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沙尘暴的警示



【正见网2001年01月03日】

今年元旦,新世纪的第一天,京城人收到的第一份新世纪礼物竟是―沙尘暴。早上7点半,来自蒙古地区的沙尘暴随着强劲的西北风进入了京城。

这是一份极不寻常的“礼物”!因为北京鲜有新年第一天就受到沙尘侵扰的,我国整个北方地区通常要到三、四月份才会出现风沙天气。现在新年伊始,沙尘就提早来到。令人记忆犹新的是去年沙尘暴十袭京城,其强度和频度,是史无前例,绝无仅有的!天遣黄沙难道是神对十恶之世的警示?!

我们可以解释这是自然现象。一段时期来我国北方地区乾旱少雨地面沙尘较多;入冬后,河北、内蒙古等地积雪较少,存在大面积裸露土地。也许还可以归罪于远在太平洋赤道海面温度的什么变化,虽然刚过去的一年那儿并没有多大异常。可无论如何解释,总归不可能解释京城如此时间巧合、破记录的沙尘暴。

北京沙虽多,水却少!从去年起北京不得不限制工业和居民用水,这也是新中国建立以来绝无仅有的。造此发展下去,北京还适合于人居住吗?

“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李洪志,法轮佛法《精进要旨》)。环境的恶化是人心败坏、道德堕落的结果!

天的警示也正是发生在去年江泽民之流疯狂镇压法轮大法之后。镇压开始后不久,李洪志大师发表了一篇经文《再论迷信》,其中讲

“......特别是当人类社会的道德处于全面崩溃时,是伟大的宇宙再一次慈悲于人,给了人这最后的机会。这是人类应该珍惜万分的希望,然而人却为了私欲破坏宇宙给予人类的这最后的希望,令天地为之震怒。无知的人还会把各种灾祸说成是自然现象。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存在的,人只是最低下的一层生命存在的表现方式,如果人类失去在宇宙这一层生存的标准,那就只能被宇宙的历史所淘汰掉......”

从中我们应该明白灾祸发生的真正原因。希望善良的人们能明辩是非,珍惜生命,共同结束邪恶,为自己开创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