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醒来找真我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10日】

我以前是个文盲,喜得大法后,慈悲的师尊给我开了智慧,让我能够通读《转法轮》,在此双手合十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看了《正见周刊》的几篇交流文章后,我脑子突然清醒了,立刻找回了真我。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我发现炼静功时,好象有点不正常,特别是后半小时,就不是坐着的姿式,身体往前倾,完全是头朝地、背朝天,还感觉很舒服,似睡非睡、迷迷糊糊的,有时也感觉到这样不行,但是,时不时还就这样炼着呢。

师尊在《转法轮》中教导我们:“我们这里讲的主元神,就是指自己的思维,自己要明白自己在想什么,做什么,这就是你真正的自己。而副元神干什么你根本就不知道。虽然他和你同时出生,叫一个名字,主宰一个身体,长的一样,但严格的说,他还不是你。”

“这个宇宙中有个理,谁失谁得,谁修炼谁得功。历代的功法都教人炼功时要恍兮惚兮,什么都不想,然后深度入定,定到最后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有人打坐三个小时就象一瞬间一样,别人还佩服他的定力。其实他炼没炼?自己根本也不知道。”

我现在才真正悟到,这就是旧势力看你有求舒服的心,就利用你的身体另搞一套动作来迫害你。你还觉得行、舒服。我又悟到,只要是大法弟子有各种求安逸的心,旧势力就有机会用各种手段来毁掉你。现在想想还真可怕,不是师尊及时点化,总有一天会炼成邪法。真我,现在要曝光它,它不是我,它是旧势力演化的假我,真我,不要它、否定它、不承认它、解体它。

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走正修炼最后的每一步,才不辜负慈悲伟大师尊的苦度和呵护。在最后的时刻多向内找,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人。

感谢师尊的点化,谢谢同修的交流帮助,让我这个不认识字的同修能上大法弟子网站的平台交流和认识提高,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