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真好

欢欢


【正见网2010年05月09日】

我得法修炼已经三年多了,得法前和中国大陆的多数人一样被中共所编造的欺世谎言蒙蔽着和毒害着,以为真的是象电视上说的那样要自焚自杀什么的,从而对大法抱着一种很不好的观念。

后来母亲得法了,得法前母亲已经得了十多年的疾病,经多家大医院治疗都没有效果,全家人都很绝望。正在寻医无人可医,寻药无药可治的情况下,我们村里的一位法轮功阿姨告诉了母亲大法的真相,母亲深信不疑。阿姨很快给送来了《转法轮》宝书,母亲得法了。仅几个月的时间母亲的病不翼而飞,身体健康了,我们一家人都在母亲的身上见证了大法的无比神奇。

我从小就和父亲一样有神经性偏头痛,吃了好多的药,花了好多的钱都无济于事,而且因此我的学业也没有完成。还有胃病和妇科病等,折磨的我痛不欲生。看到母亲得法后的神奇效果,我也修炼了。自学习了《转法轮》后,这些疾病都不翼而飞了,大法的无比神奇在我的身上又得到了见证。紧接着父亲、弟弟、姥爷、小姨也相继走入了大法修炼。

通过修炼大法,我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变的越来越健康了。懂得了事事处处都按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和要求自己了。过去在母亲面前总爱耍小孩子脾气,和她吵架,有时候还吵的天翻地覆的,也不知道作为一个子女要尽孝道,修炼大法之后我知道以前错了。母亲再说我的时候,我知道用善和忍来要求自己了,不再和她吵架了。这样一来,母亲有时候说完后或说到一半会马上意识到自己不对,而后向我道歉,因为母亲也修炼嘛。这时我们俩都笑了,矛盾也化解了。

过去和婆婆积怨很深,总觉得她小气,人性不好,对我也不好,又看不起我,就不想孝顺她,心里还想以后别想让我养活你。甚至还逼着丈夫也对她母亲不好言语,使得丈夫非常难过。这么恶的想法,用大法来对照真是无地自容,我决心要改。现在我对待婆婆总是用真、善、忍三个字来严格要求自己,她对我不好时,我也不生气,也不再和她计较,总是乐呵呵的。体谅她家里困难,把儿子养大也不容易,对她孝顺了,还经常给她买东西回去。我改变了,婆婆也变了,对我的态度也好了,丈夫看到婆媳关系好了,也特别开心了,一家人其乐融融。

还有一件在爸爸身上发生的更神奇的事。一天爸爸和弟弟正在给人家装修房子,突然没有电了。爸爸到楼下去合闸,闸箱在一楼的阳台底下。他弯腰爬進去,把220伏的电闸合上后,380伏的电闸又跳下来了。当他刚把380伏的电闸合上的瞬间,闸箱轰的一下猛然起火。胳膊粗的电缆线烧着后,发出吱吱的响声,蓝色的火焰顺着阳台底下串出来又卷到上边。在那一瞬间,他只记得自己哎呀一声,随后脑子里就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自己之后是怎么爬出来的,只觉的脸上火辣辣的,两只手大部分被烧焦了,有几处还在流着黄水,眉毛胡子都被烧光了,可神奇的是衣服一点也没有烧坏。

当时在楼上和院子里看见的人很多,人们都被这突然发生的事件惊呆了,有的人说这人够呛,肯定完了。没想到人又从底下爬出来了,人们说赶紧去医院吧。去了医院后,医生给开了七天的药,并说如果配合的好,至少得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好。除非你是炼法轮功的好的快,不然二三个月能干活就不错了。

当时他悟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医生那句“除非你是炼法轮功的好的快”也是说给自己听的,我有师父在管着,怎么能靠常人的手段去治疗呢?到第八天就再没去医院,到十一天的时候就去干活了。脸上的烧伤三五天就好了,手上烧焦的肉皮都又奇迹般的变成了好肉皮,到二十多天的时候全部复原,和正常颜色都一样了。按医生说:烧伤到这个程度,要恢复好,先得把烧焦的肉取掉,肉色先变成黑色,再变成白色,然后再变成红色,最后恢复成肉色。这个过程一般得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中间还不能出现感染。可是在大法弟子的身上,这一切都打破了,大法的神奇在爸爸的身上又一次得到了见证。其实爸爸在没有修炼之前就遇到过几次大难,都在师父的呵护下有惊无险的化解了。

我们一家自修炼大法后的神奇事真是说也说不完,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大法改变了我们的思想和净化了我们的心灵,是师父和大法使我们拥有了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庭,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一家对师父对大法的无比感激之情。我想这也是在如此邪恶的迫害中,为什么大法弟子们还要坚守自己的信念而不肯放弃对大法信仰的主要原因之一吧。一个人要是在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雪中送炭,他会感激人一辈子的。何况我们在大法修炼中得到了这么多的好处,怎么能看着师父被冤枉、大法被破坏时,只知道去索取,而不去为师父为大法说一句公道话呢?

说到这儿,我想到了今天所有还不明白真相的可贵的中国人呀,难道看着中共邪党建政以来对民众肆无忌惮的无理迫害,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法轮大法在这些大法弟子身上的神奇与美好的展现,法轮大法在全世界的洪扬光大,还不能促使你们思考和觉醒吗?我以一个普通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身份,真心的希望你们都能够在这场劫难来临之前,赶快找真相,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