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藏香显神迹(新加入录音)

高山雪莲


【正见网2010年11月06日】

九月初,我特意進城买香,回到家里高高兴兴给老伴讲,香买回来了。老伴接过一看就数落我:你买的啥香?看都不看,拿到就跑。我说,象藏香呗,四元五一盒的。她说,要买“九天象藏香”,拿去换了吧!我说,买都买回来了,这次就算了,以后一定买“九天象藏香”。老伴宽容了我,打开一盒“象藏香”说,你看这香特细,三根香还没有“九天”一根粗,而且还短一截,一会儿就燃没了。

每天给师父敬香,盒子里深紫色的细细的象藏香,一天一天在减少。一天,打开盒子,突然一根、两根又粗又长的香跃入眼前。接着又出现了三根、四根。七八天过去了,又粗又长的香急速增加。我们心里很清楚,时时想着“九天”,“九天”就来了,这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啊!二十天后,有一天竟增加了十几根又粗又长的香,记得那天是九月二十八日。好奇心驱使着我,决定数一数。在这盒象藏香里一共有三十六根神奇的香,以后就再也没有变化了。

这三十六根香是象藏香变化来的吗?不像,因为它同“九天”一样粗细,一样长短。那么,可能是搬运来的,正像济公从峨眉山搬木头一样。

象藏香显神迹实实在在,看的见摸的着。类似的神迹在我们身边常有显现。那年特大地震时,村子里的烟囱都震塌了,唯独我们屋顶上的那个烟囱丝毫无损,至今还巍然耸立,直指蓝天。它向世人昭示大法的超常和神奇,这是师尊对法徒的悉心呵护啊。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