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救命天使

――为修炼故事《救命天使》而作
莲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31日】

为了兑现一个久远的承诺,为了践行一个史前的誓约。我亿万次的下走,来到了人间――这个最不好而又必须要来的地方。

我终于等到了久远久远就期盼着的那个最最伟大的时刻,终于又亲耳聆听到了师尊的慈悲教诲,加入到了那助师正法的行列……

在天安门前我喊出了那声震寰宇的心声;街头巷尾留下了我讲真相的身影;田间地头刻下了我劝三退的足迹;正念正行中解体着阻碍正法的邪恶;分分秒秒中诵读着造就宇宙的真经;风霜雪雨中兑现着自己的承诺;艰难险阻中践行着史前的誓约。

十年间明白真相的众生越来越多,望着那一双双感激的眼神,我明白了我自己的真实身份,我知道了我在成就着一个最伟大的称号――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亦是慈悲伟大师尊身边的一位救命天使!

我为此感到了无比的幸运和自豪,我会倾我之所有,使这个称号变的更加殊胜、庄严、伟大,放射出更加耀眼的光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