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中的三则神奇小故事

雨田


【正见网2010年11月21日】

一、迎接“外国贵宾”

二零零九年的农历正月二十五日夜里,我清晰的梦见了一个奇妙的景象。

我和许多人站在我市火车站外的台阶上,面对着“二龙戏珠”的水池景观,仿佛在等待着什么。人群里议论说,大家都在迎接外国贵宾呢!

这时,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大群孔雀,为首的是孔雀王。孔雀王来到我们众人面前展开它美丽的羽毛。孔雀王开屏真是美得让人目瞪口呆。每一只羽翎上都有孔雀王的标志,图案和色彩是我们人类这个空间不曾有的。当孔雀们的大队伍走过之后,飞来一群鸽子,旁边有人告诉我,“一万多种呢!”,为首的是鸽子王。鸽子王的身体每一个部位都是那么高贵圣洁,当然还有与众不同的“王者”的标志。鸽子王带领鸽子群徐徐飞过。

看着看着,我心中纳闷儿,是什么样的外宾莅临本地,连孔雀王和鸽子王都来迎接呢?

不知什么时候,一群外宾来了。为首的是一位身穿黑西服白衬衣的外国英俊男子。我们把外国贵宾迎接来了,我的梦也醒了。

正月二十六的这天上午,我就觉得一定有尊贵的客人要来我家。联想到几天前有人要送给我一本英文版的《转法轮》,是不是今天英文版的《转法轮》来了呢?

英文版的《转法轮》不就是尊贵的外国贵宾吗?孔雀王和鸽子王它们都来迎接也是祝贺“佛经”到我家了。

中午时分,果然某功友给我送来一本英文版的《转法轮》。我轻轻的抚摸着金色的封面,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兴奋不已。昨晚的梦境真是神奇啊!感谢师尊的点化,我一定珍惜这部伟大的佛法。

二、邮书与U盘

二零零九年的二月,我着手写真相信,想起一个素材:“二战”时期辛德勒挽救了几百名犹太人免于法西斯纳粹份子的屠杀这个历史事件。

我知道这个事件的梗概,但缺乏更多的细节。于是我去书店寻找。我忍着寒冷和疲劳努力的在书海中寻找着《辛德勒名单》这本书,最终空手而归。

由于白天的苦苦寻找,我的大脑里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我来到另一家书店,问一名女服务员:“有《辛德勒名单》这本书吗?”这位女服务员非常遗憾的说:“几天前才卖出去。”我着急的说:“那怎么办啊,我还着急用呢!”这时旁边一位忙着整理书籍的男服务员说:“这两天我们很忙,我给你办理邮购,行吗?大约九个小时能到。货到付款。你要多少本?”我十分感激,连忙说:“你忙完给我办,星期一到货也行啊。我要二十本。”我准备给二十个学生看。

男服务员填好汇单,一算账,总计四百元。我心想:没什么。刚才我看到我本月的奖金有六百零六元呢,去掉买书的支出,还有剩余呢。我总算不为买书的事犯愁了。

第二天一早醒来,我就知道是师尊在梦境中点化我。上午九点多钟,一位功友在网上下载了《辛德勒名单》的有关情况,用U盘把我所需要的资料传过来了。当时与梦境真的相差九个多小时。简直太神奇了。“邮”与“U”还是同音。看来,只要心在法上,念在救人上,师尊一定会帮助我们的。我再一次见证到了大法的神奇。

三、善解人意的mp3

我和母亲每天都用mp3炼功。音乐的顺序是一、二、三、四动功、《普度》、《济世》,然后是第五套功法。炼功时需要手动调台,有点麻烦。时间久了,母亲说:“如果一、二、三、四、五功法连在一起就好了。”我说:“找功友调一调也行,我就是怕给人家添麻烦,所以一直没动。”可是第二天,奇迹出现了。在没人动的情况下,mp3自己就把一、二、三、四、五功法顺序排好了,真是如愿了。你说神不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