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故事

雅瑟


【正见网2010年09月24日】

我刚学会打印真相资料的时候,同修跟我说:“打印资料时,心要纯净,不能想常人的事情,更不能胡思乱想,否则的话做出的资料没有大法的威力。”那时每次做真相资料时我都是精神集中,打印前先跟打印机沟通:“佳能4500精神起来,我们要打印真相资料了,你是我救度众生讲真相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你是我的大法法器。”每次打印资料,又快又好,一页一页规规矩矩叠放着。打完后,我都要说:“谢谢你,你辛苦了。”我感觉它能听懂我说的话。

后来操作熟练了,我有点懈怠。有一次打印名叫金种子的小册子,我给打印机下达完打印10份奇数任务后,我说:“4500你自己先忙着,我去做饭了。”估计该打完了,我到打印机前一看,打印完的资料在出口处乱七八糟的码放着,我拿起来一页一页整理着,有奇数有偶数打乱了。我知道我错了,我跟打印机说:“4500我错了,我不应该去忙别的,我应该精力集中和你在一起打印资料。”没办法,我们只好一页一页的补吧,唉,总算补完了。补的时候听打印机的声音咔、咔的不是欢快的声音。

那是今年八月份的一天,我打印完小册子后,开始打印明慧周报,我每次都是二十份一组打印。下达完打印任务后,我说:“4500你自己先忙着,到中午了,我得做饭了。”我开始到厨房忙活,我想这一次打单张不会有问题的。估计时间差不多了,我到打印机前拿起一份一看,这次是傻眼了,打印一面的周报是有图的打印的都很清楚,上面的黑字有的清楚有的不清楚,按常规是不能用了,作废了。我检查了一下打印机的墨盒,有一个墨盒没墨了,我灌好了墨,我对打印机说:“你缺墨了,我也不知道又是我错了,可是这么多的纸浪费了太可惜了,这是同修们省吃检用的钱买的。你发挥一下你的超常能力好吗?我们再打印一次,要完全重合才行,好吗!”我把周报放在纸盒上,心里跟师尊说:“请师父帮我。”我下达了打印指令,第一张出来了,是双影,我对打印机说:“不行。”打印机咔咔响着把纸走出来又退回去,又出来一张,这一张好些。还是不行,这样打印机就走纸走出来两次,然后又走到一半的位置退回去,咔咔响着又打印一张。我拿起一看,完全重合,和一次成型的一样。我高兴的说:“谢谢师父,谢谢你,4500打印机。”打印机也许是受我的感染吧,咔、咔、咔发出一阵欢快的声音,就看打印机把纸走出来,退回去的。我高兴的唱起来:讲真相、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一会的时间,那十八张全打印出来了,太棒了,完全重合。

从那以后我打印资料时,需要忙家务的时候我都要把MP3放在打印机前,让它听普度、济世和大法歌曲,让它一边听音乐一边打印资料,听得出打印机发出的声音是一种很欢快的声音,咔咔咔……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出现打印的错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