快救人啊!”人们跑到她家,只见杨老板光着脊梁,满脸满身都是泥土,一手扶着后沿的大柜,一手扶着没有生火的炉子,就这样惨死在自家当屋,是什么病也没人知道。当初劝他别毁大法真相报的人,就住他对面,见到他惨死的样子就说:“现在法轮功真灵,谁对法轮功行恶,就等于对自己行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