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偶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07日】

今天读《转法轮》第一讲读到:“而我们的法轮也是这样的,他就是运转的。他解决了常人在正常生活状态下炼功的问题,增加了炼功时间。怎么增加呢?因为他旋转不止,不停的从宇宙中吸取能量,演化能量。你上班,他在炼你。当然还不只是法轮,我们要给你身体下上许许多多的机能、机制,都连带着法轮是自动运转、自动演化的。所以这个功完全都是自动在演化人,这样就形成了一种‘功炼人’,也叫‘法炼人’。”这一段有了一点新的领悟。

师父给我们每个弟子下了一套炼功的机制,演炼我们的身体,但师父做的事情并不仅仅是度我们,而是归正整个宇宙天体,那么整个宇宙天体的归正是不是也是以法轮为核心的一整套机制在归正呢?

师父在《转法轮法解》中讲:“弟子:转大法轮是什么意思?

师:那就是转大的法轮。大到什么成度?反正他就是相当的大。我要在多大的天体中正法就转多大的法轮。”

所以宇宙天体的众生都在大法归正之中,因此旧势力要左右正法是在犯罪,因为它们不配,它们原本也在大法救度范围之内。站在这个角度来理解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可以看得更加清楚。


一点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