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心语:还原历史 留下美好--见证四•二五



【正见网2010年04月20日】

再过几天就又迎来了“四•二五”,作为亲自参加当年“四•二五”事件的见证者之一,我想对此作一个简单的回忆并谈点个人的看法。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约上午九点左右,我们来到了府佑街。见那里东边是中南海的红墙,中间马路上已经有好多警车和警察,西边马路牙子上站了好多人。一个警察把我们引导到那群人面前,我们各自找了个地方站在人群中。马路牙子中间人们主动的留出了一条通道,使过往行人毫无阻碍的走着。我们对面的马路上,每隔三十米左右面对我们站着一个武警。那天我的心特别纯净,没有怕,没有什么想法,心中没有一点涟漪。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同修,心中只有点激动,就知道今天来对了。

就这样我们一直站到晚上九点多,老年的同修站累了,就到后边坐一会儿。有的在那里静静的看《转法轮》,有饿了的就到附近的小摊上买点吃的和饮料。我见有几位同修提着塑料袋来回走动,默默的把食物包装袋和饮料瓶收起来,然后送到垃圾箱。下午时有人开始向学员散发什么“通告”,劝人们离开。我见大多数人都不接,我也没接“通告”,有的学员善意的和他们讲着什么,但没有一个人离开。一整天下来,自始自终秩序井然,默默无声。正象师尊说的那样“他们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不好的行为,更没有反对政府,只是想向政府反映一下情况,有何不可?”(《我的一点感想》)。

到晚上约九点左右的时候,人群中传过来话:“反映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请大家离开。”见人们开始往外走,我也随着人群往北走,一边走一边拣起路上的纸片和警察扔下的烟头。约十一点的时候我们都坐上了车,这时我见司机接电话说:“都到齐了,一个也不少,马上就走。”后来我才知道,我们那天从家里走了以后,当地发现好多人已经不在家,弄清楚已经去了北京后,出动好几个车追到北京,一直在我们去坐的那个轿车附近等着。

“四•二五”是人间大法弟子在师尊宇宙正法進程中所发生的一个特殊的历史事件。所谓特殊,是因为它不是大法弟子主动想要做的事,而是在极其特殊的情况下,被动的或者说是被迫无奈的情况下所发生的事件。

最使人值得庆幸和欣慰的是,这件事的结果是最正的,是最让人钦佩和称道的,是一次引起举世震惊的上访事件。作为师尊宇宙正法進程中所发生的一个特殊的历史事件,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真相的不断显现,越发显示出她的珍贵和无比伟大的意义,它将光焰无际的永载宇宙正法的辉煌史册。

然而,就是这样一件宇宙中最正的事件,当初却被宇宙中的那个旧的势力所利用,操控人间的中共邪党和那个小丑大魔头,作为发动迫害正信的所谓借口,制造了一场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骇人听闻的对大法弟子的大迫害和对人类的毒害。这种最无端的迫害是宇宙中最使人痛心的和最不正的一件事,是全宇宙中的所有正神和在人间的大法徒所不能接受的,是大法弟子们和所有爱好民主、自由、和平、人权与尊重信仰自由的国家和人民所不能容忍的奇耻大辱。所以从它提出“xx党要战胜法轮功”的那一天起,宇宙中的众神就决定了要将它灭掉。

在师尊的宇宙正法中,助师正法和维护大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是人间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和历史责任。在这个过程中,正宇宙中一切不正的因素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所在。

近年来,大法弟子们一直在利用各种环境和条件澄清事实、正本清源、讲清真相,还原历史的真实面目,把“四•二五”最真最好最正的一面展现在世人面前。大法弟子们做到了,使许许多多的世人了解了事实真相,认清了中共邪党的流氓、无耻的丑陋嘴脸。纸永远也包不住火,真相终将大白于天下。任何晦暗的无耻的流氓的见不得人的东西,在最正的因素面前都将被化为灰烬。这是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所决定和制约的,是任何力量都抗拒不了的。

今天我们回忆“四•二五”事件,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我们还有正宇宙中一切不正的因素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我们在还原“四•二五”事件的历史真实面目,把邪恶曝光于世,让人们认清中共邪党的流氓、无耻的丑陋嘴脸的同时,还要把“四•二五”最真最好最正的一面展现在世人面前,把美好留给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