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命定因虎死,防备也无用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10年04月03日】

清朝时,有一个太守一次请了一位颇有名气的算命者,为其女儿占卜。算命者占卜后对太守说:你的女儿命里注定要在某年因被虎所伤而死。太守听了哈哈大笑:我女儿生长于深闺之中,大户人家院落重重,她平日也不怎么出门,老虎怎么接近的了呢?你真是胡说八道,尽讲些不吉利的话。

太守虽然口里说不信,但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不安。到了算命者所说的那一年,太守为了不让女儿被老虎所伤,便让她居住于家中的一栋高楼之上,高楼的大门紧闭,饮食洗漱等一切生活所需均由绳索吊拉上去。在太守的心目中,老虎就算進了家,也绝对爬不上高楼,这下女儿绝对安全了。这座高楼平时就摆放了很多东西,其中就包括一张虎皮。太守的女儿整天闷在高楼之上,闲来无事,一次便以手捋虎须来玩耍。不料玩的时间太长,手指头竟然因此被虎须弄破了一小块皮,很快伤口就开始感染肿胀疼痛,不久就病倒了,最后竟因此去世了。至此,算命者所说的被虎伤而死的预言完全应验了。

太守的女儿,注定被虎伤而死,结果太守想尽办法防范也没用,最后女儿竟然被虎须弄破皮肤感染而死,太守的防范之法反而促成了女儿死亡的因素。其实注定的灾祸躲是躲不了的,例如现在广泛流传的“天灭中共邪党”,就是上天因邪党罪恶太大而给其定下的注定的结局。无论中共怎么样去“维稳” 镇压人民,都改变不了其被消灭结局的到来,而且它这样做反而只会促使人民认清它的邪恶真面目。所有曾经加入过中共邪党组织的人,此刻也都面临着一个关乎其未来命运的选择:如果不声明退出党、团、队,要么到时就将作为邪党的一个组成部分随其一起被毁灭,从而成为邪党的陪葬品;如果声明退出党、团、队的话(注:可以使用化名),那么到时灭亡邪党的灾难就与你无关了,从而可以保住平安走入未来。我想所有明智的人都一定会选择声明退出邪党组织的。

(资料来源:《亦复如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