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地陷的警示

紫真


【正见网2010年06月16日】

天塌地陷,作为一个成语,对于现代人而言,更多的是以想象来注解。这样,就不得不感叹:时间像水一样洗涤和冲淡了人类的记忆,在人类败坏遭受天惩时,曾经施展神力救世的神,他们的神迹已经成为传说,然而,历史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進入了又一个轮回。

远古沧海桑田

《淮南子•览冥篇•女娲补天》中写道:往古之时,四极废,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载;火?焱而不灭,水浩洋而不息;猛兽食颛民,鸷鸟攫老弱。于是女娲炼五色石以补苍天,断鳌足以立四极,杀黑龙以济冀州,积芦灰以止淫水。苍天补,四极正;淫水涸,冀州平;狡虫死,颛民生;背方州,抱圆天。

此《女娲补天》文,记录本次文明曾经历的一次远古大劫难:天塌地陷、洪水肆虐、禽兽猖獗。世界各地的众多民族的古老传说也都同样指向了那曾经的暴雨象天漏了一样,从天上直扑下来,产生了超级大洪水来惩治败坏的人类,很多地方沉入海底。许多古迹静静躺在那里,能被发现的仅是极少数,它们的存在就是一种不需要语言而能讲述的沧海桑田的变迁。


埃及亚历山大水下古城


印度坎贝湾“黄金城”


日本与那国岛水下金字塔


古巴哈瓦那巨石废墟

近期地陷频发

近年来,大陆许多地区地陷频发,尤以今年最甚,其产生的突然性和破坏性,令人心惊之时,也给我们带来一些思考。


2010年4月27日凌晨开始,四川宜宾市长宁县硐底镇红旗村和石垭村陆续发生地层塌陷,相继出现26个坑。4日,部分坑继续垮塌,最大直径已近60米,112户村民转移。一个月后共有43个“天坑”。


2010年6月3日,广西来宾市良江镇吉利村和山背村村边的一座山下地面下陷,形成4个巨坑,造成当地房屋墙体出现开裂、倾斜、倒塌现象,并波及邻近的山背屯和一座小型水库。广西国土厅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应急工作员说,从4日到5日,地陷深度增加了5米,达到25米左右,波及0.4平方公里。原地陷形成的4个大坑又有扩大,连成了一条近200米的塌陷带。


2010年6月4日,江西南昌市昌南大道与迎宾北大道交叉口附近路面突然发生塌陷,一辆过路小轿车被卡在洞口处。


2010年6月4日零时25分左右,浙江省黄衢南高速往南平方向突然发生路面塌陷事故,造成一辆货车翻车。所幸货车司机及时示警,避免后方一辆大客车被深坑吞噬。

2010年6月8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山东济南板桥庄216号的两层居民楼门前,柳行河东岸的一段河堤突然垮塌,波及岸边道路,形成一个长达30多米、宽约4米、深约4 米的陷坑。有辆停在路边的轿车掉進了坑中。陷坑形成后,居民楼门前的道路最窄处仅余1米多宽。


2010年6月13日,四川成都从绕城高速东段外环的成龙路收费站向北行驶,路面上竟出现了上百个大小不一的坑洞,有的坑直径近1米,深近30厘米,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行驶车辆不得不迈着“猫步”前行。

似乎是为了引起人类的重视,在中美洲的危地马拉也在这一时期出现地陷天坑。


2010年5月31日,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北部地区出现一个直径30米、深达60米塌陷洞。有目击者称一幢3层建筑坠入洞中,至少造成1人死亡。早在2007年,这一地区出现类似塌陷洞,当时有3人丧生。

神的警示

就地理知识而言,天坑是指具有巨大的容积,陡峭而圈闭的岩壁,深陷的井状或者桶状轮廓等非凡的空间与形态特质,发育在厚度特别巨大、地下水位特别深的可溶性岩层中,从地下通往地面,平均宽度与深度均大于100米,底部与地下河相连接(或者有证据证明地下河道已迁移)的一种特大型喀斯特地形。

目前在世界上发现确认的天坑约80个,其中有超过50个在中国。中国的天坑分布在南方喀斯特地区,绝大多数位于黔南、桂西、渝东的峰丛地貌区域。按天坑分级原则,深度和宽度均超过500米的为超级天坑,全世界仅有三例,全在中国(重庆小寨天坑、广西乐业大石围天坑);深度和宽度在300米到500米之间的为大型天坑,全世界有16例,中国有9例;深度和宽度在100米到300米之间的为标准天坑。

据了解,天然地塌地陷地洞的形成方式通常有两种情况:地下石灰岩洞穴无法承受浸透水的土壤的重量,顶部坍塌,或者水流导致石灰石岩床上的天然裂缝变宽。但是,如今,如此高频率的地陷是无法解释的,也不是喀斯特地貌所能涵盖的,这必然与人类的活动相关,当人类破坏自然时,自然界就会给人以相应的惩罚。

人们不禁会问:地陷为什么频繁发生在中国,而不是美国或者欧洲呢?明智的人都应看出来:中共是中国大陆的天灾人祸的根源。正如所有传说提到人类败坏是天灾人祸的原因一样,中共就是在不断促使大陆人败坏,无知的对自然界和人类犯罪,最终未来将承受天惩。

中共对世界人民鼓吹的GDP百分之八的增长,是以资源和环境不可逆转破坏为代价的,是截断后世子孙的破坏性发展。在过去50年间,中国已减少了约1,000个内陆湖泊,平均每年消亡的天然湖泊达到20个。水污染不仅造成了数额巨大的经济损失,更是直接危害到了百姓的饮水安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在2006年对113个环保重点城市月均监测取水总量为 15.9 亿吨,其中不达标水量4.4亿吨,占总量的27.7%。农村的状况就更为严重,我国首次农村饮用水与环境卫生现状调查结果显示,44.36%的农村饮用水未达到基本卫生安全。全国仍有三亿多农村人口饮水不达标,其中因水污染造成九千多万人饮用水不安全。

2007年夏天,太湖因黏稠的蓝藻而成了臭湖,无锡也因为自来水受污染而成了臭水城

中共败坏着人类的道德,中共和江xx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真善忍”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肆无忌惮的使用国家资源对法轮功群众施行残酷迫害。中共和江xx使大陆成为人类最大的人权灾区。在江xx指使“六一零”办公室(中共与江XX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用于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组织)在中国制造并推行国家恐怖主义的过程中,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

江XX纵犬图

中共迫害法轮功,使大陆人民被谎言蒙蔽,难以接触到能使人心向善的高德大法,使大陆世风一日千里的向下滑,如今被中共变异的大陆人完全没有道德底线,无恶不作,对比任何历史上天惩人类时的人类败坏情况,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如今,频繁地陷引起人们的注意,人们唯有反省自己,摆脱中共变异人类的魔罩,才能真正明白神的启示,在又一个天惩人类的轮回中得到解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