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为我们护航



【正见网2001年01月05日】

我们是来自美国加州去台北参加2000年法会的大法弟子。在会后12月30日乘坐6:30晚3018航班返回北美时,经历了法轮护航的一奇景。经历如下:

当我们乘上离开台北去温哥华的航班不久时,此机就遇到了强烈气流,致使机身大幅度的上下颠簸。此时机组人员开始广播,要大家系好安全带,保持冷静。与我们]同座的一位来自台湾的女学生此时已吓得手脚冰冷、惊恐万分。我们这时开始打坐,大声读起了老师的经文。不久飞机又恢复了平稳的持续飞行。由于我总是喜好不时看看外景,大约于温哥华时间正午在我再次开窗时,一个美丽无比的七彩法轮呈现在我的窗外。我激动的叫唤了我的同修来目睹这一奇观。她也看见了。邻座的台湾女学生后也表示看见了这一景观,在接过我们的大法传单后她说,她会上网了解法轮大法信息。我们衷心地希望她能尽快得法。

续后我们看见了一架飞机呈现在这美丽的光环中。这时机身和光环逐渐扩大。还有层层光圈萦绕着。大约十分钟后,飞机开始降落,景象开始消失。这时我们又看到一个更大的法轮光环围绕在我们乘坐的飞机身上。我们被这奇景所感动地不知所措。与此同时,我们也悟到了伟大的师尊时时在看护着我们,使我们得以平安返回、直至返本归真。

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

(摘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