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

莲子


【正见网2010年05月13日】

在久远久远的历史之前,整个宇宙天体的万王之王法轮圣王(转轮圣王)、慈悲伟大的师父立于穹苍之顶,向全宇宙众神发出了意旨:各界众王,三界已定,谁愿随我下世救度众生?

从那时起我慈悲伟大的师父,为了使整个宇宙天体中的无量无计的众生,能够在这次宇宙正法中得救得度,层层下走,来到了宇宙的最底层空间――地球。

也是从那时起,宇宙中无数天体大穹的王和主,冒着天胆,抛下神圣的光环,在宇宙主佛面前立下庄重的誓约,愿随师下走到人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在人间,慈悲伟大的师父,为了使在宇宙正法和大法洪传时众生能够听懂法、理解法和同化法,为成为将来新宇宙的生命铺垫基础,开创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也为了此,慈悲伟大的师父,率领着当初随师下走到人间助师正法的众法王,经历了生生世世的轮回转生,充当着生生世世中的各种各样的角色,历经千难万险,积淀着将来正法所需要的历史和文化。才使得今天的人们知道了在人类的历史上曾经有过的盘古、女娲、三皇五帝、汉、唐、宋、元、明、清等神传文化和历史,知道了佛、道、神等宗教神传文化的历史和渊源,懂得了什么是修炼和人与神之间的联系和区别。

在师父为宇宙正法和洪传大法不断铺垫的过程中,宇宙中那个旧的势力也在以帮助师父正法为借口,安排着它们的那一套东西,干扰和阻碍着师父的正法,造成了以后在师父正法中出现的这场邪恶之极的大迫害。

十八年前的五月十三日这一天,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具有吉祥意义的地名――长春这个地方,将在未来人类大劫时能够使宇宙芸芸众生得救得度的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从此,人类及整个宇宙诞生了一个新的最神圣和伟大的节日――师父传法日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这一天,还有一个最神圣和伟大的节日――慈悲伟大的师父的诞辰日。每到这一天的时候,在人间的每一位大法弟子都会真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并向明慧网寄去自己发自内心的贺词和精心制作的贺卡。在大法洪传中受益的世人们也会以自己的方式向大法师父和法轮大法日表达祝福和祝贺。

从慈悲伟大的师父开始正法的那一天起,宇宙中那个旧的势力就在操控着人间的中共邪党和那个江大魔头不断的進行着干扰和破坏。十一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之前,这种干扰和破坏终于上升到了公开殴打和抓捕大法弟子,于是震惊中外的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事件――“四•二五”事件发生了。

在之后的九十五天的时间中,中共邪党和江大魔头一方面在媒体上公开表示容许上访,一方面在背后紧锣密鼓的准备镇压。七月二十日,这是一个人类历史乃至整个宇宙都最黑暗的日子,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全面邪恶镇压迫害开始了,从此这个世界几乎都被卷入了这场黑暗之中。也是从这一天开始,在人间的亿万大法弟子顶着这邪恶至极的大迫害,开始了历经艰险、艰苦卓绝的捍卫宇宙大法、拯救芸芸众生的反迫害、证实法、救度众生之路。

在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面前,身处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们所承受的邪恶迫害程度难以想象。许许多多的大法弟子在迫害中失去了在人间的宝贵生命;许许多多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许许多多大法弟子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们在迫害中受到了株连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苦难。

在这十一年当中,慈悲伟大的师父所承受和付出的更是难以想象。为了拯救这个即将覆灭的宇宙和宇宙中无量无计的众生,为使人间这些即将面临淘汰的众生有一个得度得救的机会,为了使当初那些随师下走如今仍然处在迷蒙中的王和主能够返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去。慈悲伟大的师父真是操碎了心,几乎耗尽了自己的一切。在另外空间师父所遭受的损伤我看不到,可是在人间,我慈悲伟大的师父头发花白了,变的苍老了许多。

十一年过去了,在巨难中的大法弟子们没有倒下,他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他们失去的是人间的这点暂时的利益甚至是脱去了这张人皮,而得到的却是生命的永恒和辉煌。

在迫害仍然继续,有些弟子表现出无望和懈怠时,慈悲伟大的师父告诉弟子:“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天要变,谁能挡的住!宇宙正法,乾坤再造,尽在收尾;大穹从组,突飞猛進,天上地下几个丑类算什么?大法弟子的威德光耀寰宇。神与人等待的、担心的,都来了。救度你们的众生、完成你们史前的洪愿、兑现你们的誓约吧!”(《问候》)如今迫害已近尾声,正法也快结束了,师父已经多次给我们交了底。只有听师父的话才是最对的最正的和最好的。

我记得在《西游记》中唐僧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如今所有出生在中国的人,可以说这三者都占全了,我们珍惜了吗?

伟大的师父给我们传出了伟大的佛法,造就了这个伟大的时代,成就了宇宙中生命的伟大机缘,愿今时所有的生命都能够珍惜这万古难遇的伟大时刻,找到真相,接受真相,明白真相,得到救度。愿所有心存善念与良知的人们都能够進入人类的新纪元。

在慈悲伟大的师父诞辰日、师父传法纪念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把从心底里想说出的话写在了上面――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