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撕大法真相 恶报难掩

河北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0年12月12日】

揭撕大法真相 恶报难掩

辛集市天宫营乡某村为了完成上边迫害大法的邪恶指标(不准村内有大法真相张贴)。雇佣了两个人去揭撕大法弟子贴出的真相,有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其中一个人说:“管他呢!反正我们就是为了挣钱。”另一个人则掩盖说:“大法真相都旧了,大法弟子换新的吧。”照撕不误。

其后不久,两个人一前一后得了心脏病,花完了撕真相挣的钱,家中还赔了不少。其中一个最后还没保住自己的小命,匆匆的走了,失去了永远的挣钱机会!那个说请大法弟子换新的人,大概心中还存善念,前后还保护过大法弟子,大病一场总算留了一条命,再也不敢干那差事了!

构陷大法弟子 至今瘫痪在床

辛集市前营乡某村民看到大法弟子正在揭压住真相的小广告,马上跑去村委会诬告。村干部大多都明白真相,也知道大法弟子这样做是为了救人,就推辞说:“你看到是某某大法弟子了吗?他给你说话了吗?”压根就不愿管。村民没讨得村委奖励,反倒讨了没趣。不久得了大病,现在仍瘫痪在床。

不相信法轮大法是佛法的世人,可从以上两个实例中得到很多借鉴。那些不怕挨抓、坐牢、罚钱的大法弟子是为了救人,也许他们就是预言中下世救人的神佛弟子!那些只为了钱一切都不顾的也许就是他们要救的人。善恶有报,报应一丝不差,一切都有神佛照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