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功能的运用

本来


【正见网2010年11月14日】

师父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就已经把我们推到位了,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已经具备了自己的强大的功力和功能。学会在正念中如意运用,就能够使它们充份的发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作用。尽管我们有的功能不会用或想不起来用,但是我们确实已经具有了这些本事,我们在实修过程中,就要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加持神通、强化它们,能够在发正念时如意运用功能除恶,让它们在我们的正念指挥下发出强大的威力,销毁邪恶、震摄恶人,在不可阻挡的正法洪势下横扫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击破旧势力干的事,完成大法徒的使命。

师父在法中提到的各种功能,那都是法中赋予我们的,我悟到这些功能就是大法弟子在实修中已经具备了的。如:天目、遥视、宿命通、搬运功、他心通、远距离遥控、思维传感、指物化物、金钟罩、铁布衫、百步穿杨、硬气功、轻功、遁入另外空间、化功、摄魂大法、掌手雷等等,还有很多大法弟子根基深厚,能够带有他自身独特的强大功能。如果我们感到自己能力不足还可以请师父加持,也可以请宇宙中十方正神、护法神加持,或找大觉者借功等等,我们其实就具备这样的本事。《西游记》里的孙悟空,有筋斗云和七十二般变化,翻一个筋斗能走十万八千里路程,七十二般变化得心应手,如意变化。开始运用时还变个松树什么的练一练,后来运用自如了瞬间即成,还有观音菩萨赐的三根救命毫毛,可在关键时刻相助应急。每当他遇到自己降服不了的魔还会亲自去请各路神仙配合、甚至搬来观音菩萨和其他大菩萨,再不行就到如来佛那里求佛祖做主,出手相助,正法修炼谁不帮啊?从最高层到最低层,一路上有通天的各层神配合相助,有佛祖罩着护佑,最终没有过不去的难、没有降不了的魔,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归真,修成正果。而我们是谁啊?旷古未有的大法徒,有着宇宙中第一称号的大法弟子,众神又是面临着在这历史的最后关键时刻摆放位置,神通广大的佛、道、神,只要是在正法中起正面作用的,正法需要哪个不帮啊?况且是主佛降临,亲自普度,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师父的法身,还有师父给安排的护法神护法,有法轮和师父下的各种机能、气机保护我们,有大法归正一切,只要我们正念足,一思一念都在法上,我们才是历史的主角,我们才配在这里展现辉煌,岂止是谁也伤不了我们,发正念中我们有全宇宙正的力量配合除恶,各种神通我们是如意所用,灭尽邪恶只在早晚。

师父还给了我们除恶的法器,应有尽有。如斩黑手的刀剑、如来佛手里的碗、神雷、法网、香炉、宝鼎、电脑、打印机、笔、车、日常用品,连每一件我们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何况是配合我们讲真相救世人、除恶灭邪的物什,样样都是法器,在另外空间可大可小,只要你用,就会显出法的威力。孙悟空手里的金箍棒,可大可小,降魔除妖,威力无比,焉知我们的法器概不如此?每一件法器都有它的来历,和每个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运用成度都是息息相关的。周刊上发表的文章中有的同修发正念时用学法的MP3除恶,、发正念用剪刀剪断邪旗的绳子,以及在打印真相资料过程中打印机显出的各种神迹等等都是运用法器的如意体现。

我在梦中曾几次运用遁入另外空间的功能,每当有危险时,我就想遁入另外空间,果真是遁入另外空间,恶人看不到了。我想自己小,就可以小到桌子腿的细胞里去。我想自己隐身,恶人用手摸也摸不着我,其实我只是在相隔一层的空间,看它却看的真切。在我们这个空间中,已经有很多大法弟子运用各种功能显出神迹,我们在明慧、正见的文章上也看到过很多这方面的例子了。有的运用搬运功取回了邪恶抢走的东西;有的一想“恶人看不见我”邪恶拿手电照也照不到或对面走过也看不到;有的天目看到了前世今生的各种渊源,放下了情;有的开天目的同修有特殊的使命,运用各种神通除恶灭邪;有的遥控邪恶,叫其干什么就干什么;有的用思维传感给狱中的同修正念正行,慈悲加持,解体迫害;有的立地生根,几个恶人都抬不动……

师父讲:“路漫漫已尽 雾迷迷渐散 正念显神威 回天不是盼”(《师父的新年问候》)。

我悟到,功能运用时,心里不能含糊,不能犹豫,不能怀疑,不能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功能已经有了,你还怀疑什么?你有一丝不坚定都不行。功能已经有了,法器就在你的空间场,你用就行了,如同常人用意念指挥感官、四肢去做事一样,跟我们用正念指挥功能、法器去做事有什么区别呢?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