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张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3月27日】

听说嫂子病的很重,我就赶到医院去了。

与嫂子同住一病室的张姐,是在医院照看她丈夫的。她丈夫已有三天没吃东西了,心情也很糟糕。

了解情况后,我先向他丈夫和她每人送一枚护身符。就在给了他们护身符的那天下午,他丈夫就开始吃饭了,而且晚上睡的香香的。

也是同一天晚上,张姐说她家姑爷也在下一楼住院,人病的不轻,估计是肾衰竭。张姐领我去看他姑爷。一下去,他姑爷人连话都无力说,据说全身肿的厉害。我只好叫照看她姑爷的姑妈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姑妈照办了。

第二天,张姐早上到姑爷处去看,她姑爷的肿也全消了,人也能说话了。张姐真心认为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起的作用。

又过一天,他姑爷作了各种检查后,医生说没什么病。她姑爷就高高兴兴的请她去吃了顿饭后,出院回家了。

张姐的丈夫,原来什么都不相信,但我这回给他护身符,他就笑呵呵的接。结果,他的心脏病恢复的很快,没过几天就出院了。

临走时,张姐把我象亲人似的对我说这说那,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和大法的神奇。

这就是善良的一念得到的福报。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