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无尘


【正见网2011年01月02日】

在两年前我曾经主动承诺给资料点捐点钱,尽管同修一再表示钱很充足不需要,因为那时我不太精進,三件事都没做好,觉得心里很亏欠内疚,就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同修就勉强答应了。

当我拿着存折去银行提款时,却一再提示密码错误,输了几次都不对,我自己也糊涂了不知那个是了。要用身份证改掉密码才能取出钱来,恰巧身份证单位统一收上去办点手续,也不知什么时候还给,就给同修解释了下暂时不能兑现承诺。

等身份证拿到后,家里又出了点事需要用钱,就把这部分钱挪用了,想以后有钱了再给吧。时间一长就把这件事给淡忘了。有段时间就老梦到邪恶演化成警察的样子来搜我家,我看着他们翻我东西,查我电脑心里一点也不害怕,就想什么也搜不到。邪恶虽然来势汹汹、虚张声势的说我欠了大法的钱,但什么也看不到就走了。醒来我就觉得自己正念不足,应该制止它们不许進门动我的东西,可如此反复几次我都想不起来制止它们。

心里很明白它们敢来是因为我没兑现承诺,被抓住了借口。也没太当回事深挖自己,心想捐钱是自愿的资料点也不缺钱,反正以后有条件我会兑现承诺的,不至于后果这么严重成了欠大法的钱。又拖了段时间就梦到邪恶直接把我抓去审问,问我:为什么抓你来,知道吗?我居然理直气壮的回答:知道,因为我欠了大法的钱。

这次我真的醒悟了,知道了问题的严肃性,没想到我只是说一下就被就旧势力定罪为欠债不还。干扰了我这么长时间,由此想到我们随师下走时与师父签下的誓约,如果不能兑现,完成自己的使命后果有多严重。

古人讲:君无戏言。这只是常人中对君主的要求,而大法弟子将来是自己体系的法王,如果随便许诺而不兑现,就是失信于神。旧势力就抓住把柄来所谓的考验,制造迫害介入弟子的修炼,由此想到了修炼的严肃性,“承诺”两个字分量相当重,因为承诺了之后就是责任。所以一定要修口,不只是对大法,对常人也是一样。哪怕一句戏言,也不能随便许诺,一旦许诺就一定要兑现,不可欺天。
虽然前几天我才真正兑现承诺把钱给资料点,但从我找到执着,把那种玩世不恭的处世态度去掉,在法理上深华上来做到修真,不管在什么环境里都要树立诚信,以真实面目示人,用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邪恶就再也不敢干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