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1):序

陆闻


【正见网2010年11月10日】


一、序

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生命历经辗转轮回,期盼着有一天正法洪传之时,被大法所救度,重返那神圣的家园。历经千百年的等待,轮回中封尘已久,俗世的迷蒙中已然忘却来时的誓愿。或许在凡世的喧嚣中,您也曾想过:人为什么来在世上?将来又去往何方?

忙忙碌碌中,岁月匆匆而过,弹指一挥间,上演了多少人间善恶、富贵、情仇,却忘记了这台大戏的主题是什么?历史上许多先贤圣人给后世留下了许多预言,他们无一例外的把目光聚焦到今天――大法洪传之时,他们以隐讳的方式,以异乎寻常的诗句和画,来表达他们对未来的关注,也给后人留下了珍贵的启示。

1992年,当一个功法――法轮功(法轮大法),在中国悄然传出,很快被世人瞩目。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于吉林长春举办了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开启了大法在世间的洪传。

1992年12月12日,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参加北京92年东方健康博览会。法轮功的神奇治病效果在博览会引起广泛关注。李洪志先生成为该届博览会中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

1993年12月11日,李洪志先生再次率弟子以博览会组委会成员身份,参加了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北京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李洪志先生于12月15日、12月17日和12月20日作三场报告,博览会后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進步奖”和大会“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同年获得中国公安部及其所属的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的表彰(在《人民公安报》有报道)。

由于法轮功的神奇功效,更因为“真善忍”法理的感召,短短几年间,吸引上亿人学法、炼功。中国社会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会安定。

然而混混乱世,自古以来善恶同存。何祚庥、罗干、江氏之流,小丑、猡兽古而有之。历史上许多预言家预言了大法洪传之时,会遭受诬陷和迫害。如法国人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中“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 的预言;圣经《启示录》中 “大淫妇和红色的兽”的预言;韩国南师古的《格庵遗录》;中国北宋邵雍的《梅花诗》等等,都有关于此时的预言和警示。

1999年7月,江xx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一时间阴云蔽日、惊涛骇浪,恐怖真的从天而落,抓人、打人、判刑、教养、酷刑折磨……各种诽谤、批判之辞不绝于耳,铺天盖地而来。而此时,在太阳系内形成了恐怖的行星“十字大排列”天象,尽管没有人去破解它,可是人们已经感受到一种恐怖的征兆了。许多科学家讲:是不是诺查丹玛斯讲的世界末日来了?

在中国大陆,影片《耶稣传》和《释迦牟尼传》恰于此时正在热播,耶稣传法辛辛苦苦,却被人钉死在十字架上。而释迦牟尼的弟子则被大批抓去,逼迫在信仰与生命之间做出选择。历史是这样的巧合!同一时刻,法轮功创始人同样被恶毒的谎言攻击着,而其弟子也被逼迫放弃信仰,否则将面对失去工作、家庭、社会地位,被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的危险,甚至于失去生命。

诺查丹玛斯讲的世界末日并没有来临……伴随着各种恶语中伤、充斥着各种诽谤和诬陷之辞,人们忐忑不安地走过了一九九九年。

历史上佛教的出现触怒了婆罗门教,耶稣的出现触怒了犹太教,古罗马暴君尼禄为了迫害基督徒,不惜在罗马城四处放火。而江xx为了迫害法轮功,则费尽心机在天安门广场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历史,是如此惊人的相似!这一切似乎又重新上演了一遍。人类似乎总是喜欢引用反面的历史教训和悲剧收场。

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在付出了几百万生命和血的代价之后,土崩瓦解(参考资料:古罗马大瘟疫),而基督徒则结束了被迫害的历史。同样在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人类在经历了萨斯、禽流感和H1N1流感病毒之后,科学家们已经预感到了一场危机的到来。

电影《2012》在全球上映,再度引发人们对玛雅预言的关注。影片《2012》是根据玛雅人“2012年12月21日世界灾难来临”的预言制作的,而著名的玛雅历法记载的时间,也正是到那天为止。科学家、学者和一些国家的情报机构,一直致力于对玛雅预言和《诸世纪》的研究,他们对诺氏世界末日的预言非常重视,于是他们把各种预言、传说与现代科学结合在一起進行研究。他们也试图从考古的发现中,从各种文化遗址中,从观测的天体运行规律及分析数据中,从自然生态环境的变化中,从……一切中寻找答案。

随着诺查丹玛斯生前七幅画作的被发现,科学家们把这七幅画和玛雅预言联系起来進行研究,可是他们无论如何也看不懂这七幅画具体所指。科学家们认为诺氏的这七幅画作隐藏着重大的秘密,是解开诺氏预言的钥匙。

诺查丹玛斯为什么写下《诸世纪》预言呢?这一切都有着重要的原因。

古往今来,多少先知、圣哲给后世留下了许多预言,如:《梅花诗》、《推背图》、《烧饼歌》、《格庵遗录》、《玛雅预言》、《霍比预言》、《圣经・启示录》等等。韩国寺院佛经《金刚经》中也有“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就来”的预言。还有写在石头上的预言,如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的“藏字石”景观:巨石断面惊现 “中国xx党亡”六个大字。当然,还有其它的一些预言,如民谣、碑文等等。

本文将着重剖析《诸世纪》中的蔷薇卍字符系列预言,并将诺查丹玛斯生前所绘制的七幅画作破解出来,希望以此见证历史的今天。

预言是历史先知们给后人留下的警示,是上天慈悲于人,利用预言这一形式,帮助人们明辨是非,唤醒人的良知,从而抛弃邪恶,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