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年苦盼道 六十年后谜终解

袁无名


【正见网2010年07月29日】

苦难的童年

我叫李慕仙(化名),家住在中原某县,一九一九年出生于一个世代修小道的家庭。

我的祖父曾任本县东南区的区长。那时候家里有五六顷地,比较殷实,但由于他染上抽大烟的恶习,不久家道中落。

八岁时,我还曾在县城的大院落里居住,后来才搬到乡下。兄弟五人,我是老三,十多岁时母亲去世,家里人认为我命硬,星相不吉,要把我施舍给寺院,但终究没有送成。

十多岁时,我被送到县城的永记咸菜店去学相公(当学徒)。店里离水井半里多地,我从后门進出担水,一天四十多挑,来来回回几十里路;加上年龄小,个子低,挑水的时候水桶两头轮番碰地,受尽了罪。

青年时的一件善事

民国三十二年,中原数县大旱,来我县逃荒要饭的人很多。街道两旁老老少少曳儿带女,一到晚上哭声不绝。我亲眼看到本地人吃剩的柿子皮扔在街道两旁的水沟里,而要饭的人却拾起来,吹吹就吃了。我当时已经独立开了一个米醋店,那天我煮熟了一斗米来做醋,刚打开门,就進来了一老一少,一个老汉拉着一个四五岁的娃儿,恳求道:“好心人给我的孙娃点饭吧!他两天两夜没吃饭了,他妈也饿的没奶了。”

我心软了,给他盛了一碗熟米。他们祖孙刚离去,马上又来了一百多个人,我说我是做生意的,都施舍了怎么办?他们有些人要给我下跪,我急忙扶起,,也只好全部施舍了。有的人来的晚了,只好自己铲些锅巴吃了。他们走后,房东训我:“我五六顷地,都不敢施舍,明天你怎么办?”

第二天果然来了不少人,一共二百八十人。由于我也没钱,只好每人施舍给他们一分钱,当时的一分钱可以在县城买一点东西。

高人的不解之谜

大概是民国三十四年,那年日本人派飞机轰炸我县,我钻進某庙防空洞避险保了一条命,不过那一年父亲也去世了。

可能是一九五零年,我三十二岁,当时在县城的某街居住,有一个家在山里婆娑街(音)的朋友,他那年四五十岁。有一天他给我引见了一个修道人。

修道人当时六七十岁,从东南的某县过来。只见他个头挺高,面色红润,声如洪钟,几乎能把房顶的灰震下来,就是在屋外也能感到脚下的地在震动,很有道行的样子。

我们四五个人十分羡慕,便由山里的朋友做“保道人”,给我们“点道”,举行了入道的仪式,仪式十分庄重。

修道人给我们举行了仪式后,下午就离去了,十分仓促。

临走的时候,修道人的神情十分严肃庄重,告诉我们:“人类的大劫难就要来临了,弥勒佛祖就要下世洪传佛法,普渡众生。你们千万不要错过。”

我们急忙问如何去寻找,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修道人说,“鸡唱三遍”后,“长白山下伴月潭”,俗姓“十八子”。后来被我们追问急了,才又笑笑说:“反正是在东北。”除此之外,没有其它的解释。

后来,我又在邻县同师兄弟们和修道人见了一面。由于当时的邪党已经禁止传道,我们师兄弟把门关上谈话,突然有人把门猛的推开,我们吓了一跳。只见我当时的老师--修道人哈哈大笑:“怕什么怕?!”我们放下心来,修道人又给我们说了一些关于修道的事情,可是这次没有提及那件事情。

第二年,从东南邻县的师兄弟说,修道人已经不在世了。当时邻县的商号也有很多人学这个道。我当时的老师俗姓赵,当时嘱咐我们不要告诉外人。

漫长的等待

后来中国大陆发生了很多事情,什么“镇反”、“三反”、“五反”、“四清”、“吃食堂”、“大炼钢铁”、“文化大革命”、镇压学生,等等,人能活下来都不容易。

我三十多岁才成了家,虽然社会很混乱,但始终没有忘记修练。因为这还看了一些道家风水及修练的书,如《性命圭旨》等,也曾经问过其它教的一些信徒,但没有得到关于弥勒下世度人的一丝消息。

夙愿终成

时光如梭,当年和我一起入道的人(包括我的继母和妹妹)相继去世了,由于一直没有得到有关的消息,此事也渐渐淡去。

一直到了一九九七年的正月初五,我去邻村访友,见人家放录象听到老师讲课说是洪传佛法,救度众生。特别是讲到天目,“玄关”,我觉得十分有道理,这才是真法。当时恍然大悟,“鸡唱三遍”不就是再过三个鸡年吗?(我国用生肖纪年,每十二年一个轮回)九二年五月老师开始传功正好是三遍以后。(九三年是第四个鸡年)吉林不就是东北吗?“十八子”不就是“李”吗?

修了大法后,我的身体有了很大的变化,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一样,装几袋红薯的架子车也不需要人推,时常看到法轮和莲花。

屈指一算,四十八年。

六十年后,大法破谜

我的家族的人,一般活五六十岁,最多活了七十二岁,算命的人说我能活到七十二,而我活到七十九岁的时候,还能有幸得到大法,我想可能是年青时候行过善,也是一个原因。

得了大法,我的身体更不用说,如今我已经九十二岁了,在太阳地下,不戴眼镜也可以看书。

不过,当年修道人的预言中的“长白山下伴月潭”一直没弄清它的确切含义。由于我从未去过东北,一直认为“伴月潭”是一个潭的名字,可能在老师的家乡附近。

一直到去年,我才彻底明白预言,“月潭”是“净月潭”的简称,“长白山下伴月潭”指的是长春,它正好在“长白山下”,与“月潭”为“伴”。这是说的是老师开始传法的地点。

同修们,这可是我亲身经历的事实,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善良的人们呀,不要听信邪恶的谎言,赶快了解真相,以免被大劫难淘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