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天空: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

善勇


【正见网2010年10月19日】

前言

近期,我市有多位同修被恶警抓捕,还有一些同修因病业被邪恶迫害离世,我一直在思考。这篇文章是想与同修交流、切磋就如何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走正最后的正法之路为目地。个人修炼境界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

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炼已经走过了十年,回首这风雨十年,真是感概万千。旧宇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生命物质因素,已经在宇宙正法中随着宇宙历史的过去而解体。但旧势力因素系统在三界内物质表面空间留存的败坏生命,会利用同修的修炼中的不足,给同修正法修炼造成严重迫害,甚至夺走同修生命。即使同修有漏,也会在大法中归正,坚决不允许邪恶迫害。随着正法進程不断向前推進,在我不断同化法的过程中,大法在我修炼的境界中展现出了层层法理的内涵,我看到了旧势力曾经安排的残存信息。 (这是旧势力系统的安排,大法弟子是要全盘否定的)针对大法弟子正法修炼,乱法烂鬼重点迫害以下几种同修:1、不能放下生死,一手抱着人名利情不放,一边说修炼。2、男女乱性造业。3、严重妒忌心不去,给同修修炼及救度众生带来损失的。4、有意无意滥用、占用大法弟子用于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善款的。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悟到:我们的生命及未来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大法给予的,没有这伟大的佛法,就没有新宇宙中的一切。既然一切都是大法给予的,那么一切应该“归还”给大法。生命就应该无条件为法所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圆容师尊所要的。我的一切执著心的根本都扎根在私心上。私心越大,烦恼越多,生命存在形式越低级。相反当一个生命真正无私的为别人付出时,最大受益者却是他自己本人。一个修炼人,他心的容量有多大,他的世界就有多大。

灭尽人心

修炼人,当遇到矛盾、烦恼过关时,不能把自己视为炼功人,用常人的思想方法对待,用常人一样的方式解决所面临的问题,虽然口说自己是修炼人,其实他就是个常人。常人就是应该生、老、病、死,常人就应该欠命还命的,这是天理。从另外空间看这样的修炼人,她的执着心对应三界内身体微观空间中的位置如同一个巨大黑洞,从黑洞中不断涌出黑水淹没她的整个空间。这个修炼人神的正念如同黑暗里惊涛骇浪中的航灯,时隐时现。她空间中的众生仿佛大海中孤岛上的可怜生命,黑水好像一望无际的海水不断上涨,不断吞噬孤岛上的生命。当修炼人彻底放弃正念时,海中的航灯熄灭了,孤岛被滔天黑水完全覆盖,她的空间里充满黑水。表现在人的这面是修炼人放弃过关,或是去医院治病或是出现更为严重的情况。当过关时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以法为师,坚定正念,她就是不同层次修炼人的状态,伟大的佛法就会展现出无比伟大的威德,一切业缘都将在大法中被善解,这是最简单最有效的解决问题“方法”。人心越重麻烦越多、吃的苦越大,甚至失去生命。

正常人身体发出的能量场,在另外空间看是浅白或灰白色的。当正常男女之间恋爱时,身体会发出浅红色或粉红色的辉光。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如果违背大法要求,犯了色戒,做了大法弟子绝不该做的事时,身体所携带的能量场,会变成死亡动物流出的血液一样的颜色---紫黑色。只要是另外空间的生命都会看到,知道造成此种情况的原因,包括乱法烂鬼。如果这样的“大法弟子”长期保持这种不正当行为,另外空间的身体会蜕变成不足一米,黑眼圈,红红的眼睛,脸色惨白的鬼样。更有甚者变异成魔鬼样,后果可想而知。这样生命的身体所对应的微观空间中,到处是上半身是狗下半身是人的妖兽,成群的撕咬、吞吃她世界中的人形众生,男女乱性造业越大,这样魔兽越多。

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从另外空间看身体携带哪种物质,必然对应相应的执著心。如果修炼人不严格要求自己心性,嫉妒心十分强烈时,人的头部空间场范围一般会产生像灰黑色章鱼一样的灵体,邪灵伸出的腕足会紧紧包住修炼人的头部。当其他同修指出这位同修不足时,章鱼样的灵体马上分泌出许多剧毒粘液,流满该人全身,控制人抵触同修所说的话,以防同修正念认清自身的执著心。常人空间的体现是:不仅不向内找,而且非常恼怒,指责对方,与对方发生矛盾,甚至产生长期严重间隔,破坏整体提高、配合,影响救度众生。

发脾气生气这种状态,会导致另外空间产生蓝黑色的魔性物质。欢喜心、显示心对应另外空间的魔性物质是棕红色;怕心对应的物质是灰色的。修炼人不按大法心性标准要求自己,执著心长期不去,那么他执著心所对应的微观空间中会聚集越来越多的腐败物质、乱法烂鬼。这些物质灵体不仅干扰同修自己修炼,还干扰其他同修正法修炼。所以提醒同修注意,以法为师,严格要求自己心性,不仅为了自己修炼负责,也是为了同修正法修炼负责,避免旧势力残留的因素钻空子,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在宇宙一定层次中,有一层空间记录着地球上一切有灵生命的全部生命过程。包括地球上每一位正法弟子的一切言行。我发现在那层空间中,记录着在对正法起负作用的生命记名册中,竟然有“修炼人”的名字。在他的名字下面有这样一段文字:言行伪善、拉帮结伙,结党营私,破坏大法;为求名利,宣扬自己,误导干扰正法弟子正法修炼;滥用、占用、损失大法弟子主动拿出的省吃简用,救度众生的个人积蓄(累计21.2万人民币);有妻室,并与未婚、已婚多名女子乱性;长期接受、拿要大法弟子的财物供养……这个人的名字与常人中大法弟子所揭露的恶人榜中许多恶人的名字并列而居。

做为一名正法弟子拿出自己辛劳付出所得的积蓄,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这是责无旁贷的。浪费的21.2万元大法资源,我用功能观测这些大法资源将创造出十几万世人听闻大法真相,摆正自己位置的机会。一旦这十几万人得救的机会被人为的破坏掉,造成这种破坏的人将如何弥补,造成有形无形的损失那是永远偿还不清的。这样生命所对应的另外空间是一望无际贫瘠的暗黑空间。空间中生命的形象多是丑陋凶恶的怪兽和魔鬼。经常会有進入他空间场中躲避正法的乱法乱鬼、共产邪灵。

我还看到因为有些同修在常人社会中不注意自己言行,不实修自己,言谈举止神神叨叨,不被世人所理解。造成常人对大法、大法弟子的误解,使其人未来面临极其危险的处境。这种给大法、大法弟子抹黑的行为都是要偿还、负责的。一旦给救度众生造成了重大损失,浅层次看这种同修对应另外空间的世界是一望无际的沙漠,没有丝毫生机;纵深看下去同修对应的一定层次的宇宙空间如同冰河时代,遍布冻土地带,空间中的一切生命好像冬眠一样沉睡在皑皑白雪中,生命时刻处于危险中。修炼是极其严肃的,神目如电,另外空间大法弟子所有言行都被记录在案。大法弟子要对自己任何言行负责。

师尊说:“要是学员自己做不好,不只是旧势力,宇宙中所有的神都不会原谅的。时间对你、对宇宙无量众生都是紧迫的,也许师父的话说重了,但是长期糊涂的学员,你真得认真想好何去何从了。但愿重锤之下能惊醒,为了你,而不是我这个当师父的,更不是那些使你不满意的同修。精進吧!那是你的誓约、那是你的责任、那是你自己走向圆满的路!”(《致欧洲法会》)

二、救度众生

发正念前五分钟,清理自身空间场范围。有的同修自身空间对应另外空间宇宙体系不纯净的空间,一霎那间由阴郁变得光明。在漫长宇宙历史中逐渐变异的空间,如北极一样寒冷死亡的世界,由于同修的正念威力所致,冰消雪融,鲜花遍野,林木葱郁,小溪流淌,一片生机盎然。在那个空间范围内的生命,也同时被大法净化同化成美好的生命了。像这样被归正的生命数量、空间层次是无可计量的。得救的无量众生都在高兴的欢呼,感谢大法的慈悲救度。

当同修集体发正念,用功能看到同修打大莲花手印时,两手中间托起的是一朵金色莲花,而且不断旋转。如果同修手型不标准或昏昏欲睡时,手中没有莲花,打出的能量也很弱小,甚至没有能量发出。随着同修发正念,同修们的能量会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五颜六色的能量团,从微观至宏观空间,每层空间中都在正一切不正的因素,同时这种聚合的能量也在纠正在场同修自身各层空间场中不正的物质因素。通过发正念,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大法弟子发好正念本身就是在救度无量众生。所有大法弟子修好的神的一面是溶为一体的,没有区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都是大法中同样的一份子。

讲清真相

一些同修在正法修炼中不重视讲清真相,没有兑现他曾经的史前证法誓约,甚至至今仍躲在家中“独修”。他对应代表的宇宙体系的空间是没有阳光,阴郁而黑暗,大地毫无生气,树木只剩下干枯的树干。空间中的生命面色凄惨,双目无神,有些生命的身体开始变异,他的世界也在变异,逐渐变成岩石,渐渐的在风化;有的空间层次中的一切都在炽烈的燃烧,甚至“空气”都在燃烧,而这种燃烧的火焰来自微观世界;更为严重的是他所对应的宇宙体系一定层次中正在剧烈爆炸解体。他的无数众生流着泪在想:我的王一定会回来的,一定会救度我的。我的王!救我!……就这样他的众生带着对他王的无限忠诚与希望,瞬间崩裂,整个一层宇宙天体灰飞烟灭,永远消失在宇宙历史中。而这种损失却是因为常人中的大法学员因为一时的人心执着、怕心不能履行正法弟子所承担的伟大责任,而造成这无量众生的毁灭。我悟到师尊宇宙正法,与大法弟子修炼是同步的,如果正法弟子不能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同修不符合法的部分就会被宇宙历史所淘汰。未来有一天,他离开这个尘世,将如何面对众生对他的曾经的无限期待?!

精進的正法弟子在各个环境中,用全身心证实着大法。有些同修面对过路行人,仅几分钟通过讲清大法真相就能使世人三退,得到大法救度。当世人由衷感谢大法弟子时,我惊讶的看到世人身后所代表的层层无量无计空间的佛、道、神,都在用最恭敬的心跪谢大法的救度之恩,直至同修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而表现在人这层空间中,是那样的平淡无奇。对于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来说这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另外空间看却是那样的伟大,大法弟子神体所放射出的真理之光震撼整个宇宙!

正法修炼已接近尾声,精進的正法弟子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伟大壮举中所创建的威德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殊胜。各层天体的佛道神都在用最美丽的语言赞叹正法弟子所拥有的历史机缘和所建立的伟大威德。一些正法弟子修炼的境界已经突破到了极其高深的境界:有些正法弟子功的演化形式表现为每个细胞都是一个佛的形象;有些甚至于远远超出这个概念,用我的功能看上去,他们的空间完全是透明的、空的,如同人看透明玻璃一样,完全是“无”的状态;还有一些大法弟子更高深的修炼体现形式是不能用人的语言表述的,也不允许用人的文字留存于尘世间的。

正法弟子所走过的修炼历程,或许只有真正成就圆满伟大果位的时刻,才能真正见证那最神圣的伟大;正法弟子的修炼历程,将作为未来不同层次无量众生的不同状态下的参照。正法弟子能够在正法时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是恒古未有的荣耀,无比珍贵,那是一个值得付出整个生命去承担的神圣的事业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