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地球遗迹 (一)

J.R. Jochmans, Litt.D., 1979


【正见网2001年01月10日】

概述

约翰曼斯博士引用了众多关于地层中发现人工制品的报道,根据经典进化时间表,这些人工制品的发现将人类进化时间大大提前。报道显示早在地球远古时期,即有人类存在,进化论纯属谬误。

普遍接受的理论和无法接受的事实

在当今的大多数学术界,对于地球、生命、人类、人类文化的历史的阐述,多囿于个别流行的理论。例如,对地球地理的解释,仅仅局限于均变说。按此学说,现今存在的风化和火山活动是在过去起作用的唯一力量。由于此力量的变化进程极其缓慢,而地球深层可观察到的改变又是如此巨大,因此认为地球的年龄为几十亿年,今天普遍认为是45~50亿年。

类似地,地球生命的历史被看作是漫长发展的进化过程,或者说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既然最简单恐怕也是最早的生命形式始于寒武纪,而寒武纪的地理历史为6亿年,因此这被认为是地球生命的年龄。在进化的历史舞台上,终极产品 - 人在最后一幕才粉墨登场。根据最新的人类学发现,最早的类人生物于地球不过是400万年前的事。最后,根据进化论原则,人类文化的发展一定是线性的:缓、慢、但从不间断,从原始开端,经过最后的一万年,直至现代科技文明的出现,达到顶点。

这些理论共同形成了均变-进化-线性模型,主宰了过去一个世纪的现代科学,并进而扩展到所有的发现 - 每一片岩石样本、每一块化石、每一具人类遗体、每一个人工制品,都须慎重解释和分类以符合此模型框架,排除其它任何可能。但日趋明显的是,并非所有事实均符合这一模型。已有其它发现与之相抵触,但这些发现被漠视。因为对于大多数科学家和历史学家来讲,维护现有理论比根据“例外”建立新模型更容易。

均变-进化-线性模型的最大缺陷是它必须以此为前提,即在地球历史中,人作为智慧生命只是初来乍到。地理记录有几十亿年的历史,化石记录有几亿年的历史,人类化石记录有几百万年的历史,而人类文明只有几千年,根本无法解释地层深处存在的人类骸骨或复杂的手工制品。事实上,即使发现一例也足以毁灭这个模型,因为它将否定整个均一理论体系及人类与人类文化进化学说。

本文论点为:人和人类文明的产品存在于地层深处有确凿证据。在此列举事例。

(待续)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