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故事:听,天使在唱歌

蓝月


【正见网2010年10月18日】

在旷远的宇宙大穹中,有许多美丽的天国,天国里有天使,还有天人幸福的生活,那里金碧辉煌,处处闪烁着圣洁的光芒,没有悲伤,没有病痛,更没有怨恨与争夺。

天国的时光遥远而漫长,不知过了多少年亦或多少劫,天使发现自己的天国发生了偏移,若不及时归正将面临最后的毁灭。而归正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下到最低层一个叫作“人间”的地方,去寻找救度的秘诀――三字真言!

从天国俯视人间,真是可怕至极!黑烟滚滚、浊浪翻天,世中的人都背着茧一样的躯壳在土里钻来钻去,一会儿渴一会饿,又怕冷,又怕热,还有逃不脱的疾病和求不得的欲望,苦不堪言。更重要的是,当三字真言在人间出现之时,会有一个叫“尚黑”的红魔祸乱人间,专门阻止天使的回归。

天使依然决定下走人间,天国的人们长跪不起,流下感佩的泪水,还有的誓愿一同下走:“美丽的天使啊,为了我们的天国世界永恒常在,您此去必定凶险异常、艰难百转,就让我们随您一起下走……”

天使一行下到人间,抛下了神的光环,历尽无数艰难,苦苦寻找了二亿年。

终于有一天,天使找到了三字真言,她高兴的唱起了生命的赞歌:“这就是我要找的,天国的同伴们快来呀,我找到了救世的秘决,伟大而神圣的三字真言!我们终于可以回归天国啦!”

歌声惊动了红魔,红魔疯狂的大笑:“哈哈,你休想回去!”说着便显出本相,一条象龙又不是龙,奇丑无比的红色大怪兽,张着血盆大口向天使猛扑过来。说来真是神奇,天使自从得到了三字真言,渐渐脱去了厚重的茧壳,翅膀重新长了出来,神的能量渐渐复苏,几个回合下来,红魔几乎丧命,大败而逃。

但是,天使并没有独自返回天国,她要寻找她的同伴,不辞辛劳的寻找她的同伴,不知疲倦的唱着呼唤的歌:“你我有缘啊,请听我歌唱,快记住三字真言啊,那是我们长久的期盼,和我一起回归吧,我的同伴,我的天国有你的世界啊,你的世界有我的祈愿……”

有的同伴听到了天使的歌声,欢呼雀跃,就在他们记住三字真言的那一刻,他们的身体也发生了神奇的变化,慈悲而神圣的能量洗刷了满身的污垢,他们高兴的和着天使的歌:“我记住了,我记住了,三字真言太美好了,我们的未来光明无限啊!”

可是,也有的同伴被红魔下了咒,他们失去正常的记忆,忘记了来时的约定;也失去正常的视觉,看不见天使的翅膀。听到天使不停的唱歌,他们嘲笑着说:“我什么也不信,你那都是封建迷信。你看我穿着华丽的衣装,住着花园别墅,开着宝马奔驰,你看你有什么呀?你说你有翅膀,我怎么看不见?”天便焦急地呼唤:“快脱离红魔吧,它给你下了咒,所以你才看不到真相啊!”此时魔咒在红魔的诅咒下也发出声音:“孩子呀,我是你的尚黑妈妈,我把抢来的钱呀都分给你呀,给你买华丽的衣裳和舒造的洋房,只要你听我的话,永远跟我走,我让你过上和谐的生活呀!”

被下了魔咒的同伴越发相信尚黑的话,他们的眼里只看到利益,却认不出天使。如果在最后的劫难来临之前还不能醒悟的话,他就再也回不了天国了,而且会随着红魔一起被销毁掉,危险至极呀!

天使并不气馁,依然唱着唤醒的歌:“你我有缘啊,请听我歌唱,快记住三字真言啊,那是我们长久的期盼,和我一起回归吧,我的同伴,我的天国有你的世界啊,你的世界有我的祈愿……”就这样无论严寒酷暑,无论春夏秋冬,有时候,苛延残喘的红魔会突然袭击,天使不小心也会受伤,但是在三字真言的法力下,天使会很快恢复,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天使唱着唤醒的歌。

世间的人啊,如果有人告诉你快脱离红魔,那一定是天使在唱歌,请你放下世俗的偏见与红魔的谎言,用最初的真心去体悟吧,不为别的,只因为你也来自美丽的天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