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感悟



【正见网2010年12月23日】

我喜欢《西游记》这本书:因为它是一本描述修炼的好书。

在书中孙悟空――唐玄奘的护法:神通广大一个跟头就是十万八千里,要让他去灵山取经一天时间就可以跑几个来回,又何必保他师父千辛万苦用了十几年时间去取真经呢?实际上作者借用取经描述了唐玄奘修炼全过程。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最复杂的环境才能修出高功来”。在玄奘修炼路上,有老虎要吃他;有美女诱惑他;有女儿国的荣华富贵王位等着他;就是他通天河中的老龟也不放过他……。在他面前展现的都是危及生命的千难万险,他经历了八十难,还差一难也要补上。也就是说在修炼路上,差一点点也圆满不了。

唐玄奘对佛法的“信”是那么纯真,抛弃了人的一切杂念。种种干扰都动不了他对佛法正信坚定的心,金身正果是他应得的回报。

回首看一看自己对师对法的正信是远远不够的。一九九六年七月在文庙前面书摊上那本金光四射的《转法轮(二)》引渡我走上修炼的路。记得十几岁时姥爷讲的修炼故事,就对我有所启悟,就有过出家的念头,如今师父将无比神圣修炼大法送到了我面前,了了我多年的心愿,这是千载难求的机缘。不管是我找到了恩师,还是恩师找到了我。总之,我很幸福,千年万年地等待,我终于可以跟着师尊回家了,那千言万语是说不清的……这是对师对法的信。

在“七,二0”前夕,同修们对“走出去”还是“不走出去”争论很是激烈,最后我和同修们决定听师父的话:要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走出去。

在邪恶阻拦下,北京去不成了,我们改道去了省城。第二天也就是“七二零”那天,邪恶把我非法扣留在一个学校中,分在几个教室内,在那“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情况下,我和同修们很珍惜时间向那些老的、年轻的警察大讲特讲被迫害真相,大讲特讲法轮大法好的亲身经历。我讲了自己在两弹一星科研中被爆炸负伤后,医药无效治疗痛苦难当,在求生痛苦,求死不能,万般无奈情况下,法轮大法使我伤痛消失,在我身上出现了令人想都不敢想的奇迹…… 那时那位老警察很认真地听我的讲述…….

在当日下午三点多钟,我走到学校门前想出去,可是那两个青年警察拦住我。当时那位老警察看到后说:“让他走”。就这样我得以脱身。过后我想当时很多人都被挡与门内,于是我是那样从容,还没有想是怎么回事时,就出来了。过后回忆悟到这是当时对师对法正信的结果。也是师尊在呵护着我。

“七二零”后,邪恶铺天盖地的来了,真象天塌了一样,我和同修觉得度日如年,压力很大。我的爱人是被保送回来的,因为她是街委主任,一日复一日,一月复一月监视、逼迫、威胁,内心和精神上日日在迫害之中,于二零零一年被夺去生命。我在双层压力下,身体和精神受摧残,也垮了下来,先后在失去知觉昏迷中被两次送進医院。什么心脏病、脑血栓、股骨头坏死,就是手臂血管都硬了,针也打了、药也吃了,可是病迹越来越重。说实话,哪一种病随时随地都可以把我的命夺走。于生死边缘之际,多亏甲同修耐心引导,大法又一次从死神手里救回了我的生命。又一次正信师尊正信大法,把死亡那个“怕”字放下了,针不打了,把装得满满一编织袋的药品抛出门外。也就一个月的时间,我身体病状渐渐消失了。又一个奇迹证明大论大法好!

在去年,我的咽喉部长了个像鸡蛋大的一个肿瘤,当时女儿都吓哭了。曾多次劝我去医院,我没有放在心上,那肿瘤见我对它毫无兴趣,大约也就一个多月时间,它悄悄地溜走了。再一次感受到一个人连生死都不怕,那病是什么?它只能在常人身上耍耍威风。

还有一次,一个面包车把我和摩托车挤在路边石头上,事后看一看摩托车有的部位被挤扁了,我在不知中起空了,身体毫发无损。当时只有那汽车轮还在转,真是危险的很。这都是师尊在保护着我。

忆过去,在对比之下,自己和唐玄奘相差之处:就是对师对法正信不够。走了一些弯路,是自己常人心没去掉。我要走出人,走向神。从小事开始,把心性提高上来,层次提高上来,脱离人的那个层次,神是不会有病的。

“七二零”以来尽管邪恶惨无人道地迫害我们,给我们讲清真相带来难度。我对师对法的正信,时刻想到我们是助师正法时期修炼的大法弟子,生前誓约责任重大。在做好师尊给我们的三件事情中走向圆满。悟到:我们是助师正法时期修炼的大法弟子,正法是和修炼不能分开的,他和以往的修炼是不同的,有的同修认为自己个人修炼好就行了,那是错误的,脱离正法的修炼是圆满不了的。

再一次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