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奇人得法记

新梅


【正见网2010年08月14日】

我与这个国家的人好象很有缘分。十几年前我初访该国,就与该国的一位副总理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后来这位副总理又来酒店看望我,让同行的人感到惊奇。半年后在访华过程中,他又特邀我到北京谈了几个小时。之后,我们保持了几年联系。对此事中的缘,我起初并不解,一个奇怪就挡住了。

那时,我刚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处于高度兴奋阶段,只感到我的人生有希望了,我找到了亿万年的机缘,我找到了万年的等待。我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太好了,没看《转法轮》就算白活了,会后悔一万年……当时许多人都乐意听我讲这些。他们把《转法轮》一本本的象宝贝似的抱走了。

我生性开朗,朋友多,喜欢热闹。于是亲朋好友都从我这里拿书,我就成箱的买《转法轮》。现在想来那也许就是他们得法的机缘。现在有些人还在修炼,就是今日的同修;也有些人不炼了,但是他们也算是明白了真相,也能做个好人。

护身符续缘

十几年过去了,今天我又遇上了那个国家的一个看似普通的商人,与该国友人续上了缘。我与这位商人以及其他人一起吃了几次饭,在席间我讲真相劝十几个有缘人退出了共产党。由于这位外国商人的国家没有共产党,我就没有重点跟他讲。但他也对大法有些认同,说法轮功的功法很舒展优雅,修炼的人语气祥和,对人很谦让……我心里总想有时间能好好的跟他谈谈。

但事情总是这样突然发生了。我们约好在送他去机场前一起吃午饭,可是他却因嗓子疼、头晕没有半点食欲。我们只好直奔机场了。路上他体力不支,开始发烧。这时我拿出了护身符,送给他,并对他说,诚心静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会遇难呈祥。他很高兴的接了过去,并当即念了几遍,认真的收入了钱夹中,并说一会儿上飞机一定专心念。進安检时,他已经脸都烧红了。我又再次提醒他一定要记得念。

我回家后计算好他要到达的时间,打过电话去,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可是一连七天,他的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他的秘书告诉我说他去了印度,不方便联系。

第八天中午,我才接到他打来的电话。他说他一解除禁闭就给我打电话。原来,他在中国时感染了H1N1,当时很严重,持续高烧。但他在飞机上仍然念了一百多遍九字吉言,回国后三天就奇迹般的好了,后又继续观察了四天,相关方面才放他回家。他非常感谢我送给他的护身符。我说回头慢慢谈,但是别谢我,谢我们师父吧!你也是有缘人啊。

第二次相遇

两个月后他又出差来到中国北方,后又专程飞来看我,同时又带来了两个东北的朋友。在餐桌上我把这两人和他们的全家都劝退了,并给他们讲了真相。当时,这两个东北的朋友怕我太忙,忘了帮他们网上三退,就立即在一元纸币上写下了三退声明,说这下上天可看见了,不会倒霉了,安全了!可见,世人是多么盼望得救啊!

其中还有一位是长春人。他一直说修炼大法的人都很善良,太老实了,车撞了都不讹人,但是没有听说过三退的事。他说这下可好了,不用怕了。

饭后,我就给我的这位外国朋友去找宾馆。可当时好的宾馆都在接待会议,住满了。只有我家附近的一间宾馆还有一间空房。房子稍显简陋,但有一个很好的电视与 DVD碟机。当时我就有一种感觉。时间还早,我们就聊起天来。他告诉我,他是该国王室成员,住这样级别的宾馆很少。但今天感觉却特好,心情也很祥和。我们打开电视就看见正在播中国国歌,于是他就关了。他说,你们的国歌很不好,杀气很重,听了使人心情不好。我告诉他说,这是邪党的选择,不是中国人投票的结果。它们的整个思想灵魂都是假、恶、斗,你们肯定很难接受。他又说,我们不太喜欢和中共官员谈话,他们的思维我们弄不懂。我说要弄懂他们也很容易,介绍给你一本奇书《九评共产党》,看过你就能弄懂中共官员了。我告诉他如何上网下载。他答应回去一定看看。

王室奇人

谈话中,他讲到一些关于神佛的话题。他信神,他给我讲述了一个最近发生在他身上的奇事。

几个月前,他的叔父,也是王室成员,去世了。王家庙宇举行了盛大的仪式。很多神职人员都在灵柩前高声祈祷。而他与小表妹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他在听到几声经文之后立刻头晕目眩,呕吐起来。并且眼前金光四射,看到周围的神佛雕像都放出各色彩光。他很惊奇,他们怎么都变成活的了。由于受到惊吓,就被送到医院去了。

而他刚走,又发生了更奇异的事情。他那刚满十五岁的表妹大叫起来:“叔叔,你跟着上面的黄光走。不要听别人的,你会進天堂的。啊对了,快走吧。”接着又对众多的神职人员说:“你们不用念经了,快起来吧,我的叔叔已经走了。”当时引起来不小的混乱。后来相当于庙里的住持的人把她请入了内室,仔细询问。他表妹说在听到几次诵经之后,她就看到叔叔漂浮在棺材上方,空中还有许多人与各色彩光。她心里就本能的知道黄光好,那光柱直通天堂,四周的神像也都是活的。并且她还知道哪个善良,哪个不太好。

后来他们的亲戚就把他们二人归为一类奇人。他与表妹关系也密切起来了。由于他经常能看到一些低灵与神像上的各色光,就请神职人员封印了他的天眼。经过一段时间,他就看不清了。但是神佛像是善良或是不善,他还是可以感知到。这次来中国就有人带他去庙里拜财神,一進去他就看到像上都是黑气,冷冷的直吸人的能量,吓得他夺门而逃。同行的人拜完后还很不解他的举动。他没有太多的解释,对他们他只是说自己有些头晕。他心里很可怜那些人,但又不愿说穿,怕人家不理解。

以前,有一次他去中国南方的一个城市出差,突然看到前方金光万丈,光源在几个街区之外。他急忙赶到了那里。只见有一个卖藏药的小店,里面供着一尊很小的鎏金佛像。他决定不惜代价也要买回家。但转念一想,还是给表妹打个电话问问的好。可当表妹听完电话后,却坚决的对他说,你可千万别买,现在许多神佛会变化的,是假的,是骗人的。她经常能看到周围空中飘浮的神佛,看着看着那些东西又突然变成怪物跑了。如果买回家了还送不走了呢,千万别买。他听后就放弃了。

接着他又对我讲了他小表妹的一些困惑:表妹一到晚上八点以后就能看到成群的怪物围着她请她解救,她十分害怕,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神职人员努力半个多月也封印不了她的天眼。她现在都已无法上学了。后来又有人建议让她修宗教,说修炼后就不会有事了。可并不怎么管用。……后来白天她能看到许多神佛都要给她讲经说道,但她也听不懂。

得法认师尊

我第一次听到常人说这么神奇的事,仔细一想他可能根基很好,修炼的人一诵经文他的天目就开了,并且开的很高,却可惜没有师父指引看护,各方面的干扰很多。我很为他担心。我想,我和他们一定是有缘人,他们也一定与大法有缘,今天的事也不是偶然的,我一定要救了他们。

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功是什么,邪党为什么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使他们明白了真相。接着我就回家给他拿《转法轮》与师尊在大连的讲法与DVD光碟。不想我刚一進门,还没拿出书,他就说,那书比佛经更有能量,他感到身上立刻就有能量在流动。我想,他是感到了法轮的转动,只是表达不清。

我让他看书中师尊的法像,他说能量太大,不敢直接看。他就用手捂着书慢慢打开看,但立刻有能量通过手掌流遍了周身。他说来了来了,感觉又回来了,天目封不住了。这个能量纯正宏大,真了不得。他比划着,好象卯酉周天的走向,说能量在这样流动。

由于他不太能看懂中文,我们就用上了那台不错的电视与新的碟机。而我的内心万分感谢师尊的安排。一切早就布局好了,我动动手,动动嘴就行了。讲法之前有一段师尊的大手印录像,他闭着眼睛随着师尊的手势而摆动。看的出他内心的无比激动。师尊的讲法他听的很入心,我与他一起听了一讲,已经过了半夜十二点,我告辞回家。而他则表示要认真听下去。

第二天中午我们一起吃饭时,他说听了近五讲,只睡了两三个小时,而精神比任何时候都好,心情更是无比愉快。他对我说,请把光盘送给我吧,回家我让表妹和家人都听一听。又说我家旁边就是一个法轮功的大型炼功点,我回去找你们的同修学功去。中国的情况很险恶,你要多加小心。

我感到可能由于他的身份特殊,使得他说话不愿太直白。但我知道,他们与大法的缘分到了,他与家人都会陆续走入大法。而当他说他永远不会放弃时,我明白又有一国的王室成员明白了真相,并走進了大法……。

我与该国人员在十几年前的缘终于续上了。我没有辜负他们与我一起下世之前的誓约。我有幸得法在先,在师尊的精心呵护下一路走来,又与他们相遇。而他们,在与我相见之前都经历了一些神奇的事。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已经展现在他们的眼前,使我讲真相、洪法,都能很快水到渠成。这一切都是师尊的安排,这次经历再次证明了法轮大法的洪大无边与浩荡佛恩。

把这些写出来,是与同修共勉。来这世上的所有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全世界的皇室、公爵、总理、高官,他们也是我们要救度的众生。我们大法徒才是人间的真正主角。他们明白的一面正渴望着我们的救度!

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