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出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8月04日】

同修的老伴已经快八十岁了,是一个邪党的老干部,受邪党文化影响很深,从不信神佛。今年五月份突然得了一种病,小便不出,并且疼得厉害,到单位医院诊断不出是什么问题。

医生叫他到省城大医院检查,结果是:尿结石、肾结石、尿道炎,医院不给开药,要求住院治疗。当时这位老人吓坏了,精神非常紧张。同修劝他,你别紧张,听师父讲法吧。当时他不太愿意,还是想上医院治疗。结果经过同修的反复劝告,他接受了,同意在家看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像。看完一遍以后,疼痛减轻了,他相信了,就开始学法,现在病好了,一切正常。这位老干部彻底的相信了神佛的存在,相信了佛法的威力。还经常向世人宣传,我的病就是学李老师的大法,真心修炼了才好的。

修炼后他还发了一个愿,请师尊治好我的腿后,我要外出讲真相,助师救度众生。因他的腿一只粗、一只细,走路有点瘸,外出很不方便。真奇,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修炼后,同修告诉我,发现老伴的腿在变化,现在基本一样粗细了。今天早上我去他家,不见他,同修告诉我他现在已外出发资料去了。听了这话,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慨,我坚信,只要他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很快他就能正常走路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