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呵护我走过十三年的修炼路

云南大法弟子 青莲


【正见网2010年11月16日】

我是1997年12月得法的。当时我是在女儿家,女儿生孩子,我去照顾她,小孩还没满月,女婿因一点小事赶我走。我当时心里很难受,下楼时在想:我该去哪呢?因为家庭不和,我不想回家。我丈夫从来不管我和几个孩子,一分钱也没给过我,我退休后还得外出打工挣钱给孩子们交学费。因为我没文化,说话很直接,经常被丈夫打骂,为一点小事,他就把我打得鼻青脸肿的。于是我就来到了妹妹家。

刚到妹妹家就听她说:我们这里有很多人在炼法轮功,法轮功太好了!当天晚上妹妹就带我来到炼功点,我就跟着学。当时没有大法书,我就看了些同修写的心得体会。到妹妹家后我一直拉肚子,吃药、打针都没有用。过年回家了我还在拉肚子,我早上拿药吃的时候手就抖(当时我没有悟到是师父在点化自己),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得脑血栓了?等到中午拿药的时候手又开始抖了,我才悟到自己不该再吃药了!从此我再也没有吃过药,也不拉肚子。我感到打法太神奇了,太好了!

有一次,我的肝脏部位痛的很厉害,睡在沙发上,女儿打电话来问我好点了吗,我就对她说好了。马上就不疼了!

我从小就病魔缠身。我的手指、脚趾常年开裂、流血,到了冬天手上的皮肤也开始流血,真是苦不堪言!连皮肤都会刺人,女儿都不敢摸我的脸!我还得了肝炎、肺炎等等重病,只要是身体上的器官都有毛病!没得法前的我很痛苦,个个月都要打针吃药,屁股都打肿了、手上的血管打针打的都找不着了,最后只能往手臂上打。我当时真的都不想活了!现在的我快70岁了,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再也没有吃过药、打过针,身体百病全无,皮肤也变得光滑细嫩、白里透红。家庭也变得和睦了!这一切都要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99年7月20日后,江魔头利用手中的权利对大法、大法弟子進行疯狂的迫害,造谣、污蔑大法,单位以我是党员不让炼法轮功,我说我炼了法轮功身体好了,我要大法不要党员!2006年我写了退党申请,亲自交给单位组织部长。单位把我的退党申请有交到了市里,邪恶派了很多公安和单位保卫科人员威胁监视我,我根本不在意,我觉得良心上,我又没做坏事,师父都是教我做好人,所以我不怕,我主动找他们讲真相,他们全都吓跑了!很怕我!他们又在我的住房对面找了一间房子安装了监视器,对我24小时监控。还派了很多人跟踪我。我不在意,我每天都要出去讲真相,发资料。出门前我就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让邪恶看不见我,干扰不了我。后来我还买了一台小型复印机,自己做资料,发资料。2008年中旬,邪恶的监视器经常坏,最后修不了了,彻底坏了。我悟道这一切都是师父时时刻刻在保护大法弟子!师父多么慈悲和辛劳啊!

我学法差,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把家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