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荡颂不尽 大法熔炼获新生

梅归


【正见网2010年11月04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初喜得大法的老弟子,回顾十多年风风雨雨的修炼历程,记忆犹新。我修炼前后的身心变化判若两人。十多年来我走过的每一步修炼的路,不论是走的扎扎实实,还是磕磕绊绊都凝聚着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心血,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我深深的感受到这十多年才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最美好、最有意义、最令人难忘的日子。即使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被邪恶非法迫害:单位领导无数次找我谈话,二十四小时被监视居住,被非法抄家,三次被非法关押進看守所和拘留所,两次被非法劳教,丈夫(同修)受冤狱,孩子也被非法监控,每逢所谓的“敏感日”全家被骚扰……等。在那些红色恐怖的日子里,一想到慈悲伟大的师尊我的心里就感到踏实,一捧起《转法轮》我就为能在大法中修炼感到幸福与自豪,因为我真正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实意义,我深知大法的珍贵,真善忍的宇宙大法已铭刻在我的心灵。我在同化着真、善、忍,我在做好人,何罪之有?!正如师尊在《转法轮》中讲的:“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一、幸得大法 走上归真路

我从不满一岁开始就体弱多病,死中得活,父母亲好不容易一口药一口饭的才将我养活,面黄肌瘦、弱不禁风,在我记忆中只有多种疾病的折磨,来在这个世上就没有感受到生活的阳光,吃不下、睡不着。参加工作后,除了上课,回家就是卧床,吃药比吃饭还多,几乎不和外界打交道,不是我不想,而是没有精神。走路总低着头,怕见人,因为我不愿让别人看到我这副枯瘦而腊黄的病容。我有美好的青春年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却因此而感到自卑,真是生不如死啊!过去病入膏肓的我并不相信气功,我父亲从小就练硬气功直到所谓的1949年后。他很重德行善。但他经历过邪党的历次政治运动,特别是经过“文革”那些血雨腥风的日子后,他曾告诉过我:假气功太多了,别相信。

一九九五年大年初五,在一位大姐的引领下,我走進了法轮大法,当时我没有想去治病的念头,只是想去看一看。是“真、善、忍”三个字打动了我。那时没有书,记得有一次我请到了一张印有“真、善、忍”三个字和法轮图形的彩色挂图,我把图挂在客厅最醒目的地方。由于我体质极差,每次上完课回家便一头倒在沙发上几乎不能动弹,但是,只要我一抬眼看到“真、善、忍”三个字和法轮图形心里就非常舒服,不知不觉中一身疲劳就全部消失了,我居然能起来做饭,做家务了。心想:真神奇!但不知为什么?直到学法后才知道是师父在管我了。修炼后的我不到三个月一身疾病全好了,十多年来无病一身轻,原本即将破裂的家庭变得祥和美好。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法轮大法救了我这个家!一九九五年十二月我终于请到了宝书《转法轮》,当晚没有睡意,一口气读完,已是天明,明白了人生中许多不得其解的问题。从此我真正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二、学法得法 坚持向内实修

一九九五年八月贵阳法轮大法辅导站几十名法轮功学员来本地洪法,放师父的讲法录像。因我们家离城较远,每天得赶头班公交车去,中午不回来,下午接着听。那几天天气比较好,但奇怪的是凡是迟到的学员都被大雨淋湿了,可進场后衣服却很快就干了。她们说要是在平时非感冒不可,现在身体不但一点问题没有,看完讲法后还特别舒服。还有我身边的一位好友,一看讲法,天目就开了,炼功时看到了一些美好的景象和法轮。还有一位六十多岁的同事,当时是肝癌住院,她说一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就有个亮亮的圆圆的东西進入了她的身体,还会转呢。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我告诉你,读我的书,看我的录像,或听我的录音去学法学功,真正把自己视为炼功人,也同样会得到该得到的这些东西。”

第一天去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时,我看到贵州的学员们胸前都戴着一枚法轮章,看起来金光闪闪,好看极了,我好想自己也有一枚啊!我身边的同事也想要,她指着一位学员胸前的法轮章说:“把你这个送给我好吗?”那位学员二话没说摘下来就给了她。我在旁边看着好羡慕啊,心里痒痒的。那天正在看师父讲法录像时,我的右手被旁边坐的一个人拉了过去,并在我的掌心中用力压了一下,我本能的手一捏,还没等看,我就知道是我想要的法轮章。我太激动了,连声说谢谢!原来是坐在我旁边的一位贵州年轻女学员把自己的法轮章给了我。我明白了是师父知道弟子的心啊!这件事我至今难以忘怀。在以后到各处洪扬大法的日子里,我一直戴着这枚法轮章。两年后的一天,我们到专、州、县洪法时,一位求法心切的老大爷总是盯着我的法轮章看,我知道他的心情和我当年一样,我把胸前的法轮章取下来送给了他,我想他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一九九八年五月,师父在海外各地的讲法录音、录像陆续传到大陆,我们这地方一时还看不到,可大家求法心切,于是我们十几位学员就利用假日到省外去听法、看讲法录像。我们乘坐夜车到了某地,在当地负责人的帮助下,我们整个白天都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当地同修把饭菜给我们送到面前,我们过意不去,一位送饭的老年同修真诚的说:你们尽管安安心心的好好的看,多看点,多学点,带回去给你们当地的学员,大家好好修!老同修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师对法的尊敬与珍惜,她的语气和善心,把我感动的当时就流下了眼泪。晚上她们学法小组和我们一道交流。第二天早上我们和她们一起上公园炼功,整个炼功场非常祥和、宁静,我们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美妙极了。

一次我无意间问她们:你们这儿的场为什么这么好呀?一位老年同修告诉我说:“我们刚来学法轮功,辅导员告诉我们至少三个月内不准议论别人的是非,要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所以我们这儿没有人背后说别人的。”此行我们受益匪浅,特别在如何修好自己方面体会深刻,至今难忘。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顺利乘上夜班车,回到家已天亮,接着就去上班,但没有一点倦意,求正法不虚此行,我们更加坚定了修炼的信心和对师对法的正念正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除了上班,就是洪法、学法,好几年都没有看过电视,并且放弃了单位组织的难得的外出旅游机会,抓紧一切时间集体学法、炼功,用真善忍对照自己,有了矛盾向内找,努力改变自己为私为我的本性,时时想到自己是个炼功人,做事先考虑别人,给自己在个人修炼阶段打下了比较坚实的基础。

三、反迫害 讲真相 救众生

邪恶的“七•二零”迫害开始后,中共江氏集团对师父的诽谤、对大法的迫害,铺天盖地的谎言充斥着广播、电视和报纸,我心里非常难过,但是谎言并没有动摇我对师对法的坚定信念,心想只不过是个考验而已:看你还修不修,我就是要坚修到底!接下来单位领导要我和丈夫(同修)交大法书,要表态放弃修炼,都被我们严词拒绝了。随之而来的是不断的找我们谈话,我们就给他们讲我们修大法后的身心变化和家庭、单位、学生无不受益的情况。但我们还是被监控了,他们派人看守着单位的大门,不让我们出去。

我和另一位同修为了去省人大、政协证实大法,要求还师父和大法的清白,只得从后墙又高又大的铁门上翻出去,当我爬到铁门顶部时被又长又尖的铁栏杆卡住了,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正在危险之时,我不知道怎么的就滚了下来,一看整个人却稳稳的站在了外面的空地上,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弟子。我们顺利来到了省政协门口,一看来了好多大法弟子,不一会我们就被警察包围了,警察强行把我们赶上了一辆辆公交车,将我们拉到了一所学校,每间教室分别关了几十个法轮功学员。我们在里面高声背<论语>和《洪吟》,互相交流,互相鼓励,场面非常感人。警察作笔录时,每个学员都讲了自己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的体会,要求还我们师父和大法的清白。直到深夜他们才把我们送回家。从此我被二十四小时监控:我家住四楼,他们在二楼的楼道里设了楼岗叫学生轮流值班,连我买菜都跟着。我无怨无恨,给监视我的学生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我们都是在做好人,他们都明白了真相。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公安把丈夫骗去后非法送劳教。为了证实大法,我和两位同修早晨到校园炼功,又被非法关進了拘留所,在那里我们坚持学法炼功,并让所有的犯人都明白了真相。有个吸毒的女孩跟我们一起炼功,她说你们炼功时她的身体很舒服,她还看见我们身边有金色法轮在转动。我知道这是师父对弟子的加持和鼓励。

一次我被四个警察非法“抬”進看守所,我一路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守所里正在低头干活的犯人们都抬起头来看,我想这正是救度众生的好机会,让他们都能听到、都能得救!我原本已沙哑的声音却越喊越响亮,震动了整个看守所。他们把我“抬”進监室后,我对着监室里面的二十多个犯人连续不断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将目光依次一一注视着她们每一个人,神奇的是她们每个人都依次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我倍感大法的神奇和力量,其实背后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救度着众生。有个爱打人的牢头读了我抄给他的<论语>和《洪吟》后再也不打人了,他的案子原本要被判死刑可后来却被改判为有期徒刑。

有一次劳教所开大会要给法轮功学员非法加期,原来同修在里面洪法讲真相,使她们身边的一些犯人走上了修炼的道路。恶警在大会上诽谤师父和大法,我想现在不维护大法更待何时?于是我和其她几个同修站起来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力的震慑了邪恶,救度了众生。后来包夹对我说:“我太佩服你们了!”劳教所却以我扰乱会场为由给我非法加期一个月,但我却体验到了师父说的:“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洪吟》)的美妙境界。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再一次加持了弟子,呵护了弟子。 在被非法劳教期间,我以上诉、控告、抗工、绝食、不穿所服等方式反迫害,在这些过程中我接触了许多众生和警察,都使他们明白了真相,有的还走進了大法修炼,有的警察明白真相后还对我说:“你们法轮功会平反的。”

二零零七年十月我和丈夫先后从黑窝出来后,我们抓紧学法,跟上师父正法進程。我利用回老家走亲访友的机会、同学聚会、给学生补习功课的机会讲真相、劝三退。有个五年级的小学生明白真相后,他说:感谢李老师救了我。他把自己花的钱都写成真相币。有两个学生的家长在公安局工作,有一天这两个学生对我说:老师,我怕!我问:你们怕什么?有几个学生插嘴说:我怕鬼。可这两个学生却说:我怕死!我怕死!还说她们公安局这几年非正常死亡的人太多了,而且都很年轻。我一下明白了,她们想要得救啊!我给她们讲明了真相后,在场的所有学生都高兴的喊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学生赶快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在了教科书上,有的学生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同学迫不及待的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在了自己面前的课桌上。接着我给这两个同学讲,回家后一定要告诉在公安局工作的父母,一定要善待被关押在里面的大法弟子给自己和家人留下美好的未来,她们高兴的答应了。

由于我们全家不断的多学法,遇到矛盾各自向内找,已经形成了一个整体,哪里出现了问题,我们都能坦然面对,堂堂正正的讲真相、救众生,和身边的同修一道开创了良好的修炼环境,做好三件事。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还要多学法向内找,以法为师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不足,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最后敬录师父的一首《洪吟》与同修共勉:

香莲

净莲法中生
慈悲散香风
世上洒甘露
莲开满天庭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