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五省六千万同胞的解难保命之法

唐人杰


【正见网2010年03月29日】

旱涝天灾,古今中外都有。自古以来,人们认为天灾是上天对人类的警示。因而面对天灾,人类的反应首先是反省自己什么地方违背了天道,向上天悔过改错,修明己德,祈求上天的宽恕而减灾赐福。尤其对统治者来说,天灾则直接是对其治国失道的惩罚,小灾是小罚,大灾就是对其严重违背天道的大惩罚。若不及时归正,政失身亡就紧跟着来了。因而自古清明的统治者遇到天灾,总是首先省思己过,敬天修德,向上天悔过,祈求上天的宽恕,赐福给天下苍生。

三百多年前,浙江大旱,满清巡抚刘统勋曾率数十名官员稳坐于柴堆之上为民祈雨,限定三日,三日无雨,则点燃柴堆,决心全体以身祭天。结果感动上天,火起则大雨滂沱。今天,有美国官员率众進教堂为民祈雨,有澳洲总理倡众向上天祈雨。而在有着五千年祈雨历史的中国,在西南五省特大干旱面前,能指望当今的统治者――中共做什么呢?指望中共反省改过吗?中共一贯“伟光正”,何时反省过?指望中共官员率众祈雨吗?中共官员何时把民众的性命放在心上过?指望中共高层为民祈求上苍吗?中共无神论,“与天奋斗”数十年,它只让民众相信它、乞求它,何时相信过上天?在灾难面前,中共只会对抗,只会斗争,无数次的抗洪、抗震、抗涝、抗旱、抗击雪灾等,随之而来的却只是更大更严重的灾难。指望中共来救民于危难,无异于与虎谋皮,无异于把生命交给一群杀人犯,不只是白日做梦,比白日做梦更甚。白日做梦,梦不成,无后灾;而指望中共,梦不成,则性命之危来矣!

奉天承运,敬天修德,自古以来就是统治者治国的上乘之法,是个人的存身之道。人处于天地之间,背天违道,死路一条矣!而中共治国,战天斗地,改造山河,山林被砍伐一空,中华民族的命脉――长江被拦腰截断,直斗得山崩地裂,灾祸蜂起,大旱暴雪,民不聊生,八千万无辜的人民被中共夺去了性命,上百万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关進监牢,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至死,更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等等。惨绝人寰,罄竹难书!致使天神震怒!西南五省特大干旱,就是中共逆天违道种下的恶果,就是上天对中共的惩罚,也是对中共追随者的警示。中共大难临头,不思悔改,还“其乐无穷”!还高喊着“抗旱”,还妄图“夺取胜利”!人与天斗,何时胜过?西南五省特大干旱,六千多万人饮水特困,中共才是罪魁祸首,是天灾人祸的万祸之源!祸源不除,灾祸不止!

处于饮水特困危难中的西南五省六千多万同胞,解难保命之法有,那就是:赶快远离万祸之源的中共邪党,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齐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祈求宇宙万物生存的根本大法――法轮大法与大法师父赐福保佑,六千万民众的诚心念诵必将感动上天,甘霖必降,旱情必解。万望得知此法者广为传递,救我六千万同胞于危难之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