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师尊传法中的几件事

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7月14日】

一天中午,吃过午饭后,去中环广场转了转,不知不觉到了上班时间,我急忙往外走,出了门发觉方向不对,一抬头,看见对面楼上“电业文化宫”几个大字,猛然想起这是师尊当年传法的地方!刹时间泪水涌了出来。我平时极少从这里过,今天走错门不是偶然的,是师尊在鼓励弟子勇猛精進,时刻想着大法弟子的使命与责任,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

齐齐哈尔市电业文化宫。一九九三年七月十六日至二十三日,师尊在此传法、传功。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九九年七二零之前,集体学法、炼功之余,我们常常围坐在一起,听参加过师尊讲法班的老弟子回忆师尊当年传法的情景。今天我就把当时听到的几个片段写出来,与各位同修分享。

师父找徒弟

一九九三年七月十六日至二十三日,慈悲伟大的师尊应齐齐哈尔市气功协会的邀请,来齐齐哈尔市传法、传功,地点是齐齐哈尔市电业文化宫。

听跟过班的一个开天目的老弟子讲,师尊向齐齐哈尔方向打出一千个法轮找弟子,可是只找到五百个,因为参加师尊讲法班的约五百人。盛夏酷暑,师尊及随行弟子亲自背来一千份书籍资料,学习班结束后又背回去五百份。我当初不理解为何师尊只找到一半弟子,学习师尊在国外讲法后才明白。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当年传大法的时候,为什么旧的势力把第一次得法的人数死死的限制在一亿?这一亿人哪还是我一定要的。它们当时给限定的数字是七千万,我当时要两亿人。它们知道第一次得法的如果是两亿人的话,那这场所谓的邪恶考验也搞不成了,所以它们就死死的限制在一亿上。”师尊在传法初期就受到了旧势力方方面面的干扰,因为师尊要救度一切众生,一直在给旧势力机会,希望他们清醒过来,不再干扰正法,从而得到救度。但是,旧势力却利用师尊的无量慈悲干着他们要干的事。师尊传法的艰辛以及巨大的承受与付出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为学员净化身体

当初有很多学员是为祛病健身参加讲法班的,尽管师尊在班上反复讲净化身体与修炼的关系,但还是不断有学员在休息时间找师尊调病,慈悲的师尊一直给大家悟的时间和机会,希望学员能在法上提高上来。有一位学员带着生病的孩子找到师尊请求治病,师尊看了孩子一眼,又一次告诉她大法不治病。她很失望,但回去后发现孩子的病奇迹般的好了,她明白了,其实师尊只看了一眼就把功打过来了,告诉她不治病是要她自己悟上去。

亲自选定辅导站站长

在师尊讲法快要结束的一天,下课之后,师尊没有走,站在讲台上看着陆续向外走的学员们,有一位学员没有动,眼睛一直不离开台上的师尊。突然他发现师尊伸出手向他的方向指了指,他就想,老师在叫谁呢?左右看了看,没有谁了,就用手指着自己问师尊:是叫我吗?师尊点头,示意他到台上来,他就上台了。师尊对他说,你来做齐齐哈尔市的站长吧。就这样,他成了师尊亲自选定的辅导站站长。

民间拔牙人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到:“我在齐齐哈尔办班时,看到街上摆摊的有一个人给人拔牙。一看这人就是南方来的,不象东北人的装束。”这个拔牙的人现仍住在齐齐哈尔,有时在公园附近、有时在厂区宿舍摆摊,他总是在地上摆一堆牙,用他自制的药水给人示范拔牙,主要是为了卖药水。有同修看到过他给人拔牙,就像师尊讲的那样,很容易就拔下来了,拔完之后围观的人问那人疼不疼,那人说不疼。

师尊带领我们在世间开创的五千年神传文明,到了末法时期随着旧宇宙的败坏业已消失殆尽,只有极少的部分还在民间流传着。我想,这个拔牙人是做为神传文明的见证留下来的吧。

依依惜别

参加班的学员每人都交了一份心得,有一位学员怕自己写的不清楚,还画了一个图附上。因为师尊还要到北京去传法,只在齐市办了七天班就要离开。我听这位同修讲,她依依不舍的为师尊送行,还买了几斤水蜜桃给师尊带上,她们一直送师尊到车厢里。师尊一再叮咛,要抓紧修炼,尽快提高层次,还说在电业文化宫里边炼功最好,师尊把那里的场都清了。

师尊来齐齐哈尔市传法已经过去十七年了,在另外空间里,当时的情景将永远存在着,这一方的众生也将永远纪念这段日子,永远感恩师尊。师尊说:“这样的事情,机会不多,我也不会老这样传下去。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转法轮》)我真羡慕那些参加过师尊讲法班的同修,也曾为自己错过了这难得的机缘懊悔不已。渐渐的我悟到,其实参不参加班在修炼上是一样的,只要真修,师尊就把我们当作弟子带,师尊比我们自己还珍惜我们啊,不想落下一个弟子。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呵护,无论如何我也走不到今天。曾经作过一个梦,我走在一条窄窄的路上,被一只大手牵着,走几步就要往下滑,马上就被这只手拽了上来。醒来后悟到这是师尊的手啊,我又一次流泪了。修这么多年了,还不能让师尊撒开手,为了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师尊要多操多少心哪,师尊是在点化我要尽快成熟起来,走正走好自己的路,不能总让师尊牵着走。

师恩浩荡,无以为报,惟有精進再精進!最后,让我们再一次学习师尊的新经文《感慨》:

感 慨

风雨十年莲满庭
橙黄紫绿九霄明
金刚百炼清纯现
真念化开满天晴
法徒慈悲世间行
善念救人除邪灵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


弟子叩拜师尊!!!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