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生在大法弟子身边的善恶报应的故事(新加入录音)

光明


【正见网2010年06月16日】

这是一个发生在大法弟子身边的真实的故事。

我是北方的一名大法弟子,于1996年开始得法修炼。刚开始修炼时,我丈夫(张某)也不反对,但是他是一个嗜酒如命的人,他一喝酒就失去理智了,耍酒疯,砸家里的东西,得什么砸什么,不许我炼功,撕大法的书。

九九年七二零后,邪恶的造谣铺天盖地的污蔑大法,毒害众生给世人洗脑,我丈夫就不让我学法炼功,我一学法,他就打开电视让我看殃视的谎言。我就给他讲法轮功是正法,是教人做好人的,我以前有风湿性关节炎不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么?也没花家里一分钱,多好啊。我丈夫不听,还开开门大声喊:“这里有炼法轮功的……”并且把大法的书扔到外面,我就在他睡着以后学法,把台灯放在椅子下面,用衣服蒙住,坐在地上看书。他发现后就大喊大叫,并且拉电闸不让我学法,并且说:你要是真炼法轮功,我就举报你,把你抓起来!

大概是2000年冬天的某一天,我下班回家正做饭哪,张某不知道啥时候出去的,上派出所举报我炼法轮功。晚上6点钟来了5、6个警察,警察進门就问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炼”。警察说不要看法轮功的书,那是禁书,快交出来,张某就把我藏的书拿出来交给警察,随后警察就把我带走了。一路上我对警察讲是法轮功改变了我,法轮功是如何教人做好人的。我家里的情况你们也知道了,张某是个酒鬼,家里什么也不管,门窗的玻璃砸了一茬又一茬,我若不炼法轮功,早跟他离婚了,不会善待他的。到了派出所,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我不能被关起来,我得回家,我还要学法炼功。警察让我填了一张收缴大法书的单子就放我回家了。

2005年,我搬家到另外一个区。2006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张某又要举报我,我劝他不要去,这样对他不好。张某说他不在乎,并且张口大骂师父和大法。我说你曾经举报过我,我都不记恨你,依然对你那么好,你下岗不挣钱了,我一个人的工资养家糊口,供孩子上学。可是我丈夫还是下楼了,我只好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发正念,结果丈夫被派出所警察撵出去了!

由于恶党文化的洗脑,张某中毒太深了,我给他讲大法的真相,他就是不相信,说我就骂大法和你师父了,我就举报你了,我就不怕恶报,也不相信有恶报!

2007年2月1日,早上我出去给张某办养老保险,下午刚回到家,见一屋子穿黑衣服的人,上来二个就扭着我的衣服把我按在沙发上。孩子哭着说:妈妈,早上你刚走,我爸就打110电话把你举报了。恶人把我绑架到派出所,把我吊在地下室的暖气管子上,搜走我身上的200多元钱,晚上把我关入鸭子圈,并且抄了我的家,拿走大法资料和书,把我投入劳教所,劳教一年。

2008年3月我出来了,12月份张某舌头疼,总是淌口水,到医院检查是舌癌,当即住院。医生检查说是舌癌晚期,住院治疗也无济于事,告诉回去准备后事。2009年1月出院,张某的舌头一点一点的烂掉,淌着恶臭无比的口水,舌头千疮百孔,象网一样不能吃饭,不能吞咽,每天只喝点牛奶,疼痛难忍,睡不着觉,度日如年,只好通过注射吗啡止痛。他说话也说不清楚,后来打吗啡也不好使了,疼的他嗷嗷直叫。我告诉他是因为骂大法和师父造的业,只要诚心悔过,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减轻疼痛。开始他不信,我就劝他试一试,于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教他念,并且给他放真相光碟看。

2009年的一天晚上,他打完吗啡后睡着了。半夜11点多钟,他突然大声的“啊、啊 、呀呀”不停的叫喊着什么,声音很凄惨?人,双手使劲的挥舞,好半天他醒过来了。我问他:你怎么了,他对我说:你说的太对了,刚才他们来抓我来了,说我骂大法师父和大法,撕毁大法书,举报大法弟子,活着烂舌头,要抓我下地狱。他们长的青面獠牙,拿着铁链子,面目狰狞可怕,我拼命跑也躲不过他们。我一下子想起你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他喊大法好了,就放我回来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千真万确啊!我说你做了对不起大法师父、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情遭报了吧?他点点头,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他说 ,我对不起你,让你吃了不少苦,遭不少罪,原谅我吧!我说:我不记恨你,因为我是大法弟子,真心希望你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之后我给他写了严正声明,他也同意了,并且在声明上签下名字,并且给他退了红卫兵。从那往后,他看到我就笑,那真是发自内心的笑,愿意听我唱大法的歌曲。2009年3月,他去世了。

以上就是发生在大法弟子身边的真实的事情,写出来警示世人,赶快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不要在助纣为虐了,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