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4.25”上访真相

河北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0年04月21日】

我自1997年9月修炼法轮功后,找到了人生的价值,是师父教我怎样做好人,怎样做修炼人。通过学法炼功,我戒掉了吸烟、喝酒的陋习,逐渐的做到了不收礼、不受贿,从一个比较自私的人,逐渐的被大法同化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人。我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尊敬领导关心职工,人脉很好。自1999年“4.25”上访后,中共邪党对修炼人展开了進一步的迫害,在“7.20”以后,大法被中共邪党媒体造谣抹黑,面对机关负责人的提问及众生的疑惑,我将自己是怎样讲“4.25”上访真相的向师尊和同修们汇报一下。

由于我坚信法轮功,抱着信任政府的想法,参加了1999年“4.25”集体上访。回机关后,有关领导追问此事。我向他们讲“4.25”上访真相,讲修炼真相,讲《宪法》有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有依法上访的权利真相。

有关领导找我谈话:“你可逐级反映嘛,不要去北京上访,给机关抹黑,丢中国人的脸。”我说:国家对气功的政策是‘不宣传、不报道、不干涉’,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了一篇名叫<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在文章中,何祚庥污蔑炼法轮功会使人得精神病,并将明显违背法轮功原则的表现归罪在法轮功头上。天津市有很多学员知道后,到天津教育学院杂志社讲述自己的修炼体会和法轮功真相,要求纠正错误的报道。4月23日,天津市出动了防暴警察,抓了去教育学院讲真相的40多名大法弟子。4月24日天津学员去天津市政府去上访要人,结果数十人被打、被抓,天津政府不放人,还说:这是上面的决定,你们有什么意见,到管我们的北京(指中央)去上访吧。得知天津事件后,我觉得我们都是修炼人,他们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们所在地政府也管不了天津市政府,你说不去北京上访还能去哪里。领导自言自语的说“也是”。

有关领导说我们给中国人抹黑的问题,我说:“4.25”我本着向国家领导反映情况的愿望,和其他学员一样自费陆续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法轮功学员为什么敢大规模的去北京上访呢?还不是我们觉得师父正派,法正人心,大家从精神面貌上和身体健康上都受益了,而且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没错,是少数人错怪了我们,冤枉了我们,政府会为我们做主的。我们修炼者是修善的嘛。(当时)我们真的是怀着相信政府这样一个心态去的。我还讲:小偷、流氓他们怎么不上访呀,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做的不对,才不敢去。这次集体上访当时没被当局武力解决,一是我们是修炼群体,现场氛围祥和纯正;二是朱槠基总理务实。我们不但没有给中国人抹黑,而且开创了中国政府与修炼者和平解决集体诉求的先河,是给中国人增光了。

我接着说:中共凌驾于政府之上,看到炼功人有素养、自觉性这么高,江xx十分的妒忌,把依法上访行为诬蔑为“围攻”中南海。我说:大家都本着善心对政府反映情况,没有喊口号的、没有杂乱的场面,现场很安静,很平和。马路中间有警察在那儿非常悠闲的走来走去。我们把道路的路口、机关的门口都让开,留很大的空间。哪有什么“围攻”呀。我还说:大家都知道89年“6.4”,一帮学生提出来“反腐败”,结果被当局派部队武装镇压,发生了流血事件,政府发言人还声称“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一个人”。我们炼功人中有工人、农民、学生、军人、警察、机关干部等群体,人员复杂,既然我们都“围攻”中南海了,怎么没派解放军来镇压我们,说明我们不存在“围攻”的问题。 “4.25”当晚九点钟左右,得知朱槠基总理答应天津放人,大家自觉将垃圾(警察扔的烟头)清理干净,就平和迅速的离开了北京。但是外地的学员多是由当地政府组织车辆接走的,所以参与進京上访的学员被记录在案,成为秋后算帐的依据。广大善良的大法弟子绝对想不到两个多月以后,会面临一场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