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魔难且莫急 站在法上真神奇

法中生(哈尔滨)


【正见网2010年07月31日】

我在修炼过程中,出现一些神奇的事情。现在六十多岁的人了,能无病一身轻,师尊的天恩,我无以言表,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实修,用修得的成果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助师正法,救度世人,回报师尊于万一。下面我就说说。

一、身患绝症

我现年62岁,九八年七月份得法。得法前疾病缠身:胃病、胆结石、冠心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炎、鼻炎、气管炎、脑动脉硬化,最后得个胰腺炎,肚子胀的很大,两肋和前胸后背通透的疼,上下不通气,不能吃东西。当时经中、西医等各大医院医治,治不好。甚至在哈医大住院时,由于身体做磁共振过敏,不能做,医生说:“不排除胰腺癌的可能。”这真如晴空霹雳,我痛不欲生。没办法,我只好回家用药维持度日。

二、喜得大法

就在这生死关头,天无绝人之路。一位炼法轮功的朋友扔给我一句话:有什么病啊,就炼法轮功,可好了。还做着炼功手式(此人原是双侧股骨头坏死,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这以后,我每天都想:什么是法轮功啊?我也想学。就这一念,师父就帮了我。

一天,一家饲料店放师父讲法录像,我捂着肚子站在一边听,越听越爱听。啊!世上还有这样好的功法,这就是我要找的,我可找到了。我的心一下敞亮起来了。现在我知道,师父法身遍满宇宙,所有众生想啥,师父法身全知道。从此我走進了大法修炼。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给我连接上了这千载难逢的佛缘。

三、大法给我净化身体

说句实话,得法前,我整天就知道挣钱,把钱看的很重,(当时开买卖)为挣钱搞坏了身体,得了各种重病才知道生命的可贵。学功后才知道,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只有功永远带在身边。说大法神奇,是因为我学功时浑身没劲,腿软,全身发抖,胳膊抬不起来。每天炼完五套功法,大汗淋漓,衣服湿透。可神奇就在这时出现了:感觉一股热流从头顶下来,通透全身,身体很舒服。(后来知道,那是师父给灌顶,净化身体。)

炼功第一天,我的腹部胰腺部位哗哗响,我水肿形的胰腺炎象水似的往下流,很舒服。第三天太神奇了,我的胆结石部位“砰”的一声,象爆炸一样。心想,这下石头可掉下去了。当时满身是汗,一会要吐,一会要上厕所,一会感觉肚子消肿了。第四天以后,连续几天拉肚子,感觉肚子上下通气了。浑身有劲,也能吃东西了。没花一分钱,病全好了。全家都为我高兴,邻居也祝福我。半个月后和同修切磋才知道,这是一次消业,师父为我净化身体。我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一定要好好修炼。

四、有了魔难且莫急 站在法上真神奇

有时遇到突发性魔难,那真是对你修的扎不扎实的考验。

零八年六月,我去看望做子宫手术的侄女,回来的路上摔个大跟头。当时,膝盖疼的象骨折似的不敢动。我想这是邪恶的迫害,我是炼功人,有师父管,我不承认它,没事。这样一想,当时就站起来了,回家一直上到四楼。摔倒后,我一直向内找,我做错啥事了呢?可能搀和常人事多了?也没多想,到九点多就睡觉了。

第二天,我起来晨炼,才发现腿不能回弯,膝盖肿的象馒头一样。动功不能炼,我只好用一只腿坚持把静功炼完。第三天晨炼,腿肿的更厉害。我想这也不对劲呀,这哪是修炼人的状态。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带有使命来的。正在跟旧势力抢人救人的时候,我不能行走,不能讲真相,这怎么行呢?你旧势力黑手烂鬼的迫害,我不承认。“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又想起师父说的(不是原话):有位同修在邪恶的劳教所,腿被打成粉碎性骨折,都没怎么对接包扎,这位同修想都没想自己的腿将来会怎样,还在打坐,很快就好了。我这算什么?这正念一出,奇迹出现了:膝盖里刷、刷、刷,就象气球泄了气一样,膝盖立即消肿了,腿恢复了原样,马上下地和全球大法弟子同步晨炼,一分钟都没耽误。人神一念,就是不一样,你说神奇不神奇。

再说一件神奇的事。

我家有一盆龙骨花。(当时没悟到,师父讲过不杀不养的法,我不该养花。)零九年正月二十九日晚,我好奇的修饰它,给它剪枝、掰叉。花很高,不小心,一股花浆掉進我的左眼,当时疼的要命,眼睛发烧、发胀,往外鼓,就象眼球被烧透,眼泪哗哗淌。我捂着眼睛用水洗了洗,一头扎到床上,疼的直滚。就听耳边说:上眼药,上眼药,我知道这是旧势力在考验我,我是修炼人,我不上你当。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向内找,并求师尊救救我。我找到自己:正月里走亲访友,常人的事多了,法学的少了,讲真相少了,而没有抓住走亲访友这机会讲好真相,而且还执着养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

我知道龙骨花浆有毒,進到人体,人体会烂、会肿,常人是受不了的,肯定要上医院。我是修炼人,我虽然疼成那样,但我不惊不怕,心态很稳,满脑子想的都是法。我求师父帮我用各种法器、法轮来灭掉它。我从晚七点多到零点,一直保持发正念。四个多小时疼痛消失,我就睡觉了。第二天晨炼,我完全是个健康人。

我十二年的修炼,在风雨中跟头把式走了过来,全靠师父加持。我体悟到:在修炼中,不管遇到什么难,都是考验。只要心中有法,信师信法,正念足,神奇就会出现。师父说:“有这么大的法在,正念中大法与你们同在,这是巨大的保障。”(《曼哈顿讲法》)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体会的太多了,这只是略举一二。我知道,按照法的标准,我还差的很远,但我会时刻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按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跟师父回家。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师尊辛苦了。

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