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11):大审判

陆闻


【正见网2010年11月25日】

十一、大审判

诺查丹玛斯在预言中写道:“发现铭刻着D•M的记号,古代洞穴里隐约看见神灯的光芒,教皇、国王、王子均被审讯,王妃与公爵掩藏的阴谋在红色的天暮下。”

解:D•M就是“丹玛”( 诺查丹玛斯)或者“达姆”(诺斯特罗达姆),表示诺查丹玛斯本人的意思。

在考古中,考古学家们发现了许多文物。其中许多都带有神秘的“.d”字符号,这些文物分布在世界各地,遍及各个民族,且年代久远。考古学家们从这些出土文物中,似乎看到了人类久远以来,对神、佛的期盼、向往与追求。第二句讲的是在欧洲古代洞穴里发现的.d字符,暗喻今天带有蔷薇.d字标记、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法轮大法。

1999年7月,江氏集团发动了一场对真、善、忍的迫害,玛尔斯的出现给整个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也将直接导致一场瘟疫的发生。诺氏希望那些为首的坏人能受到正义的审判,人类社会不是坏人逞凶的乐园,而是为了今天救度众生而存在的。在上帝对人类作出最后的裁决之前,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作出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