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皆有因 福寿由天定

古光


【正见网2010年05月08日】

人生富贵,寿命长短,皆有天定,与中共邪党所宣传的无神论大相径庭,毛魔头所讲的‘人定胜天’纯属谬论。那么要想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只有两条路可走。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讲:“也有一个办法能动,就是这个人尽做坏事,无恶不做,他可以改变他的人生,但是面临他的是彻底的毁灭。”“还有一个办法可以使人改变他的一生,这是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这个人从此以后走上一条修炼的路。”

人为的争争斗斗怎么能改变呢?自己又怎么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呢?人自己从来都没有说了算过!包括人的生死都有定数。下面讲一个“生有时来死有地”的故事。

四十年前,我父亲的一位朋友叫张明心,他多次讲过一件事情:“在五十年代(1950―1960年)他在辽宁省本溪市南芬镇铁矿工作。在他的单位里有一位烧锅炉的工友姓许。这位许先生说他曾参加过“四平战役”,那次战斗中死了许多人。他在战斗中就钻到了死尸里边去了。战斗刚一结束,也听不到喊杀与呻吟等嘈杂之声。在宁静的黑夜中,这位许先生突然听见了有人高声说话。他扒开尸体向外一看,见来了五个人都穿着长袍,有拿账本的,有打灯笼的,其中还有一个拿着短棒的。这些人也不像打扫战场的,他们到底是些什么人呢?这时只见那个拿账本儿的好像把账本儿放在桌上,开始记账。那个打灯笼的和拿短棒的开始验尸。用短棒指着每一具尸体,并且能报出此人是某某地人,叫某某名,记账的就一一记上。当验到许先生的时候,那个记账的说:“你们不要动他,他不归我们管,他是安东县(今丹东市)的鬼。许先生听的真真切切。

后来许先生在南芬镇时常向张明心讲起此事。而许先生因烧锅炉离不开,连续两年过大年都没有回家了。到第三年时许先生说:“今年无论如何我也得回家过个团圆年。”领导也理解他。第三年许先生就回安东老家过年去了。可到过完年上班的时候,许先生没回单位上班,而单位却收到了许先生的一封家信,说许先生过完大年就去世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