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纪念4.25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一周年



【正见网2010年04月25日】

纽约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一周年游行

大纽约地区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于昨天(24日)聚集在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一周年游行集会活动。他们自40路王子街公园出发╋沿缅街前行╋浩浩荡荡的队伍绵延数里。



悉尼烛光晚会纪念“四・二五”十一周年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三日傍晚,澳洲悉尼大法弟子聚集在市政厅外的广场上,举行烛光晚会,以此纪念十一周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大法弟子到中南海集体上访,同时悼念三千多名被中共迫害去世的大法弟子, 并進一步抗议中共的残暴罪行。

一盏盏烛光,代表了一颗颗善良的心,法轮功学员以祥和慈悲的心态告诉人们法轮功的被无辜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们手举着巨大横幅:“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十一周年纪念”,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并赢得世人的尊敬与支持。当天的活动吸引了路过车辆和市民的高度重视和注意。

来自孟加拉国的 TIENAP先生,走过烛光晚会现场时,他径直走到静坐队伍中间,盘起腿参与在一起静坐。当记者问到为什么要自愿加入声援法轮功活动时,他告诉记者:“我知道我们地区的一个朋友在修炼了法轮功后,变得越来越善良,我觉得人们都应该来学法轮功,我就是觉得法轮功好,我就来支持你们。”

香港法轮功“四.二五”11周年反迫害大集会

在举世闻名的法轮功4.25和平大上访11周年前夕,香港民间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多位社会知名人士发言,高度赞扬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精神,并呼吁各界结束中共的迫害。

纪念425和平上访的集会在港岛区的维多利亚公园举行,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会上宣读声明,表明11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求回报,坚持和平理性讲真相。

他说:“我们与11年前的初衷如一,我们无求于世间的名利权柄,‘不为回报没有求’,就是要给世人献上真相,希望每一个人在正邪善恶的选择中择善而行,走向光明的未来。我们要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我们要告诉人们,中共是魔鬼,赶快脱离它,不要做陪葬。”

亲身到场支持的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指出,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的过程中,揭露中共邪恶的本质,并显露出真善忍的精神。

司徒华说:“我觉得要真和善才能忍,忍就是永远这样坚持下去,这种精神是所有被压迫的人都需要学习的,我希望法轮功的朋友得到更多的了解,更多的支持,使得真善忍的精神能够发扬光大。”

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执行长朱婉琪律师则透过录音发言,她“请世界上所有善良及正义之士,一人两封信,一封写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封写给你们国家的元首,要求你们的政府出面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

多位各界知名人士到场声援,包括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他指出“11年来大家的努力有一定的成果,愿正义得到伸张,……让法轮功的朋友自由修炼,自由去散播真善忍的美好,美好的生命的质素。恭贺大家,也恭贺世界其他正义的力量,继续发挥。”

集会结束后,游行随即开始。今次游行经过铜锣湾、湾仔和中环等港岛区最热闹的街道,前往终点的中联办。

经过将近3个小时,队伍抵达中联办,法轮功学员代表并在前门宣读声明。

蒙特利尔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一周年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三十分,蒙特利尔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中山公园集会,纪念十一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秉承“真、善、忍”的理念和平去中南海上访这一历程,同时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進行长达十一年的持续迫害。

集会期间法轮功学员用集体炼功、图片展、横幅标语、演讲、现场演奏法轮大法乐曲等多种方式向过往行人讲述四二五历程。

九七年开始炼法轮功的陈女士亲身见证了“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场面。据陈女士回忆,她从清晨不到六点多就到了府右街,直到晚上九点多,陈女士说:“人们静静地,诚心实意的在等待着,队伍非常的安静没有人说话,没有人交头接耳,更没有口号、标语,完全是祥和的等待。” 大家等着“释放被天津警察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给予合法的修炼环境和公开合法的出版大法书籍”这些诉求得到回复。

后来听说事情得到了初步解决,大家就静静的离去,离去时陈女士回忆道:“万人以上的队伍散开时,没有任何的拥挤和慌乱现象,人们离去后的场地,依然保持着以往的清洁,地面没有烟头,没有纸屑,没有塑料等杂物,充分体现大法弟子高尚的境界和情操”。

法轮功学员古女士在发言中以原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副研究员刘静航女士亲身经历的 “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活动向人们讲述了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的真相。

她说:“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四日晚,有许多外省学员乘大轿车進京上访,沿途需经许多路卡和检查站,北京市里一下增加那么多人,有的还在打听哪里是信访办,有的已到了中南海附近。警察“既不驱赶也不报告”,这在严密监控下的北京城是完全不可能的。有人说因为‘四.二五’法轮功‘围攻’了中南海,中共才镇压,事实上那是中共构陷迫害法轮功。”

本次集会活动历时3小时,期间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法轮功学员从不同角度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罪恶,呼唤正义和良知并发出共同的呼声:停止迫害法轮功 。

英国纪念4.25:11年法轮功依然屹立

4月24号,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共大使馆前举行集会,纪念11年前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信访办的和平请愿,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与此同时,他们也呼吁英国政府和社会更加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生意与金钱不可重于无辜的被迫害者的生命。

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中有白人、印度人、中东波斯人、中国人等不同族裔,一起随着法轮功祥和的炼功音乐,在中共大使馆对面整齐的炼功,庄严、平和、安静是法轮功特有的抗议迫害方式。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彼得-贾浩表示,英国政府和社会应该把他人生命看得比生意更重要,他呼吁效仿谷歌做正义的事情,他说:“我们需要英国政府做更多的事情,也需要英国企业做更多的事情,就像谷歌退出中国一样,我们希望英国公司也效仿。所以,我认为英国社会需要做更多的事来制止迫害。”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11年一直在被迫害中呼吁着良知善念,虽然艰难,却不会放弃,他说:“我们呼唤人们的善念,希望他们把人权置于生意之上,关心他人先于金钱,虽然这很难,但我们会继续下去。”

对于法轮功学员在11年的残酷迫害中,仍然屹立不倒,贾浩先生表示这源于法轮功学员的道德勇气,他说:“我认为这非常好。法轮功已经被中共迫害11 年,中共利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之一,花费巨大的国家资源试图让法轮功学员停止修炼,但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却加入了修炼队伍,所以,我认为法轮功学员经受住了世界上最强大的(专制)政权(的迫害),彰显了他们的勇敢和勇气。”

日本关西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纪念四・二五活动

四月二十三日上午日本关西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来到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前纪念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和平上访十一周年;抗议中共延续十一年来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在集会地打着“九九年四・二五和平上访,竟遭中共当局断然迫害”、“十一年和平抗争,呼吁停止迫害”等中日文横幅,一些学员在安静祥和地炼功,有的在给前来领馆办事的中国人及过往行人讲解着大家来此的目地。

十一点钟左右学员们宣读了纪念四・二五的声明文。文中提到:“自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与世无争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因为中共的打压而被推向国际舞台,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地讲真相、不屈的反迫害也赢得全世界所有关注正义与和平的人们的支持,世界各国政府已经越来越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和这场迫害的残酷。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以压倒多数通过的605号决议案正说明了这一点”。

在集会上当地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揭露了她们因修炼法轮功在国内或国外所遭受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敏女士详细谈了她的新护照被拒给的经过。

一位过路的日本人十正先生接受了本台采访,他说:“我朋友的爸爸就是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迫害死了。我非常痛恨迫害。所以我觉得不让中共赶快停止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不行的。事实上在中国的言论统治下是无法谈民主的,只是杀人而已”。

特意从姬路赶来参加抗议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清水女士先介绍了她为什么炼法轮功,她说:“我炼法轮功是因为我的婆婆炼,她现在已经八十多岁了,以前一身病,现在身体非常健康。她和她儿子走路时,他儿子都走不过她。就是因为亲眼看到了这法轮功确实对身体很好,所以我也修炼了”。

在讲到来此的理由时,清水女士说:“中国现在在打压法轮功,迫害地非常残酷,就因为我修炼法轮功,我的所有的亲戚都在中国但是我无法回去看他们。我自身也在承受着迫害,所以非常希望这种迫害能够尽早的结束。而且中国国内关押的人也特别多,不管老人小孩他们都在受着那种酷刑的折磨。”

最后清水女士谈了她的希望:“我希望你们能够知道法轮功的真正的情况,不要受到中共宣传假相的蒙蔽。要想知道真相的话多去自己亲眼去看,亲身去体会,您才能知道才能辨别什么是真是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