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捍卫大法!

法海


【正见网2010年11月24日】

不久前,二姨来了,二姨给我们讲述了她在黑窝中五年来的部分经历,我听后感触万千,认为自己应该提笔写出来,激励我们大家都来珍惜法,珍惜这与师尊同在、与正法同在的伟大时代。下面我以第一人称记下二姨在黑窝里的那段岁月,希望我们都能坚信大法,都做好三件事!

一、法是最珍贵的!

过去自己在外面的时候,和大家在一起学法炼功,嘴上也说要珍惜大法,可是并没有在内心深处认识到法有多么可贵,后来由于我们整体有漏,我们做的资料点被邪恶盯上了,结果那次我们的地区有十几个大法弟子遭到邪恶的非法绑架和劳教,最多的被非法判了10几年,我被迫害5年。5年中我在黑窝里没有向邪恶屈服,而是更加精進。那时候,想要得到师尊的经文和最新的讲法是多么的难,一直都是外面的同修想尽一切办法拿到黑窝里去的,黑窝里是24小时明灯的。每天晚上都有值班的警察来回的巡视,所以,学法和炼功真的很难。外面的同修想方设法带進来。就这样一篇又一篇师尊的经文在师尊的加持和保护下,在同修们的正念下送到了黑窝里。那时候我们大家一见到新经文,激动的眼泪直流。师尊的每一篇经文每一句话都在那时候激励我们坚定正念。那时候,我才真正的明白法有多么的珍贵!

记得每次传来师尊的新经文,我们就在晚上借着外面射進来的微弱灯光,趴在被窝里,看着手心里经文,眼泪禁不住一次又一次刷刷的掉下来,感谢师尊的不弃,感谢天下所有同修的正念加持…… 新经文来的时候,我都要抓紧把经文背诵下来。因为明天天一亮的时候,这份新经文还要传到别的同修手里。要知道一个修炼的人一天也不能离开大法。篇幅太长的师尊讲法,我们只有在晚上抄写下来,然后藏在自己的床下。我们都知道法有多么的可贵,没有了法,真的很难在那种环境下超脱出来,有的同修就在那里迷糊了,很不上進。表现上和常人一模一样,我看到这些后心里明白,是因为他们没有学好法的缘故,所以每次来经文的时候,一定要叫每一个大法弟子都看到经文。看完后我们就在一起谈体会,彼此互相谈一下自己心里对法的体会和认识,尽管话语不多,但是在黑窝里真的太不容易了。就这样,我在黑窝的几年以来,我不但没有掉队,而且在不间断的学法与背法中我发现了自己过去许多的人心和执着。渐渐的都放下了,渐渐的这一切都放下了,自己的心一下子变的很清静,那时候我看见了法的内涵的伟大展现,看见了许多玄妙的事。一次我们集体绝食,在我绝食到第七天的时候,我的胸口好热,仿佛一把火一样在燃烧,邪恶的狱警把我的双手和脚都锁在地上,妄图使我们都屈服。我们没有,我们一直在坚信大法,在我最难忍的时候,我清晰的看见一个大法轮从天窗外面飞了進来,一下子進入我的胸部,在飞快的旋转着,给我补充能量,我很快就没事了,身体一瞬间非常的舒服,我知道这是伟大的师尊在无时无刻的保护弟子,是伟大的师尊在加持我。弟子感谢师尊,真的感谢师尊!!

说到这里,还是一句话要多学法,要认识到大法的威严和伟大。想想啊,在监狱黑窝那样一个邪恶的环境下,我们大法弟子都在学法背法,都在努力精進。因为只要我们学法,法就会给予我们一切。只要我们都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那么邪恶就不会这样再继续猖狂了。我用血的教训说一句:法是最珍贵的!希望我们都能正见正行,都加油!!

二、主动圆容整体,放下自我!

过去在没有進黑窝之前,我自己也总说圆容整体,总说要配合好大家,可是一到实际中,自己的人心就都出来了。师尊说要我们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可是我知道过去我一直是私心很重的,而且自己总是强调自己的这个认识那个认识,很少从法上去认识自己这样是不对的。可是回想起在邪恶黑窝里的几年中,我心里对圆容整体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要知道在黑窝里只有我们大法弟子都能放下自我,都能主动圆容整体,那么就会很少出问题,比如说上面提到的在黑窝里学法的问题,那就是要互相督促,互相精進。新来的经文,大家要在最快的时间里,送到没有看到的大法弟子手中。要叫所有的真修弟子都能及时的读到师尊的经文,不能有一点点的疏忽。每次传阅新经文的时候,我们都要从这个楼传出到对面的那个楼里去,要经过很多大的岗哨和检查。没有正念或者正念不强那是无法做到的,而且整体上都要互相配合好。一次一个下铺的同修在送经文的时候,被邪恶翻了出来,邪恶就把他关到小号,什么里面的“大挂”酷刑都用上了。(大挂就是把一个人的手背起来挂在房梁上,一挂就一个礼拜)邪恶用酷刑的目地十分简单,就是要查出来我们新经文的来龙去脉,可是我们的那位同修真的很了不起,半个月的严刑拷打中,就是一个字不说,最后邪恶没招了,只好放人。

同修对大法坚强的信念,使邪恶真的胆寒。邪恶们知道这样的真修弟子,怎么样也是没有办法的。那么在这个问题上,我们看到就是整体一定要配合好,谁的主意好,我们就听谁的。不能有一点点漏,只有无漏才是真正的正念正行。我看见有的同修進来以后,一直家里没有人来看望他们。可能是家里人由于受中共邪恶的宣传对我们还有偏见,使得黑窝中的同修经济上十分困难。这个时候,我们就主动的拿出自己的钱财物去帮助他,有的送吃的,有的帮助他干活,有的在法理上正念加持他,这样一来,我们在外面是一个整体,迫害進来以后我们还是一个整体。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几年中我们都是这样不断的互相帮助,互相在法理上交流。

说到这里,我更加认识到我们是应该都放下自己的那点人心和想法,都应该主动的去圆容法,去形成一个整体。

三、利用一切机会救人!

在黑窝里的几年中,我们和常人是吃住在一起的,有的时候他们很惊讶,因为我们不是犯罪進来的而是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進来的。在与常人接触的过程中,我们的大善和大忍真实的触动了他们,他们不敢相信这世上还有这样的大好人,我们针对各种各样的人的心态,利用各种角度对其讲清真相。有的是邪恶派来的“包夹”,说白了就是邪恶派来专门监视我们大法弟子的常人。我们也一样对其讲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告诉他不要助纣为虐,不要迫害我们大法徒,果然有的不但不监视我们了,而且还和我们交起了朋友,我从黑窝中世人的变化可以看出正法的進程,法正人间那一天不远了。过去我们看新经文很困难,由同修一个楼一个楼的传阅,如今真的不一样了,我们身边原来负责监视我们的“包夹”也开始帮助我们传新经文。而且越来越多的常人在监狱中明白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都主动的给我们提供方便。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尊做的,是师尊在背后默默的保护。

十几个人每天都挤在一起吃喝拉睡,空气的味道总是不好。可是一日我的身体突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开始大家都在寻找什么地方跑来的香味,后来一看是我的身体自然散发出来的。这下子黑窝里的常人都震惊了,都说你们修炼的是真功夫,是真的大法啊,有的常人开始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和我们一样学法和打坐。几年以来这样在黑窝里得法的已经很多位了,大法度有缘人,愿天下世人都珍惜大法!

用生命捍卫大法,我们大法弟子做到了,记得那一次邪恶给我上刑,手脚都戴上重重的镣铐,46天中我就这样一动不动的在那里坐着,我心里想只要我有一口气我还要修炼下去,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一定要证实法!在被禁锢的46天中,我就是靠着对大法无比坚定的正念走过来的,在此期间我的人心越来越淡,过去在人中放不下的东西,也一点点的在看淡,我每天都背法,我把我所能背过的师尊的法不知背诵了多少遍。一日我自己一打坐就定住了,刹那间我看见这黑窝不存在了,我打坐的地方是在一个辽阔的大草原,天空是那样的蓝,大地是那样的辽阔,我打坐在那里,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后来我就悟到师尊在点化我,叫我看到这些美妙的景象。

如今正法到了最后,今后我一定更加精進,利用一切机会去救人,弟子叩拜师尊!弟子一定跟上正法進成,和师尊一起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