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科学的出路在哪里(九)--从人到高级生命的阶梯

弘真


【正见网2001年01月13日】

宇宙间的万事万物,从最微小的粒子到庞大的天体,从个人到国家,都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谁违背了这个规律,谁就要受到惩罚。即便是你的良好愿望,逆天意而强为,你的努力也一样付诸东流。

三国时期的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他明知汉家气数已尽,但难却刘玄德三顾茅庐和白帝城托孤之情,帮助刘家争得了半壁江山不算,还要扶持昏庸无能的幼主刘禅(阿斗),六出祁山。结果累死了卿卿性命,汉家也未能逃脱灭亡的劫数。辛苦了一辈子的诸葛亮只给后人留下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千古绝句。

人看不见宇宙中的真相,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就没有了“心法”的约束。那些在台上冠冕堂皇的高喊为了国家的利益,实则害怕自己的权力受到动摇的当权者,置真理、事实于不顾,做出违背民心的事情;那些表面上打着为人民做事的晃子,而背地里鱼肉老百姓血汗的贪官污吏,自以为他有权力,手法高超,就可以逃脱法律制裁。

老百姓有一句话,叫做三尺头上有神灵,人不治天治。愚昧的人只不过在掩耳盗铃欺骗自己罢了。

人类科学的发展,丰富了我们的物质生活,但也封闭了人的先天本性和本能,滋长了人的惰性,滋长了人的不满足,滋长了人的贪婪。在人的理性、道德、社会秩序与科学的发展不能同步的时候,人类有一天也许会把自己毁灭。

法轮大法的师尊──李洪志先生在这个时期(佛教称目前的时期为末法时期,也叫末劫时期),传授法轮大法,救度世人,是发人深省的。

人不能与宇宙中的高级智慧生命沟通,原因是科学认识不到人体是一个封闭的系统,人要与“神”勾通,人必须与“神”在同一个层次上,修炼法轮大法可以打开人这个封闭的系统,使人变成“神”。

几年来修炼法轮大法的过程,使我对宇宙、对生命不断有新的认识和感悟,归纳起来有如下几点:

1、宇宙中的生命层次是按照宇宙法理真、善、忍的特性、按照构成物质能量的大小、多少来划分的。“人”与“神”的区别是,构成人体的最大粒子是分子,而构成“神”的最大粒子是小于分子的粒子,构成“神”的最大粒子越小,“神”的层次越高,当构成“神”的最大粒子等于宇宙的(最小)本源粒子时,就是宇宙的终极。

2、宇宙的终极最小也是最大,就是说,构成宇宙最本源的粒子与庞大的宇宙本是一个生命体;

3、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是衡量宇宙生命层次的标准,当宇宙间的各个层次的生命偏离或背离了真、善、忍的特性,宇宙就要重新摆放他们的位置。但宇宙中的物质总量永恒不变,宇宙的终极永恒不变;

4、“神”是一个开放的系统,人是一个封闭的系统;

5、人也可以成为高级智慧生命,但必须借助“神”力。

笔者在前面多次谈到气功,气功师身上具有超常的功能,这一现象引起了科学家的兴趣和研究热情。很多科学家已经认识到用现代科学手段是很难探知宇宙与生命的秘密。

受气功“现象”的启发,科学家提出了“人天科学”之说,认为人作为一个自然的产物,与宇宙间存在着某种必然的联系。同时认为,要研究人体、探索宇宙,必须建立“人天科学”体系,它将采用独特的手段──“全息信息通信”的方法来破译和揭示宇宙之谜。“人天科学”认为在庞大的宇宙中,人就象一个生命的细胞,具有宇宙的全息性(现在科学认为细胞具有生命的全息性),通过人的这个性能,与未知世界“通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